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欣殿高檔制服、欣殿頂級制服店消費介紹

台北欣殿高檔制服、欣殿頂級制服店消費介紹欣殿高級制服店什麼是公主店?公主店的妹妹統一穿著一樣的公主制服,跟制服店區別在於,公主店的妹妹都有經過條件塞選,年紀平均約18~23歲,條件比一般禮服店差不多,或者甚至更高,消費的過程當中會發百元鈔做為妹妹坐檯小費,而一般制服店是層次及素質最低的店,這就是公主店與制服店的區別;位於松江路的欣殿公主店,聞名於國際,許多觀光客會上網找連絡方式,洽詢消費,此店環境單純,有門禁上管理,只收熟客,想來感受一下秀舞氛圍的朋友,請與我聯繫~欣殿高檔制服店家資訊類型:公主制服店

台北欣殿高檔制服、欣殿頂級制服店消費介紹

台北欣殿高檔制服、欣殿頂級制服店消費介紹

台北欣殿高檔制服、欣殿頂級制服店消費介紹

欣 殿 高 級 制服店

什麼是公主店?公主店的妹妹統一穿著一樣的公主制服,跟制服店區別在於,公主店的妹妹都有經過條件塞選,年紀平均約18~23歲,條件比一般禮服店差不多,或者甚至更高,消費的過程當中會發百元鈔做為妹妹坐檯小費,而一般制服店是層次及素質最低的店,這就是公主店與制服店的區別;位於松江路的欣殿公主店,聞名於國際,許多觀光客會上網找連絡方式,洽詢消費,此店環境單純,有門禁上管理,只收熟客,想來感受一下秀舞氛圍的朋友,請與我聯繫~

欣殿高檔制服店家資訊

類型:公主制服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46號
營業時間:PM 08:00~AM 06:00
座台方式:看台製,私台

欣殿酒店/工作資訊

工作職缺:公關
工作時間:
晚場PM 08:00 ~ AM 03:00

台北欣殿高檔制服、欣殿頂級制服店消費介紹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週一~週日 下午17:00 ~ 早上5:00

《一般建議晚上7:00之前過來,妹妹最多的時候》

(二) 消費模式→妹妹是由幹部直接帶坐,不可打槍

進店之後,幹部會做詳細消費,之後幹部會用記帳單的方式換佰元鈔(台幣)約2~3萬,每個公主上台大約坐18分鐘,時間到的時候,幹部經理會詢問客人是否要留台(留台的意思,就是將妹妹留下來繼續坐,再多坐45分鐘的意思,每個公主要離開的時候都要發小費,因為這就是檯費。

當缺妹妹的時候也有可能會補不滿,或者有重覆的妹妹進包廂內,不一定是坐同一個客人,每次包廂收費只能消費2.5~3小時,依現場狀態而定,所有的消費須再加10%服務費~

一間包廂須開2個人頭費

一間包廂限時消費2.5小時~3小時,如果須要續包,則須再支付一次包廂費,是否給予續包,以店家為主。

一般最少框3小時,框的時間須看公主的下班時間

台費算法:酒店小姐坐檯每小時費用為1500元,最低消費一間包廂最少要選兩位小姐坐檯,時間最少為兩小時。其他收費:每次消費只收一次少爺小費1000元,如需點台則收千點台費。
包廂費用:基本型不包廂收費小框買小姐時數四小時,三個小時小姐就需離開,大框為十個小時0.12點前買框需框到6點,12點後需框到7點,凌晨3點後框必須買4小時。

台北欣殿高檔制服、欣殿頂級制服店消費介紹

#欣殿 #台北欣殿制服 #台北欣殿制服店 #欣殿商務會所 #欣殿高級會所 #欣殿夜總會 #台北制服店 #台北高級制服店 #台北欣殿高級制服店
辣台妹的熱情🔥你體驗過了嗎😉
🔰台北夜總會KTV酒店夜生活娛樂
🔰歡迎來電詢問消費《#強尼》
📲預約專線:kissshout
Line:kissshout
(存電話即自動+Line&微信WeChat)
🕴強尼 🔰服務店家🔰
💗#台北制服💗
君悅、欣殿、欣殿、浦晶(東方情人)、奧斯卡
龍昌(星光大道)、淘寶(帝豪)
💖#台北制服店💖
香閣里拉、欣殿、百富妃麗、中山路麗緻、敦南麗緻、維多立亞、金荷會館、絕色(松江會館)、欣殿(華納)、欣殿(巨亨)、龍昇、欣殿(宏軒)
💞便制服店💞
名亨、101、百欣、香水、金典
💝#台北公主店💝
制服、欣殿、名享
💞#台北便服店💞
龍亨、麗園、王牌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2020夜總會/制服酒店妹最多是哪間?麗都制服店
2020夜總會/制服酒店妹最多是哪間?麗都制服店
<
台北夜總會/酒店/KTV/娛樂介紹推薦安排
台北夜總會/酒店/KTV/娛樂介紹推薦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