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的心得

本帖最後由我要飛翔於2018-4-3000:58編輯在談「包養」這個問題之前我必須先聲明;世間的事情沒有絕對的好與壞,我更沒有資格評判任何人做的任何事情,而且我個人對包養這件 ...

在談「包養」這個問題之前我必須先聲明;世間的事情沒有絕對的好與壞,我更沒有資格評判任何人做的任何事情,
而且我個人對包養這件事情也沒有甚麼好惡之分,
因為我深信也堅守一件事情:只要沒有侵犯別人,
每一個人都有權利決定自己的生活方式與價值觀
,但是也必須承受自己決定的一切後果。

圖片.jpg
「包養」在現今的社會中似乎已經是普遍存在的事實,而且時常被拿來當酸言酸語用來霸凌的負面形容詞,尤其是透過網路不負責任又懶惰的渲染,只要牽涉到金錢物質的男女交往,不管是男包女、女包男,隨隨便便都可以不負責任的說某某人被誰包養。
我偶爾會去一些論壇瞭解現在部分宅男都在想一些甚麼?看到一些所謂的「包養聊天室」的宅男PO文說願意一個月花2萬元包養女生,這種是屬於有對價關係()的包養,說穿了只是想固定援交,一個月2萬也好意思講包養女生?這些宅男以為是2萬美金嗎?真是笑死人了!
有一些女生藉著年輕又略有幾分姿色,也沒有家庭經濟壓力,所以每天不工作不從事生產,整天只是忙著跑趴當所謂的「名媛」,他們期盼能被富豪包養飛上枝頭當鳳凰而鍍金,這些名媛不會計較名分,當小三、小四都無所謂,甚至包養時間長短也無所謂,只要能沾到邊就好。
如果只說女生才有這種少奮鬥30年,飛上枝頭作鳳凰的心思就太不公平了,也有無數的男生抱著被女人包養的下意識心態,只是自己沒有機會、沒有那條件而已,所以只能每天酸葡萄心理。
2.jpeg
還有一些感情很好的情侶雙方都有自己的工作或者事業,基本上都是自食其力的。假設有一方(不論男女)的收入或者家裡環境比另一方好很多,為了彼此真心相愛彼此扶助的原因,自然就會在金錢物質支持比較弱勢的那一方。這種屬於「沒有對價關係」的真感情關係,怎麼能夠用包養的概念看待呢?
還有一種表面上看起來是恩愛情侶或夫妻,實際上卻是不折不扣的「有對價關係」。我們偶爾會看到噁心的社會新聞說某某名媛跟某富豪、名人分手離婚後,富豪要索回贈送的千萬名車或者名鑽、豪宅而上法院打官司,有的則是女方開記者會要向男方索討鉅額贍養費。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包養之路–找到優質女孩的技巧
包養之路–找到優質女孩的技巧
<
什麼是包養
什麼是包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