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招待所、酒店少爺薪水、去國外酒店上班

香港招待所以誠信正派的經營理念,去國外酒店上班讓你不必擔心環境,全台最細心的高雄經紀人,為你解決上班所有問題酒店少爺薪水,酒店公關上班時間,另提供宿舍給香港酒店公關、國外酒店打工,如有台北酒店兼職、台北酒店兼差相關疑問我們非常樂意為您解決。

愈來愈多大學生兼差當傳播妹或到酒店上班,外界多投以「虛華」的異樣眼光,但家中難唸的「經」又如何對外宣說?只能淚水、辛酸盡往肚裡吞,偶爾「酒後的心聲」唱給你聽,25歲的大眼酒店妹「妮妮」就是這麼述說…

600_phpReLdf5.jpg

酒店小姐其實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記者黃建華攝)

600_phpIJxUqX.jpg

圖為高雄酒店之一,與本新聞無關。(記者黃建華攝)

600_phpZoE7K8.jpg

圖為酒店小姐與客人猜酒拳。情境照。(資料照)

Q:可以先自我介紹一下嗎?到酒店工作多少了?
A:我今年25歲,身高160公分,32C,私立科技大學畢業。酒店生涯2年多。

Q:既然有大學學歷,為何選擇到酒店上班?
A:我是八八風災災民,也是隔代教養,由阿公阿嬤拉拔長大,一開始是為了早點還清30多萬元學貸,也想讓兩位老人家過好一點,但如果我一直作月領22K的上班族,恐怕自己花都不夠用,2年前在日式料理店當領檯,因為貌似香港某藝人,被酒店經紀人相中遊說,幾經內心交戰,決定試試看。

Q:不會害怕嗎?酒量如何?談談第1天上班的狀況。
A:還沒上班前,對酒店真的有點害怕,經紀人特別帶我上「制服店」、「便服店」消費觀摩,看到「制服店」美眉脫到一絲不掛在包廂秀舞,嚇死我了!還好經紀人說我條件優,可以到不用脫的「便服店」,才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做做看。

大概是二分之一原住民血統,酒還能喝,頭一天上班就遇到掐奶亂摸的醉客,當場就哭了出來,跑出包廂想說不要做了!不過,帶檯媽咪說:「要賺錢就要忍耐,不給摸,就安分去超商、速食店領時薪100多元的工作。」我想想也對,就忍了下來。

Q:收入如何?需要陪睡嗎?有沒有遇到可怕的客人?
A:我算運氣好,一開始上班的店,薪水「日保6000」,店家另外付經紀1000元,一週上5天班,不缺勤的話,月入至少有10幾萬元。至於「出場」的「秀」錢8000元是小姐的,與酒店無關,不想跟客人出去,店家也不會逼你,但有的帶檯幹部會故意把妳「冷凍」。後來到其他店不保障日薪,按實際坐檯節數拆帳,檯面好,自然賺的多,檯面不好,就賺得少。

很多人以為在酒店上班,一定要陪客人睡覺,其實沒有啦!當然如果遇到客人喝醉掀桌,或是兄弟喝不爽,小姐帶不出去亮槍嚇人,確實蠻恐怖的。

Q:客人三教九流,店家有教戰守則嗎?什麼行為讓你最無法接受?
A:店家教育小姐坐檯「要把客人當男朋友」,被吃豆腐難免,不給摸,奧客會直接叫幹部「切檯」,亂摳下體最讓人火大,要懂得如何技巧性躲開,但有時候謊稱「大姨媽來」也沒用,遇到變態色胚紅燈照闖。

還好不是所有酒客都會吃小姐豆腐,也有客人不太搭理小姐,只顧著和朋友喝酒、唱歌,小姐在旁就只是幫忙點歌、夾菜,這種正經靦腆的客人,會被朋友消遣「沒盡到客人本分」,有樣學樣下,我也學會偶爾陪客人熱舞助興,漸漸就適應了。

客人中,警察、調查員、老師、醫生、記者、大老闆都有,我看過兄弟和警察一起上酒店合唱「你是我ㄟ兄弟」,也有形象牌民代酒後自稱「愛鄉、愛土、愛查某」。

Q:什麼類型的小姐最受歡迎?你有沒有被客人打過槍?
A:不是所有小姐進包廂客人都照單全收,我也被打過槍,一開始還蠻難過的,以為自己不夠漂亮,後來才懂,客人來酒店,很多是花錢當皇帝選妃的心態,不合胃口的小姐「打槍」很正常。有的客人不喜歡小姐刺青,上檯時就直接叫媽咪「換一批」,也有客人就喜歡背部、胸部刺青的「極道人妻」型,還有客人看到大奶妹、乳溝深,眼睛就亮起來,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Q:從事這行有何感想?還會繼續做下去嗎?
A:若問我在這行有何體悟,大概是見識到社會的黑暗面,學會察言觀色,也看清部分男人的劣根性。不要罵作這行的女子是「狐狸精、壞女人」,畢竟每個人的命不同,有人家裡欠債,有人和我一樣想快點還清學貸,也有想存錢出國遊學或創業的。當然,更多是為買名牌包、車子、房子,甚至為了養男朋友下海的傻妹。

每天喝酒也不輕鬆,我爸是喝酒喝死的。女人青春有限,我不可能在這行待一輩子,尤其常要應付客人肢體上的碰觸輕薄,不舒服又不能發作,只要還清學貸,存筆夠翻修改建老家的錢,我一定離開,最大的心願是回故鄉開一間小小的投幣式卡拉OK。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

最重要的!!【安全】還是【安全】以下重點:【求職六不】

1.不繳錢:不繳任何不知用途的費用。

2.不購買:不購買公司以任何名目有形、無形之產品。

3.不辦卡:不應公司之需求而當場辦信用卡。

4.不簽約:不簽署任何契約與文件。

5.不離身:證件及信用卡隨身攜帶,不給求職公司保管。

6.不飲用:不飲用酒類及他人提供之不明飲品。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經紀人高雄、去國外酒店上班、香港酒店公關
酒店經紀人高雄、去國外酒店上班、香港酒店公關
<
去國外酒店上班、香港酒店公關、國外酒店打工
去國外酒店上班、香港酒店公關、國外酒店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