請問傳播小姐好賺嗎?


請問傳播小姐好賺嗎?

 Q:
聽說傳播小姐好像很好賺,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只要陪客人聊天喝酒就有錢賺了,而且也可以不用做外場,而且客人也不能對小姐太過份(外面有保鑣隨時待命)

 
比酒店小姐好賺多了!月入數十萬,我聽一個做過馬伕的朋友說還有一個手腕很好的傳播小姐做了三年存了一千多萬(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唬爛)賺到了錢就馬上走人,這種事有可能嗎?如果真是這樣……..

那酒店小姐都去做傳播小姐就好了幹嘛要去做酒店小姐?

 應該說八大行業好賺阿,好不好賺其實不一定,傳播客人一個小時給傳播公司1200,酒店業一個小時要給兩千還不包含包廂費用酒錢等,所以想很好賺也要花很多時間才有可能賺得多錢,,三年才有可能存到一千萬,另外傳播小姐也要看公司生意量啊。

你看喔,傳播小姐因為不用花到公司店面錢,我們算六四分帳好了。酒店小姐一小時賺900,八個小時賺7200,一個月上班多一點26天。一個月就有18萬好了。
 
打扮漂漂亮亮要不要錢,一個月開支少一點兩萬好了。存16萬,那一年就存190萬,你覺得3年存得到嗎??所謂的手腕不就是跟客人說自己的可憐處,你能從有錢人手中拿到10萬,對他們來說小CASE。但重點你拿人家錢要不要付出什麼!!懂嗎??

所以她能存一千萬,不就是她超有手婉,不然就是可以跟客人S。不然存不了那麼多啦。

 

 

▒▒▒▒★☆誠徵/領檯小姐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短期兼職/長期正職

 

日薪6~9仟 (隔日領/週領)

 

工作內容: 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酒店經紀強尼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

 

電話:0909-999-065

 

微信/Line:kissshout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想請問傳播小姐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想請問傳播小姐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
何謂便服酒店?
何謂便服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