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舞廳、古都舞廳消費、台南舞廳

古都舞廳長短期酒店兼職皆可,歡迎想了解古都舞廳消費與我聯絡,台南舞廳提供全方位照料!台南酒店KTV時段任選歡迎試做。

台南古都舞廳
酒店經紀公司

誠徵桌邊服務女公關

有良心的經紀人,帶妳選妳所需求的酒店上班

【所以選對經紀人真的很重要】

【所以選對經紀人帶妳賺大錢】

沒良心的經紀人,亂送妳去酒店上班,不顧妳的感受

【所以選錯經紀人是讓妳虧錢】

【所以選錯經紀人是讓妳沒安全感】

時薪700起跳【可日領,可週領】

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

不需要簽任何契約 工作內容透明化

不用擔心沒經驗會害怕 (專人免費職前培訓)

有興趣了解的趕快密我 了解看看不用錢,妳也沒有損失

上班環境性質,保證安全

在短期內想改變家境不是夢

誠摯歡迎大台南地區外縣市地區妹妹們

加入我們的大團隊

需年滿18請攜帶證件面試

Line:kissshout

電話:0909-999-065強尼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46號

台南古都舞廳
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台南古都舞廳,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高雄酒店,台南酒店,酒店工作,酒店賺錢

「當妳有如白紙一般有著出眾的外表,但是妳的心態、言行舉止讓客人感覺到不舒服,那就有如一個黑點沾在白紙上,客人會覺得這個黑點是這麼礙眼、這麼令人生厭;而如果妳的外表並不是非常出眾,但是妳能夠讓客人感覺到跟妳相處時很自在、很舒服,那妳的外表是否出眾,也就不這麼重要了!就如黑紙上的白點,白點是那麼讓人驚豔、那麼奪目!」 這就是放大效應!所以台南古都舞廳經紀強尼-可以很明確的說,如果妳有很搶眼的外表當然在酒店上起班來是事半功倍,但是也不要就因為這樣而忽略自己面對客人時應有的態度;而如果妳的外表不是這麼搶眼,但是只要妳能夠讓客人感覺到妳的用心,能讓客人感覺到妳的與眾不同,這時候妳的外表是否像明星已經不是重點,或許他還擔心妳太漂亮會被別人搶走呢! 所以高雄酒店經紀強尼-都會跟自己的美眉說一個觀念:「想從事酒店小姐工作並不一定需要長得像明星一樣,而成為紅牌小姐絕對不是單靠外表就可以達成!學習酒店手腕、學習應對技巧、瞭解男人心態、如何投其所好這些才是酒店紅牌小姐最佳的武器!」

在這裡,大致叮嚀想到台南古都舞廳上班的妹妹,了解一些酒店的文化跟疑惑。

1.台南古都舞廳酒店是否有保障收入:

翻開很多報身廣告或是經紀人的網頁,

總會看到週薪的收入或是保障底薪多少,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妳真的以為在酒店上班就有這麼可觀的收入嗎?

當然還是要穩定上班,畢竟沒有上班就沒有錢,所以正常的天數是必要的。

2.台南古都舞廳在酒店上班得外在條件好才會上的好?

那可不一定了,大多數酒店的紅牌真的不會是最漂亮的那一個。

台南古都舞廳有些妹妹外在條件普普,一樣能上的很好。

為什麼呢?因為在酒店上班外型固然很重要但不是絕對。

不管什麼類型的妹妹,手腕是在酒店生存的不二法門。

除了在包廂內營造愉快的氣氛,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客人,

今天到酒店喝酒的心情及需求。

讓客人對妳印象深刻,記住妳的名字,

當客人下次來時,一定會再來點妳的檯,這就是回客。

回客多,點檯一定多,收入相對也多。

3,在酒店上班一定要S嗎?

到酒店上班不一定要S,但是說實話,妳沒有S,妳的上檯率就會減低嗎?

錯了,整體條件才是重要的。

以便服店來說,很多初入酒店的新人,都覺得便服店消費高,客人素質一定也不錯。

但是妳要知道,在便服店上班一定要搶框 (全場) ,壓力很大的,

因為沒有框,節數就少。

便服店營業時間較短,通常一兩點後只有少數的客人會去消費。

再加上,在便服店上班,客人是完全看不到妳的。

妳是否能上檯,得看幹部的意思,一定要有幹部緣。

妳剛去,條件中等,S又不配合,縱使妳手腕再好,幹部不認識妳,

怎麼能知道妳在包廂裡坐檯的情況呢?

等有檯坐時,可能已經坐了冷板凳兩三個小時了 (都快下班了) ,

因為沒酒店公關小姐了,才輪得到妳。

等到幹部知道妳有手腕留住客人時,妳或許已經被公司下檔了。

(跟著經紀人的小姐一定被下檔,沒有店家要做賠錢的生意)。

就算沒被下檔,妳可能已經貼了半個月或者一個月的計程車錢…

(下檔:就是離職,你跟著經紀人,店家就必須支付你經紀人的經紀費,節數不夠,

公司就會要求妳的經紀人不讓妳來上班了,畢竟,沒有一家店會做賠本的生意)

條件優的妹妹,幹部很容易注意到你,就算妳並沒有S,也能到處秀檯

(秀檯十分鐘,讓妳認識客人)

所以整體條件,才是在便服店上的好的不二法則,外貌好,

有配S也只不過是第一先決條件而已,

沒有配S的妹妹並不是不會賺到錢,

是必須付出更多心力在經營幹部客人這一塊罷了。

也許妳會認為酒店怎麼這麼現實呢?

但,這就是酒店文化……所以才需要專業的酒店經紀人-強尼幫您規畫

所以,想在酒店獲得高收入的方法,除了外在條件。

酒店經紀強尼一直強調的,就是手腕 (手腕是可以學習的) ,

加上用心、努力、耐心與積極的態度。

才能趁早賺到錢,拿掉酒店公關、酒店小姐的頭銜,

聰明的人就是縮短在酒店上班的時間。

但切記,別沾染到壞習慣也很重要哦。

想獲得一份高收入,就一定不會是一份輕鬆的工作,

妳有把握不受到挫折,依然用積極正面的態度去努力?

面對酒店現實的文化,妳真的能全然接受?

所以想到酒店上班的妳,先好好思考。

妳為什麼要來這個環境?

妳是否能堅持目標全身而退?

做好心理準備跟建設時,再到八大行業搶錢吧。

強尼告訴各位在酒店上班的公關小姐們,太聰明反而不好!男人最愛像懵懵懂懂,感覺有很多不知道的祕密等男人發覺。

此種手腕酒店手腕可適用於往後與老公、男朋友相處上面,就是大家說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什麼事情都計較的太深入,非但讓男人覺得沒了自由,還會覺得您鑽牛角尖!所以偶爾不妨糊塗一點,笨一點讓男生覺得新鮮。
真正聰明有大智慧的人,其實一直不顯山不露水,只有那種滿腹小聰明的人,才會飛揚跋扈、肆無忌憚地賣弄;聰明的人,聰明是他的秘密武器,不到關鍵時刻,不輕易拿出來;聰明的女人,學會把聰明用在事業上,而在家庭中,懂得“裝傻”才是幸福之道。

大智若愚

有這樣一種說法是:當聰明的男人遇上聰明的女人,結果等於戰爭;當傻男人遇上聰明的酒店公關小姐,男人最後外遇;當聰明的男人遇上傻女人,結果是結婚。 這裡的傻當然不是指真的傻,而是在提醒天生聰慧的女人們,要想獲得幸福,在適當的時候要學會“裝傻”。 能理解他在說什麼,卻永遠不會表現出比他懂得更多,看得更遠;能看到他的錯誤,卻永遠不會當面直斥其非、指摘正誤,找個台階幫他下,巧妙地轉換話題,更是生活的大智慧。 男人都喜歡“笨”一點兒的酒店小姐,因為在聰明的女人面前,他會覺得自己無所遁形,所有弱點都一覽無餘。 而“笨”女人時時刻刻都用崇拜的眼光看著自己,把面子給足了自己,讓自己都感覺自己男人味十足。 戀愛的時候,男人發誓說:“我要把月亮摘下來給你做鏡子!”“我要把星星摘下來給你做項鍊!”,儘管女人心裡很清楚,摘月亮摘星星是永遠也實現不了的空口諾言,但不妨把它當做男人許諾給自己的體貼和溫暖。

以下情形,酒店公關小姐要裝傻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誠徵便服酒店公關OR小姐
誠徵便服酒店公關OR小姐
<
金碧輝煌 ( 金錢豹 ) 酒店
金碧輝煌 ( 金錢豹 )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