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店生意超好、男人超愛去

制服酒店、就是一般大家印象中的酒店,通常會上新聞跟雜誌的一種類型,大多分布於林森北路一帶。制服店:會要求美眉要活潑大方,走動感路線,相對的~她們會比較辛苦。在酒 ...

制服酒店、就是一般大家印象中的酒店,通常會上新聞跟雜誌的一種類型,大多分布於林森北路一帶。
制服店:會要求美眉要活潑大方,走動感路線,相對的~她們會比較辛苦。在酒店上班,必須承受許多許多的不公平與辛酸。
不公平的地方在於外貌、手腕。
外貌:哪個男人上酒店,會不希望身邊的女孩不但漂亮且有氣質?
手腕:外貌是第一印象,有外貌又有手腕那更不得了!但往往有手腕的紅牌會比只有外貌強的紅牌多很多。(酒店上班所謂的手腕,其實媽咪喜歡用「智慧」來形容會比較貼切)
辛酸的部分在於男人的態度。
一些男人,因為大男人心態,所以在酒店消費時,會竭盡所能污辱女人!因為他不是妳的男朋友,不需要對妳溫柔體貼、噓寒問暖。
不是每個人到酒店上班都一定能賺到錢。
沒有女人天生是為了酒店出生,所以在酒店上班,千嬌百媚、風情萬種對妳而言很重要,請妳收起妳無謂的想法,妳能賺多少,妳又學習到多少?!

制服店

制服店
午場上班的時段
P.M.2:00 ~ P.M.9:00 (不是每家店都有)
P.M.3:00 ~ P.M.10:00
P.M.4:00 ~ P.M.11:00
P.M.5:00 ~ P.M.12:00晚場上班的時段
P.M.8:00 ~ A.M.3:00
P.M.9:00 ~ A.M.4:00
P.M.10:00 ~ A.M.5:00
P.M.11:00 ~ A.M.6:00學生班:
P.M.11:00 ~ A.M.6:00
P.M.12:00 ~ A.M.7:00 (不是每家店都有)
上班的時段確定了之後呢,再來就是要決定你上班的天數了,上班的天數會影響到妳的節數錢,也就是妳的薪水
(以下為一周要上的天數)通常一節是10分鐘,所以囉
三天班 $130/節 ~ $14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780~$840
四天班 $140/節 ~ $15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840~$900
五天班 $150/節 ~ $16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900~$960需要注意的是所謂節數是指你坐在客人旁邊,幫他做好桌面服務、聊天時的時間哦!
萬一客人選其它妹妹不選你,這樣的話妹妹是沒有薪水的哦!所以把妹妹放在對她而言有競爭力的店是很重要的!
消費金額比較便宜所以生意量頗大、比較不用擔心S的壓力。
坐檯方式是私台。(就是行政&幹部會帶 公關 小姐進去包廂給客人選、看檯)
這類店家通常會幫上班的妹妹準備制服,而制服的話通常是三千左右的制服費,妹妹只須繳一次,可以省下好一筆的治裝費,治裝費可以從後期領到錢再給,或是妳是可以被信任的話,經紀會先幫妳出,而服裝通常在四到六個月換一次。
工作內容和在禮服店/便服店是差不多的,主要的差別是在這邊的公關小姐 (領檯除外)是需要脫衣和秀舞,但也不是你所想象中的那麼恐怖所以不用怕。秀舞又有分秀舞回穿和秀舞不回穿,什麼意思呢?!
通常在一個小時的時間裡公關小姐有一首秀歌的時間,但是在裡面妳可以只要跳豔舞拖到剩最後兩分鐘的時候再脫衣就可以了,音樂一停就馬上把衣服穿回去,因為包廂非常的昏暗又加上閃燈,妹妹只看得到自己跟自己的客人,這就叫秀舞回穿,秀完回穿的店家通常妹妹會比較優一點點,而領檯的話是不需要脫衣只需要秀舞的,通常條件算是很不錯的小姐,可以去禮服店或是便服店的。這些外在門檻需求較低的制服店,公關甚至提供免費幫客人打手槍的服務,俗稱手工,甚至有提供吹喇叭的服務 (費用另算)。
所以囉,一般大家所講的手工店、出場店、喇叭店以及砲店等等都可以算是制服酒店。
通常會去制服酒店上班的妹妹,大多數是負擔的金錢壓力比較大,或是想要賺更多的錢,或是因為自己條件沒有那麼好,在便服酒店or禮服酒店賺不到什麼錢,外在條件比較沒有競爭力或是不喜歡搞交際手腕或是煩惱治裝的問題,那或許制服酒店是你最好的選擇。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再談制服,別以為制服店一年到頭都是穿同一件制服
再談制服,別以為制服店一年到頭都是穿同一件制服
<
台北地區制服店詳細介紹
台北地區制服店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