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制服,別以為制服店一年到頭都是穿同一件制服

關於制服酒店再談制服,別以為制服店一年到頭都是穿同一件制服,他們可是三不五時在換制服(很類似角色扮演,護士、學生、情趣等等),替換的周期不等,一個月、一季或半年 ...

關於制服酒店
再談制服,別以為制服店一年到頭都是穿同一件制服,他們可是三不五時在換制服(很類似角色扮演,護士、學生、情趣等等),
替換的周期不等,一個月、一季或半年都有可能,當然遇上情人節或聖誕節這類對酒店乃屬重大節日的時期,
就會有與平日不同的服裝要求,多數會要求在活動時期內著晚禮服上班(特別是聖誕節),至於禮服的型式,
基本要求就是前低後空開高叉(近似領檯服),即使是短裙的小禮服,露肩露背露乳溝自然也免不了(沒果沒乳溝,就請使用平口加胸墊來增加立體感吧)
070214m99zmzrlep5pfrbj.jpg
制服酒店一直以來都扮演著酒店型態的主流,因此,各酒店業有無不巧費心思,製作一套套具特色及設計感的服裝,每套服裝不只具備了十足的主題性,也讓美眉們更顯青春洋溢。
制服的大方剪裁及合適的顏色搭配在在和各酒店的特色相得益彰,也因此普獲酒店們的青睞及美眉們的一致好評……如此豐富多元的風格就是業者想要突顯的最大訴求——百變造型、青春無敵。
相較於禮服酒店的優雅、內斂,制服酒店顯然是活潑、外放的走向。無論是運作模式或對美眉的要求限制亦有不同。
具體來說,禮服酒店的靚妹靜如處子,而制服酒店的辣妹則動如脫免,若依條件及門檻,兩者相較,制服酒店的美眉是不似禮服酒店那般嚴苛的……,而包廂服務內容則無太在差異。唯一也是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制服酒店的美眉們是須配合秀舞的。
美眉上檯後莫約一小時的時間,控台會安排播放一首快歌或動感舞曲,美眉們則利用這3-5分鐘的時間,藉著熱舞以炒熱現場氣氛,同時帶領客人跟著節奏擺動,以達到美眉與客人之間更熱絡的互動。
制服酒店的營業時間多從下午2點起至淩晨6點止,美眉們可以依個人需求選擇時段報班自行選擇午場、午跨晚場或晚場。關於禮服的部分,因為上網找圖片太浪費時間,所以最簡單的方式,便是參考演藝界各大頒獎活動,女星們在星光大道上爭奇鬥艷,
出自名家手筆的各式禮服,基本上露越多的,就越接近酒店對一年兩~三次的特定時間著禮服的要求。 平日制服費用的部份,
則由小姐的薪資當中扣除,金額從500到4000不等(材質及版型之差),禮服由公司統一分配(也是從薪資中扣除)或小姐自行選購皆有。
從特殊服務來分,制服酒店又分為「脫店」、「手工店」、「喇叭店」及「砲店」這四種。 其實目前的制服酒店,「脫」及「手工」幾乎已經是基本要求了,但為免造成混亂現象,十方仍舊將之劃分為四個區塊來談。
【脫店】 所謂脫,就是「上空」或「三件光」,上空或三件光之餘又分「回穿」與「不回穿」兩種,而回穿與不回穿,又再分為「回穿底褲」或「全部回穿」,
若是回穿店,則回穿的時機便是在秀舞服務之後,單純的脫店(現在已經超少見了)若要手工、口碑及S服務,一律都是額外計價的。
早期十方所知,手工一次約是200,口碑約500至2000不等(基本上1000↑恐怕就不多了),S則是在3000至4000左右。 【手工店】 衍生在脫店之下,手工屬流程中的基本服務,口碑及S才有另行計費,行情與上列所述相去不遠。 【喇叭店】 再更進一層,手工及口碑皆為流程中的基本服務,不另計價,於是就只剩S有額外收費囉。 【砲店】 這是最後一種,也就是以S為主打的型態,進包挑選喜歡的小姐坐定,秀舞後小姐會開始游說客人到空包廂或直接在現場(當然也有外出)進行性服務。
070215w6z79j43u5l3jjml.jpg
與上述三種性質所不同的是,砲店雖然在S的部份是對小姐的基本要求(就是客人要的話就必須配合),
但並不表示在S情況下就不收錢(因為脫、手工、喇叭店在小姐基本配備以外的服務都要收費) 任何形式的酒店,
只要是S就一定會收錢(若有不收的都是小姐的個人行為)只不過在砲店的部份,因為客人上門的目的就是打砲,所以可以排除需要喝酒的這一部分,
因此節數薪資就不是那麼高,是半小時為一節,一節250元。 套用在出場的狀況也相同,買出三個鐘,
一共六節,一節250,所以出場的部份就是1500元,再加上S的公定價3000,合計便是4500。 以上便是制服店的型態介紹。 至於消費方式,一般來說制服店都屬直走性質,也就是一個人頭在一個RUN(多為六十或九十分鐘)收固定的價錢(1500至4000),超過這個時間,
就得續桌,續桌可自行決定是否更換小姐,也不再另外加收包廂費用和桌面費用(一桌就是收1000的包廂使用費,即少爺的小費,桌面一般收200)但人頭費照算。
例如今天某家制服店一個RUN是1500元,一個人只坐一個RUN的話,收費就是1500(人頭)+1000(包廂)+200(桌面,店家若無此項收費便自動剔除)=2700元。
同樣情況坐兩個RUN,就是1500*2(一人兩個RUN)+1000(包廂)+200(桌面,若無便自動剔除)=4200元。
換言之,在制服店的消費方式,不論你坐多少時間,「包廂」、「桌面」、「人頭」的費用都是固定不變的,有的只有坐幾個RUN的差別,其次便是開酒錢。 一般制服店提供免費暢飲的只有啤酒,若要開洋酒便得額外加計開酒錢,當然開酒的部份也有可能由當桌幹部招待,而這就得視酒客和幹部的交情而定囉。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制服店 說到這真的就刺激了!有分為「回穿」跟「不回穿」,有包含服務也有不包含服務的
制服店 說到這真的就刺激了!有分為「回穿」跟「不回穿」,有包含服務也有不包含服務的
<
制服店生意超好、男人超愛去
制服店生意超好、男人超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