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名享高級致服店、名享制服店、名享制服店消費、玩法

台北名享高級致服店、名享制服店、名享制服店消費、玩法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5號12樓名享酒店屬於公主店,隸屬於店家店,在裡面任職的服務生各各都是經過嚴格篩選面試才能在店內任職,而會有此項文化的原因也是因為客群多為《高級商務群》除了台灣的知名演藝人士或幕後團隊外,也多為台灣或國外一些高級主管或大老闆,其消費數字更是台灣地區數一數二。它的位置在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交叉口12樓,大廳寬敞,走道跟包廂跟各大KTV類似。名享酒店是屬於制服店,,顧名思義就是穿著制服上班,公司有請專業服裝設計師為妹妹們設計制服,裡面的妹妹分公關跟領檯,公關都穿一樣的衣服,領檯也穿領檯的衣服。

台北名享高級致服店、名享制服店、名享制服店消費、玩法

台北名享高級致服店、名享制服店、名享制服店消費、玩法

台北名享高級致服店、名享制服店、名享制服店消費、玩法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5號12樓

類型:制服店

名享制服店客群:

名享酒店屬於公主店,隸屬於店家店,在裡面任職的服務生各各都是經過嚴格篩選面試才能在店內任職,而會有此項文化的原因也是因為客群多為《高級商務群》

除了台灣的知名演藝人士或幕後團隊外,也多為台灣或國外一些高級主管或大老闆,其消費數字更是台灣地區數一數二。

制度:看台店(即小姐站一排給客人選)

小姐檯費:一個小姐一個小時2000起跳

酒類:啤酒招待,洋酒另外算,人數多洋酒可招待1~2支洋酒

少爺小費:不管幾人來都固定只收一次1000

酒店兼職或想來喝酒消費 名享酒店 歡迎來找強尼

它的位置在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交叉口12樓,大廳寬敞,走道跟包廂跟各大KTV類似。

名享酒店是屬於制服店,,顧名思義就是穿著制服上班,公司有請專業服裝設計師為妹妹們設計制服,裡面的妹妹分公關跟領檯,公關都穿一樣的衣服,領檯也穿領檯的衣服。

台北名享高級致服店、名享制服店、名享制服店消費、玩法

介紹一下她們的玩法,在制服店裡面有分公關跟領檯:

公關: 客人來到制服店主要都是點公關,客人在包廂的每個小時,都會有個show, 每間店的show內容也都不盡相同,主要負責帶動包廂歡樂氣氛是公關的主要工作。

領檯: 有些客人可能只是想要有個人談心,伴唱,領檯基本上就是做些桌面清潔整理服務,幫客人倒酒,陪客人玩遊戲(骰子,划拳)等等較靜態活動

(名享制服店坐檯方式)

台北名享高級致服店、名享制服店、名享制服店消費、玩法

制服店是私檯店,幹部會帶小姐進去包廂內一字排開,供客人挑選,客人喜歡妳會點妳坐到他旁邊,這時候就開始服務這位客人直到客人買單離開。客人可能喜歡妳,覺得跟妳在一起會開心,就會買框(買妳時間4個小時以上),可能會出去吃飯看電影或是去別的店喝酒,常常在報紙上看到月入15~20萬,通常是說在制服店上班的妹妹,為什麼呢?因為會花錢到酒店消費的客人,很多都是跟老闆談生意,或是朋友跟朋友喝了酒續攤,來制服店消費氣氛會比較熱絡,所以制服店生意都會比較好,妹妹錢也賺比較多。

(名享制服店-公關買出)

台北名享高級致服店、名享制服店、名享制服店消費、玩法

在這裡要特別給不了解的妹妹們一個正確的資訊

酒店公關小姐買出場

買小姐出場禁止去的地方有: 客人家、自己家、飯店、旅館、MOTEL、MTV私人場所都不行

酒店公關買出場的定義是指公關小姐本應該在公司上班

客人可以用買公關時間的方式,讓公關不需要待在店裡喝酒上檯

可以出去外面走走或是直接下班回家

台北制服店名享酒店公關薪資:

名享制服店服裝:

以獨特的兩截式服裝,類似夜店Dancer、Show Girl、啦啦隊的服裝,主要以配合店內《夜店》的主題風格,服裝由店家提供統一服裝,每三個月至半年為一季更換服裝造型風格。

名享制服店髮妝:

現場休息室提供專屬的髮型造型師,為妹妹Salon最適合自己的整體造型。

名享制服店薪水收入:

20分鐘為一次單位,每次300~500新台幣不等,平均時薪900~1200不等,日薪從5000~8000不等,永久當日下班現領。

上班時間:

店家營業時間17:00~04:00,妹妹上班時間為7H/日為基本單位,最早上下班時間為18:00~01:00,最晚上下班時間為21:00~04:00。

上班自由彈性,時段晚上7:00~早上8:00可任選

如有金錢上困難,可無息預支或下班現領

外縣市或住家裡不方便,公司有提供宿舍安排住宿

可先試做,試做期間一樣有薪水

公司安排專屬保母在店裡處理妹妹上班一切事務

上班的地方全部都是公司有股東或配合的店家,安全性絕對夠

名享制服店店家文化:

1.為王董體系下的直屬兩間公主店店家之一,要進入裡面必須要藉由王董體系的直屬經紀《開發部》團隊人員才能介紹帶入。

2.店內的幹部也是歸屬店內直屬的《店家幹部》,無法由其他外部業績幹部將客人帶入,客人屬性、素質及消費能力都經過嚴格挑選的VIP客。

3.與其他業幹店不同的是,多了一個特別的單位《管理部》,其功用在於現場直接帶著妹妹上班、教育互動技巧及保護妹妹包廂內安全。

4.更特別的文化莫過於管理部ˋ與開發部與妹妹三者之間的回報系統,管理部負責現場觀察妹妹的上班心情,開發部負責妹妹私下狀況,互相支援的回報系統讓妹妹上班備受照顧。

#名享 #台北名享制服 #台北名享制服店 #名享商務會所 #名享高級會所 #名享夜總會 #台北制服店 #台北高級制服店 #台北名享高級制服店
辣台妹的熱情🔥你體驗過了嗎😉
🔰台北夜總會KTV酒店夜生活娛樂
🔰歡迎來電詢問消費《#強尼》
📲預約專線:kissshout
Line:kissshout
(存電話即自動+Line&微信WeChat)
🕴強尼 🔰服務店家🔰
💗#台北制服💗
君悅、名享、名享、浦晶(東方情人)、奧斯卡
龍昌(星光大道)、淘寶(帝豪)
💖#台北制服店💖
香閣里拉、名享、百富妃麗、中山路名享、忠孝名享、維多立亞、金荷會館、絕色(松江會館)、名享(華納)、名享(巨亨)、龍昇、名享(宏軒)
💞便制服店💞
名亨、101、百欣、香水、金典
💝#台北公主店💝
制服、名享、名享
💞#台北便服店💞
龍亨、麗園、王牌

Line:kissshout

忠孝名享制服店,名享制服店,台北名享酒店,台北名享制服酒店,台北名享夜總會,名享制服店消費,名享制服店玩法,名享制服店素質,名享至服店介紹,台北名享制服店推薦,台北名享制服酒店,忠孝制服店,忠孝制服酒店,忠孝名享制服店,忠孝名享制服,台北名享制服店地址,名享制服店地址,名享制服酒店地址,夜總會,酒店,制服店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台北夜總會/酒店/KTV/娛樂介紹推薦安排
台北夜總會/酒店/KTV/娛樂介紹推薦安排
<
香格里拉禮服店│香格里拉高級禮服店、消費、店家介紹
香格里拉禮服店│香格里拉高級禮服店、消費、店家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