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飯局)的衍生....科技的發達資訊透明產生出來的新新...

傳播(飯局)的衍生....科技的發達資訊透明產生出來的新新行業。男性消費者會在各大KTV、餐廳、海產攤、燒烤店、逛街、電影院場合當客人需要女性陪同的時候就會找傳播(飯局) ...

傳播(飯局)的衍生….科技的發達資訊透明產生出來的新新行業。
男性消費者會在各大KTV、餐廳、海產攤、燒烤店、逛街、電影院場合
當客人需要女性陪同的時候就會找傳播(飯局)公司call妹妹。
客人需求時間不確定、早上..中午..傍晚..凌晨..公園阿北練太極時候…
當然也是常會有酒店打烊的時候,酒客會想續攤找妹,
甚至有的會被外叫到汽車旅館、客人家中,甚至任何能夠陪客人玩樂的地方都有可能。

傳播(飯局)的衍生….科技的發達資訊透明產生出來的新新行業。

傳播(飯局)的衍生....科技的發達資訊透明產生出來的新新行業。

假設傳播(飯局)小姐在KTV內服務的話,店內的服務生
只有客人在按服務鈴的情況下才可能會進包廂服務,
而馬伕也只有在小姐坐檯時間要到了才會進包廂詢問客人是否要續番,
一般馬伕會教育小姐如果遇到什麼狀況就打電話給他們,他們會進包廂處理!
但客人對小姐無理或下藥,基本上是處於求救無門的狀況,
沒有人能當下幫助危機處理,只能靠妹妹自己隨機應變,
不像酒店內有幹部、行政、少爺、甚至安管,遇到什麼事情,當下能立即處理,較為安全。酒店小姐的工作環境都是固定在自已的酒店裡服務,
除非有關係企業的店內小姐不足的情況會有外調,
不然的話幾乎都是在自已的店內上班,而店內的少爺、幹部都會不定時進包廂內服務,
並且會有巡包的幹部瞭解現在包廂內的狀況!
如果小姐酒醉了,一般幹部都會幫客人換小姐,讓酒醉的小姐回休息室休息,
所以在酒店上班,店家給予的保障除了客源之外,更保障公關們在店內的安全,
畢竟酒店保護公關的招牌若是搞砸了,傳了出去這間酒店就不用再營業了。

傳播(飯局)的衍生….科技的發達資訊透明產生出來的新新行業。

傳播(飯局)的衍生....科技的發達資訊透明產生出來的新新行業。

會找傳播(飯局)公司上班配合的小姐們,時間要彈性,不想被時間給綁住居多。
少部分的小姐是..失蹤人口..未滿18歲..有前科沒辦法被臨檢得..
我還遇過覺得傳播(飯局)比較單純的…極少極少部分的觀念..
很多小姐覺得做傳播(飯局)會感覺比較自由,這是做傳播(飯局)的好處!
想放假就放假,想上班就報班試試看。
也是因為想放假就放假、時常與傳播(飯局)公司分配的客戶時間兜不攏,
所以做傳播(飯局)的收入會很不穩定,除非妳可以讓客人配合妳的時間,
但這又似乎失去了傳播(飯局)公司隨叫隨到的優點,所以會有讓人兩難的感覺。傳播(飯局)公司上班跟到酒店上班,哪個比較安全?
能開酒店或是傳播(飯局)公司的,本身因為要面對三教九流,
也就是社會上各種形形色色的人,所以都要有一定的背景。
背景不夠硬,拳頭不夠大,銀彈不夠多,是很難在這環境生存下來!
酒店著重於事前預防!而傳播(飯局)公司著重於事後處理!酒店上班都有固定的上班天數與時間,而且為了讓服務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會在開會時給小姐了解一些酒店文化與知識,並請小姐遵守公司的規定與制度,不要太過隨興。
所以做傳播(飯局)小姐的好處,就在於傳播(飯局)公司比較沒有條條框框的束縛,比較不會要求小姐有的沒的。
傳播(飯局)小姐沒有規矩,也時常會發生與客人之間觀念上不同的磨擦。不管你選擇了、傳播(飯局)酒店上班、一定要好好跟公司溝通。
我們目的都是要利用最短的時間讓小姐們有舞台發揮、賺錢、小姐賺錢公司也當然賺錢。
公司賺錢、就是義務指導、保護小姐們的一切。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嘴巴很厲害!飯局妹「撈金3招」曝光
嘴巴很厲害!飯局妹「撈金3招」曝光
<
傳播飯局小姐也是有門檻,條件太差,太胖,這些也都是賺不…
傳播飯局小姐也是有門檻,條件太差,太胖,這些也都是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