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宮閣酒店/台南九宮閣

台南九宮閣酒店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3段209號5F

【酒店上班心態調整】酒店上班不可恥
想到酒店上班卻又擔心怕身邊的人知道了會看不起自己。
這是多數人的心態。
艾莉以前剛入行當酒店小姐時也曾是這樣心態。
某天睡覺時艾莉想著:我在酒店上班不偷又不搶,靠自己的能力勞力賺錢,不需要任何人來認同我的工作,因為假如某天我缺錢時誰能幫我?沒有人。
假如我賺了一佰萬了我會分別人花嗎?不可能。
人無需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他不是你,不會懂你的需求,更不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一片天。艾莉以前是酒店小姐,現在是酒店經紀,且投資了好幾間酒店,也買了一間40坪的房子。姐妹們別活在別入的眼光之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有錢才有未來。

【酒店上班心態調整】我想上班但我有男友
跟強尼面試的小姐常會講的問題:『我想上酒店但我有男朋友,如果哪天我跟男朋友分手了,我一定馬上去找強尼姐』。
對於這樣的心態強尼的解讀大概是這樣:現在人重感覺一定要談戀愛豐富自己的生活,所以談感情是不分年紀、不分何時。
再回到我們的主題,要等到沒男友時,可能已經人老珠黃了吧!在說到酒店上班的工作內容,雖然是陪男客人娛樂、喝酒,但在我心態裡這就是服務業的工作。講一句老話『公私分明』,既然是工作就不能對客人有任何情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已經有這些觀念,那麼有無男友對酒店上班來講就不是問題了。
強尼給姐妹們觀念:人都有七情六慾,當今天面對客人時要有個堅定的想法,在什麼環境認識的就會給彼些定位。假設客人在酒店認識妳,並且交往了這樣感情妳覺得會長久嗎?男客人永遠會把你當酒店小姐,而男客人也會用同樣方式,在認識其他小姐,歡場無真愛不是沒道理的。
所以姐妹們要明瞭賺錢有時需要天時、地利、人合,不要常給自己找藉口理由而錯失了賺錢的好時機。

台南九宮閣酒店【酒店上班注意事項】跟經紀公司借款
會酒店上班的小姐們,絕大部份都是經濟上遇到困難,才會來酒店找工作。強尼在面試小姐時,有些需要跟經紀公司借錢的小姐,理由真讓我哭笑不得。
經紀公司很願意幫助小姐小額紓困,卻也有小姐利用公司的美意來借錢,理由千百種,從幾千塊到幾十萬都有,甚至還有小姐問妳們公司最多可以借多少錢?通常遇到要借幾十萬的妹妹,在問起借錢的原因大多交代不清。其實最根本的原因要借錢來過生活或還賭債。所謂借急不借窮,況且我們是酒店經紀公司而非銀行,就算是銀行也會層層照會。
強尼也曾經遇過迫切需要幫忙的小姐,她來找我時只有19歲,和爸爸兩人相依為命,媽媽很早就過世了。因為他爸爸得到鼻咽癌第二期,沒保險加上長期化療需要不少醫藥費,過去因為家境不好親戚看不起很早就沒有往來,沒有人願意借他們錢。她跟強尼說要她做什麼她都願意,只要公司願意幫她借她錢付爸爸的醫藥費,我也去醫院看了她爸爸,很難得現代還有這樣孝順的小孩,我很心疼她也請公司老闆幫忙她。
酒店經紀公司願意幫助這樣的小姐,開始上班時從薪水慢慢扣,並且是無息借款給她。我只能說社會上什麼人都有,不要利用人性的同情心去做壞事,而讓真的需要幫助的人,得不到幫助。再一次聲名我們是酒店經紀公司而不是銀行。

台南九宮閣酒店【酒店上班注意事項】選擇經紀人
【選擇經紀人】應具備五大項:
1、選擇酒店經紀-公司:體系大、有規模、有制度、
完善的人力資源照顧。

2、酒店經紀人專業度要夠:用當經紀多年來的經驗判斷,
依妹妹的外型、個性、年紀來安排適合店家,酒店經紀人對酒店內的制度、運作模式必須很瞭解,才能將店家上班模式告知並教導其技巧,小姐上班正常節數好,店家也會對小姐比較照顧。
3、酒店經紀人積極度要夠:酒店經紀人除了上班前幫小姐準備衣服、鞋子、包包及妝髮外,並顧及酒店小姐上班安全,而現場有專業的大班照顧,如有發生任何狀況都會立即處理。
4、酒店經紀人耐心度要夠:酒店業就是個服務產業,在酒店上班難免會遇到較不好的客人,也會因此衍生負面情緒,經紀人要有耐心安撫心情,並找機會教導如何應付這類的客人。
5、酒店經紀人品德及信用:在八大行業複雜環境裡人的素質參差不齊,首先經紀人的品德最重要二點是不吸毒、不賭博。信用部份則是有承諾及答應的事要如期完成。這二大重點兼具才是優良的經紀人。

【酒店上班注意事項】合約的迷思
強尼常遇到酒店公關抱怨經紀公司的一些無理作為,想換經紀公司卻因有和現在經紀公司簽訂合約,而無法換到另一間經紀公司。這是許多想到酒店上班的小姐們的疑問?那這些酒店公關小姐為什麼要簽合約?跟著酒店經紀人到酒店上班簽合約是必須的嗎?
強尼在酒店環境待了十六年,在伊美公司旗下的酒店小姐,從不用合約來制訂小姐上班。
某些公司為何訂定合約?
強尼個人的看法是:酒店經紀人擔心酒店小姐上班不長久、不正常、換經紀、借錢不還錢等…所以用簽訂合約的方式制定小姐,合約記載上班期限一年或二年以上。會到酒店上班背後一定有個故事在,為了夢想、為了家境、為了還債,當這些都已完成要離開酒店環境,卻又因合約而強迫繼續在酒店上班,這些也太不人道了。
經紀公司屬於正派經營,且長期以來都是有口皆碑,不用任何手段去約束小姐的去留。在入行前謹慎選擇經紀公司、台南九宮閣酒店經紀人,是相當很重要。
好的酒店經紀公司是要能照顧好妳、保護好妳、教育好妳。各行各業總是有好有壞,但八大行業裡的酒店經紀人好壞卻是天壤之別,所以選擇好的經紀人及經紀公司等於決定了妳在酒店的生涯。
●有八大或酒店相關問題, 歡迎來電詢問
●電話:0909-999-065
●LINE:kissshout
●微信:kissshout

嗨~或許看完,會對妳(你)有改變!
妳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妳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環境就是如此。妳想要得到最好,一定會經歷最痛的歷練~能闖過去 妳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當個普通人吧!
所謂成功,並不是看妳有多聰明,也不是要妳出賣妳自己,而是看妳能否笑著渡過難關!
一個頻頻回頭的人,是走不了遠路的。
努力就是忘記自己在做什麼,而只顧去做!
相信成功,但不要逃避失敗
相信緣份,但不要盲目等待
多數的錯與失,是因為不努力,不堅持,不挽留,然後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命運,那妳等同放棄妳自己~
(台南九宮閣酒店) 關心妳!
很多社會新鮮人,都認為八大行業很複雜,那是因為沒接觸過而產生的誤會。
我是你妳接觸的橋樑,想瞭解夜生活找我就對~
任何夢想的基本就是(錢)!
青春時間有多少? 值得深思!
一個月10萬以上不是夢!
專車接送,配合外地協助
住宿,專業造型師,打造妳完美形象!
日保5-8千 週休二日。
台南九宮閣酒店是妳的好選擇~
誠徵桌邊公主
外場少爺
公主工作內容:桌邊服務
唱歌,玩遊戲等!
外場少爺:包廂整潔,接待
客人等!
電話:0909-999-065 Line:kissshout 微信:kissshout 網站:job8.com.tw
台南今海派酒店
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高雄酒店,台南酒店,酒店工作,酒店賺錢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H精品會館/h精品會館消費
H精品會館/h精品會館消費
<
大羅馬舞廳、高雄大羅馬職缺、大羅馬消費
大羅馬舞廳、高雄大羅馬職缺、大羅馬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