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助理、台南酒店經紀、酒店經紀話術

台南酒店經紀歡迎各地區女孩來酒店工作、高雄酒店打工、酒店上班,對自己的身材、言語有自信的也可以來當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助理,我們絕對照顧每位員工,酒店經紀話術讓你無後顧之憂,為酒店兼差求職者打造更好的酒店經紀話術酒店打工後盾,放心高雄酒店兼職。

Q:
在酒店工作 上班被客人灌醉、下藥是很容易的,工作店家會保護嗎?
否則根本不必被強押走,直接在包廂下藥再動手腳就好,
可是看電視新聞報導,出事的都是被強押走,所以說店家會保障小姐的安全囉?
———————————————————————————————————
88888888888888.jpg
A:
你說的被灌醉是較常遇到的情況,為何男生喜歡灌女生喝酒呢?? 這樣說好了。
【男人不喝醉,女人沒小費。女人不喝醉,男人沒機會,男女不喝醉,賓館沒人睡】,
所以講一句我聽女生常說簡單又直接的【幹~~還不是想吃我豆腐】至於你說的下藥跟酒醉~一般若出場,店家都會看好小姐的精神狀況,
有時也是店家的疏忽,有時候是小姐出去跑第二攤唱歌喝得濫醉,有很多因素在裡面~~
當然出場的制度來說,會報安全是很重要的部分,店家回報,經紀回報都是需要的,
所以在這邊自身安全也是要注意。記得 【酒店小姐 不等於 隨便】
一般很多客人都這麼認定。但不是的,該有的尊重還是有的。【補充】 新進小姐在酒店上班的安全注意事項一、新進人員避免自己跟單一客人在包廂,因為不懂得應對的情況下,較會吃虧的是自己,所以像我帶的妹妹沒經驗都會先上兩三個客人以上,較有姊妹可以互相照應。新人需請行政人員固定每半個小時巡視包廂一次,了解上檯情況也避免在包廂不跟客人進去廁所。二、在任何場所均避免使用/飲用離開視線的酒杯和酒。三、不勉強自己做不喜歡不願意不應該做的事情,最起麻在我這邊是這樣,避免因為害怕得罪幹部,而不好意思拒絕、害怕得罪客人而半推半就。不需擔心人情壓力。
55555.jpg
四、出場的安全性,一般的純出場,也得注意安全性,因為只有你一人隻身在外,當然來一兩次的客人就想買出,公司也會注意,若是常客,幹部也較了解客人屬性外,相對的。安全性會提高,且常客會比較清楚的是酒店的模式,再者避免跟客人去隱密的場所,也以免客人認為你【默認】等避免造成誤會。出場回報公司的制度。回報制度一般不是給小姐的一個規定,而是相反的可以給客人知道,公司知道你們在哪邊這樣。五、上班酒醉避免隻身回家,可自行坐計程車回家者,會指定計程車並記下車牌。以最到不能回家者,公司均通知經紀人或請行政人員安全護送到家。不知家中地址者透過經紀人送至旅館自行休息。(禁止喝著濫醉純出。)六、酒店跟任何一個行業一樣,都以和為貴,不會去起爭執跟打架的。不過通常也跟小姐沒關係,但當遇到這類事時第一就是【閃】,並告知公司行政人員處理即可 。七、來電洽詢或透過網路LINE洽詢,由酒店經紀從中分析妳的條件。來判定從怎樣的酒店開始工作、尋找適合的地點、環境、以及了解酒店制度。八、找酒店工作流程,與酒店經紀見面了解需求。分析酒店市場–>建議包裝外型–>親臨店家看環境–>確認上班時間九、無經驗者由酒店經紀人教育如何保護自己、桌面服務、包廂整潔、舞蹈訓練、喝酒技巧、客人應對教育。十、酒店經紀不抽旗下小姐薪水,酒店經紀與合作的店家均策略聯盟。經紀人帶過去上班的小姐均為店內小姐非經紀小姐。薪水待遇即與店內小姐薪資相同。
9999.jpg
十一、在酒店經紀人保護下,酒店業者不會勉強小姐自己做不願意做的事情。十二、新進求職者不需簽下任何合約。十三、配合之店家均有合法的營利事業登記證。 整理出來其實來酒店上班的因素不外乎以下幾點:一.因為負債(1)家庭負債為了家中的父母或兄弟姐妹之一的賭債。家人生意失敗…。(2)感情負債為了男友或老公還錢。另一半無工作…。(3)個人負債刷卡亂花錢。生意失敗…。(4)學業負債讀書…。二.因為環境(1)單親家庭也許是獨生女或長女需要照顧家人…。(2)養育小孩自己獨養一個小孩。三.因為夢想(1)物質夢想想買自己的東西…。(2)金錢夢想想存一筆錢…。(3)留學夢想想要出國留學…。(4)購屋夢想想要一間的房子…。
9999999999.jpg
四.因為迷上了毒、賭如果有人是因為第四點─迷上毒或是賭而想來酒店上班。那請妳找其他酒店經紀人幫妳安排酒店工作!希望自己帶的小姐是背著包袱進入這行,以後能夠卸下包袱展開美好的未來。而不是意志不堅,沾碰毒品、染上毒癮而無法自拔的人。因為毒、賭而來八大行業上班,只會讓酒店經紀覺得是害了妳。讓妳越陷越深,而不是真正做到酒店經紀人工作的目的─幫小姐真正解決她的問題!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經紀話術、酒店小姐薪水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經紀話術、酒店小姐薪水
<
酒店經紀話術、台北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開發
酒店經紀話術、台北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