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舒壓會館上班

台北舒壓會館上班

舒壓會館裡面的芳療師就是在裡面服務客人的服務人員,不同的種類服務的項目就不同,收入因為犧牲程度的不同,也會有所不同。

純按店:
在這裡的"芳療師"要會按摩一開始進去時會有老師教妳,直到妳的按摩技術達到店家的要求才會讓你開始服務客人,這種店的客人一般都是去按摩,所以都會要求每個芳療師都要有一定的按摩技術,收入是以"節"去計算,每間店的節數及薪水計算方式不同,月收入大約在4~8萬,主要影響收入的是該店的客源,及自身的技術,業績越好收入當然就越高。

 

理K:
在這裡的"芳療師"也要會學按摩,但以按摩技術來說沒有像純按的店這麼講究,"芳療師"競爭的項目也不單單是按摩技術,還有外在條件,這種店裡面會有可以唱歌的包廂,客人想唱歌"芳療師"也需陪唱,小姐也可以依客人要求配合純出,場內及場外"芳療師"的薪水計算方式不同,薪水也是以節數去計算薪水,月大約在6~10萬。

 

半套店:
在這裡的"芳療師"也要會學按摩,但跟前者兩種型態的比起這兩種按摩技術就更簡單了,開始也會有老師教,大約一小時就可以學會整個流程,最大的不同是這裡是需要比較大的犧牲,小姐必須配合手工的服務,薪水也是以節數去計算,北市目前大多以50分為一節,一節小姐的收入是1000,每週算一次薪水,周收入平均在2~3萬。

 

 

▒▒▒▒★☆誠徵/領檯小姐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短期兼職/長期正職

 

日薪6~9仟 (隔日領/週領)

 

工作內容: 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酒店經紀強尼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

 

電話:0909-999-065

 

微信/Line:kissshout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牛郎的發跡
酒店牛郎的發跡
<
理容院文化
理容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