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舞廳/台南大舞廳消費/台南大舞廳茶舞

台南大舞廳長短期酒店上班皆可,歡迎詢問台南大舞廳消費與我們聯絡,台南大舞廳茶舞上班時段任選歡迎試做,高薪現領免簽約,酒店經紀提供全方位照料!

台南大舞廳
請問目前有缺工作嗎?還是想轉換跑道嗎?

台南大舞廳輕鬆月入10萬以上 絕對無色情

⚠️⚠️需滿18歲⚠️⚠️

❎無合約問題 ✅可試上班 ✅不適合可直接走人

工作內容: 唱歌.聊天.玩遊戲.跳舞.桌面清潔

上班時間: 午班 晚班 (可兼職)

✨✨薪資:

正常班(正職) 一日保障$5000底薪

學生班(兼職)時薪$800起

上下班專車接送

員工旅遊✈️✈️

大小節日紅包禮物

若住外縣市 公司有安排幫忙租屋服務? 讓妳上的開心又住的安心

這只是一段路 一段為自己將來做打算的路

這份工作並不能做長久 卻可以讓妳短期內存到一筆錢為以後著想

給妳自己一個機會也給我一個機會幫助妳

有興趣想了解 歡迎回覆或私訊

Line:kissshout

茶舞800晚舞1200(每小時)人頭有200及300,

人多可議抵低消費包廂500~800(6人),

媽媽桑1500~2000(如有喬優的小姊來再給她獎勵)。

當然如是常客及現金客(大桌)價格較低。

小費大概1000(含給算單的人及少爺)。

一成服務費可喬(少爺有給就免了但需進去消費時先喬好)。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559號

台南大舞廳
酒店經紀公司,台南大舞廳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高雄酒店,台南酒店,酒店工作,酒店賺錢

【酒店上班術語二】大框,小框,回框,點框,框到底,解框的差異在哪呢?

在酒店上班的小姐們要了解每個酒店上班的術語,才能在第一時間明白酒店幹部及客人的意思,強尼整理了酒店的相關術語,希望姐妹們能更快融入酒店生態喔!

【大框】
『大框』=『全場』聽到這名詞相信不管新進人員或者資深員工都很高興。就是酒店客人把酒店小姐今天台南大舞廳上班的時間都買下來,也就是買10小時60節(10分鐘為一節)。酒店小姐今天的這段時間只需固定陪這位客人。

【小框】
行情是至少買4小時(24節),也就是酒店客人只買小姐上班時間的某段時間。

【回框】
台南大舞廳小姐在坐檯時有另外一桌客人點框,酒店為了顧及先來後到的公平性,會先以詢問原先坐檯的那桌客人是否願意框那位酒店小姐,如果原先這桌的客人不願意框的話就要讓這位酒店小姐轉到願意出高價的後桌了。

【點框】
大多的酒店都有規定,酒店小姐坐檯滿一小時後,其它桌的客人是不能點檯的,除非原來的這桌客人主動切檯。後桌如果要找這位酒店小姐只能用點框的方式,至少買4小時(24節) 。

【框到底】
大多酒店都有規定12點以後就不能小框而必須框到底。也為了保障酒店小姐權益,在12點以後的框出至少框6小時,如果少於6小時,酒店客人也必須框6小時以上。但不論被框到底幾小時,一般來講最晚是到早上八點就能離開了。

【解框】
固名思義就是客人本來已經框了酒店小姐後,後來因為酒店小姐表現不佳或者客人臨時有事而反悔不框了。

以上是酒店常常會用到的術語,強尼用淺而易懂的方式來教各位姐妹,如有不懂之處歡迎隨時詢問。

●有八大或酒店相關問題, 歡迎來電詢問
●電話:0909-999-065
●LINE:kissshout
●微信:kissshout

一.男人在做出承諾時

通常男人都會在高興的時候做出承諾。這個時候你沒有必要去計較他的承諾是否能實現,你只要安靜的聽著就好。女人們請記住了,如果他還願意承諾,至少證明他想哄你開心。

二.在男人做錯事的時候

如果你總是嚴厲的指出男人的錯誤,會讓你愛的男人很怕跟你相處,仿佛隨時都會被你指責。他知道他的錯誤,如果你咬住不放,會讓他覺得你難以相處,所以公關小姐們,這時不如就聽看看男人訴苦吧。

三.男人吹牛皮時

很多女孩都不喜歡聽男友吹牛皮。甚至很多時候會嚴厲的指責出來。女人們請記住了,男的需要被崇拜的感覺。不妨裝裝傻,說句你真的很棒。

四.在面對他媽媽的時候

不管你對他媽媽有在多的不滿,又或者他媽媽有多麼的不好。都請裝作不知道,只要傻傻的討好他媽媽就行。你對他媽的好他都會看得見,他會心存感激的更愛你

五.在男人遭受打擊時

男的跟女的不同。有很多時候他們不願意表現出自己的脆弱。他希望做你的肩膀給你依靠。他受傷了你就裝作不知道,只是給他一個擁抱告訴他你一直都在就行。

【都是為了活著,真的有貴賤高低?】 在陪你喝下苦酒之際,你想的是如何擺脫俗世的煩擾, 我想的是如何餵飽自己的弟弟和妹妹; 在陪你跳著一曲曲探戈的時候, 你想的是如何充滿上下其手,我想的是如何孝敬年邁的爹娘; 在你因為放縱而瘋狂的時候, 我記掛的是如何扛起家裡的責任和生活的負擔。 我靠著自己的努力打拼著未來、經營著生活、實現著夢想。

所以,你沒有權利評價我,你沒有權力對我指手畫腳, 在享受完我們的青春和微笑之後對我們指指點點, 你的資格餘量不足!
現在,我勇敢且驕傲地說: 『這是我的生活,你沒有權利評價!』

生活在怎麼苦也是要過,在現實的社會裡沒有人伸出雙手來幫助妳,缺錢來台南大舞廳上班不丟臉,丟臉的是開口跟別人借錢的時候,別人還不願意借妳,靠自己賺來的錢才有意義,至少酒店工作是不偷不搶的,短暫的過度賺錢時期。台南經紀公司秉持幫助小姐,也方便為小姐們規劃。在來就是為小姐們做簡單的市場分析,讓妳瞭解之後,在讓妳考慮自己是否有入行的需要,不會去欺騙或免強妳做妳不願意的事情之後,接下來就是碰個面、做個簡單的面試,酒店工作主要還是依照外在條件、去區分妳適合上的店家,妳還在等什麼加入東城就是妳最好的選擇!!

為什麼會選擇八大行業呢??很多人都會這樣問(包括我的家人)

也常有消費者被誘惑,欺騙的情形也是不勝枚舉。

即使是在這個支是容易獲得的時代,還是有多少人在求職或消費時,掉入精心設計的陷阱中。

在這個充滿爭議的行業裡,儘管不少公司以及個人腳踏實地的努力經營,意有許多不肖業者用老舊的方式,用話術或欺騙,半堆半就得讓妹妹掉進好像「合法的陷阱」,就算後悔也只能自認倒楣。這種情況真是讓人心痛!

我會選擇這個行業,我想跟多數人進入這行的原因是一樣的,很簡單,就是為了賺更多的錢,過更好的生活。的確,這個行業確實不像一般的工作可以攤在陽光下供人去討論,它的存在是被質疑的。多數人總是將色情、毒品、金錢、不正當跟八大行業牽連在一起,所以大家對我異樣的眼光我並不訝異,我想任何行業都一樣,有好人就會有壞人。

其實當我接觸”酒店經紀”這份職業後,才知道…沒有人規定酒店上班一定要醉生夢死、獻身交易、明爭暗鬥、墮落糜爛,這都屬於個人行為。我有這份工作的理想跟堅持,就算是在灰色地帶,我也會用對的方式做對的事,我會一直堅持下去。

外面翻報紙的八大求職資訊,陷阱之多,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我的工作就是把”酒店”這環境公開化、網路化,依據每個求職者能接受的程度,以及事先說明店家的模式,讓求職者找到他覺得能接受的工作場所。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大世界舞廳、大世界消費、高雄舞廳
大世界舞廳、大世界消費、高雄舞廳
<
萬象大舞廳、台南萬象酒店、台南萬象小姐
萬象大舞廳、台南萬象酒店、台南萬象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