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春天酒店/春天時尚會館/春天時尚會館價錢

台南春天酒店

台南酒店春天時尚

台南便服場
便服 8小時保4500-8000
業績獎金制度完善
薪水日領制(日領)
每日領薪
正職班:週休2日(休假自排)
兼職.學生班.PT班亦可

地址:台南市 安平區 安平路46號

職缺:正職/兼職/暑期工讀/寒假工讀/短期

薪資:時薪500-900日薪:4500-8000

領薪方面:日領 週領任妳選

休假:一週任選兩天

工作內容:桌邊服務 “純” (絕非色情) 聊天 玩遊戲 炒熱氣氛

工作地點:台南市(外縣市也有配合 並且有提供住宿)

台南春天酒店/台南春天會館上班方面:

請放心 上下班過程 有我們細心的接送 讓妳不用怕酒醉問題 上班前我們會有職前教育 讓妳上班時得心應手
提供”試上三天”讓妳不在恐懼 三天後 不適應可隨時走人 絕不免強 離職後薪資會 一毛不少的在妳手裡 “絕不亂扣錢”
請一百個心 我們這邊絕對”沒所謂的藥物控制””沒所謂的金錢借貸”所以不用擔心被錢綁住 甚麼”感情綁著妳”這好笑的字眼絕對不會發生
我們絕對可以給妳這些保證 前提是絕對要”真心想賺錢” 想擺脫目前的困境 千萬不要把任何事情都當作是應該的 只有”互相尊重互相配合”
我們原則確實是”寧缺勿濫”人可以少 但至少不是人家俗稱的”問題人物”
以上的這些不是所謂的條件 相信大家都知道只有守住這些原則才真正賺得到錢
不要問我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 先問問自己妳一個月想賺多少錢
相信妳也知道只要有心沒有做不到的事 只有自己不想做的事
有任何對文章字眼有任何疑惑的問題 不用擔心 想問甚麼就問甚麼
問問又不用錢 不問妳永遠不知道是不是真實的
FB私訊沒回可能是因為沒好友訊息沒收到 所以想清楚了解詳情的妳
也可以直接加line詢問妳想知道的任何問題我們會有專人為妳講解

其實上班族很適合 兼差飯局 或是 兼職酒店
因為 主要有出過社會,應對與進退不會太生疏,
教導過後很快就可以熟能生巧。
歡迎各位上班族妹妹,來找艾莉接安全穩定無色情的飯局唷!
飯局性質:
主要是參與上流社會商業人士社交活動,思想交流,增進友誼…等等。簡單來講就是陪同出席宴會,在客人旁協助與他生意往來的人士交流。
飯局內容:
陪同客人出席,維持現場氣氛及桌面整潔,並有相對的內涵能應對在場的所有來賓,並保有一定的敏銳度,用社會上的交際手腕陪客人聊天、打屁、哈拉。
飯局時間:
採預約制須前一天或八小時前預訂,以晚餐時間居多,
每次時間四小時以上,時段依客人的時間而定。
飯局地點:
均在台北市區內,各大知名飯店,及私人招待所內。
飯局薪資:
依客人需求而定價。
(薪資上也會因客人的消費能力及妹妹的素質上有所調整)
飯局服裝:
以裙裝為主,連身裙、洋裝、兩件式裙裝,以質感氣質路線為主。
只要你年滿18歲~50歲
(保養得宜-任何年紀都可以)
我們誠摯歡迎妳的加入喲!
●有八大或酒店相關問題, 歡迎來電詢問
●電話:0909-999-065
●LINE:kissshout
●微信:kissshout
●網站:job8.com.tw

台南春天酒店
台南春天酒店/台南春天會館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高雄酒店,台南酒店,酒店工作,酒店賺錢

台南春天酒店/台南春天會館【酒店上班心態調整】遇到熟人(上)
在酒店上班的很多姐妹們都非常在乎酒店上班的時候遇到認識的人,怕那些熟人朋友會到處宣傳自己在酒店上班,怕朋友間取笑看不起也有些只是單純覺得會很尷尬。
不論是哪一種原因,其實根本的問題就是自己本身覺得「當酒店小姐是見不得人的事情」,其實這也不能怪姐妹們,因為這種觀念已經根深蒂固存在幾千年了。
強尼想請各位姐妹想想:這些朋友、熟人能在妳有困難時幫你嗎?無庸置疑現實生活中的困境只有自己幫的了自己。這些所謂的朋友除了會背後說三道四的取笑妳在酒店上班,曾經真心幫助你甚麼嗎?既然如此又何必在乎這些所謂的「朋友」?能體諒妳的苦衷與無奈那才是朋友,不是嗎?
在酒店會遇到這些所謂的熟人朋友,九成以上應該是男生,這些男生自己在幹什麼,這些上酒店消費的男人又有甚麼資格來批評酒店小姐呢?更是沒資格批評自己認識的朋友在當酒店小姐。
我們當酒店小姐辛苦坐檯賺錢,不偷不搶不騙,為什麼還要忍受這些人的冷嘲熱諷,讓自己心情不好?想通這些道理以後,妳以後根本不會在乎這些高尚的「熟人朋友」了,姐妹們的心底就能「坦蕩蕩」在酒店上班了。

台南春天酒店/台南春天會館【酒店上班心態調整】遇到熟人(下)
強尼相信姐妹們的熟人朋友都只認識妳素顏的模樣,可是在酒店上班的時候因為燈光的關係,都必須化濃妝做造型,女人妝前妝後是差很多的,所以在酒店遇到熟人的時候你會一眼馬上認出他,但是他肯定要仔細看很久才能認出妳來,當妳已經認出他的時候,妳自己就可以有所防範了。
為了營造燈光美氣氛佳,酒店包廂的燈光都不是很亮,如果姐妹們認為自己「人面很廣」,當妳在進一間新桌的包廂前可以先在包廂外面瞄一眼,沒有熟人以後再進包廂,如果在包廂門口發現有妳的熟人朋友,妳立刻退到外面跟幹部說一聲,幹部都會馬上讓妳離開的,也會立刻通知所有酒店行政人員注意。
如果各種防範都做了,還是真的遇到熟人的話,強尼建議姐妹們不要自己覺得見不得人,這時候就要想想我在這篇文章一開頭說的:「本小姐不偷不搶不騙,比起一些社會賢達更高尚,我有甚麼好怕的?」然後化危機為轉機跟妳那位熟人朋友說:「難得今天在這裡碰到你,那我今天的全場就算你的囉!」
強尼以前當酒店幹部的時候,遇過幾位我爸爸以前生意上的朋友就大方使出這招,不但不尷尬,而且只要靈活運用,還替我增加很多業績呢!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鑫豪天地ktv、鑫豪天地台南、鑫豪天地小姐
鑫豪天地ktv、鑫豪天地台南、鑫豪天地小姐
<
台南萬豪酒店、萬豪101酒店、台南酒店兼差
台南萬豪酒店、萬豪101酒店、台南酒店兼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