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店小姐、台南酒店消費、酒店兼職

台南酒店鑫豪天地首創尊榮式酒店結合專屬的透明化管理,打造兼具安全台南酒店消費、台南酒店少爺職缺全新酒店工作,台南酒店小姐酒店應徵,飯局經紀應徵型態,並整合專業酒店打工資源,與五星級店家合作,共創「三贏的局面」,提供多元化兼職工作、結合完美酒店經紀人諮詢,讓每位求職者最完善的酒店兼職環境。

人際關係,無論到哪裡都是重要的。一個好的人際關係會讓我們處理事情更得心應手、可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說真的,在酒店上班,人際關係,的確會影響到妳的收入,而且這是絕對的事。以理論一點的來說呢…人際關係本是一種互相依賴的關係,在酒店裡也不例外。

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
酒店的收入,最大的依賴就是各位公關小姐了,而公關卻要依賴幹部的客源,然而客人自然就成了我們的衣食父母了…無論是行政、幹部、公關、客人、少爺,一層又一層環環相扣的關係,的確是密不可分。而在酒店裡,所謂的人際關係,就是「手腕」。如果從未接觸過八大行業的朋友們,多少都會聽過人家說:「某位酒店小姐的手腕多好又多好。」不過我覺得手腕 (人際關係),不見得只能用在客人身上,也可以用在同事 (小姐)、行政、幹部、少爺身上。如果和同事 (小姐),人際關係互動良好,培養了良好的默契,那麼在上檯的時候,是不是更會彼此照應呢?小姐幫小姐,今天妳幫她,改天她幫你,這樣上檯就變得更輕鬆,默契良好,一起炒熱氣氛讓客人開心,自己也輕鬆。幹部也是很重要哦!因為小姐的客源是幹部帶進來的,他們負責客源的開發,進而讓客人進店裡來消費,讓小姐有錢賺,真是功不可沒。幹部還要維繫客源,這樣小姐才有錢賺,幹部要如何維繫客源呢?其實小姐的因素佔大部份,如果這個幹部覺得妳有他的緣,又加上妳對客人的手腕好,幹部有桌,自然會優先想到妳,就如同水幫魚、魚幫水,互助互利的關係,所以幹部可是很辛苦的,有些幹部的客源甚至是她在做小姐時期累積而來的,所以對欣賞妳的幹部要好好把握!我相信一家店的生意,一定是靠大家的努力得來的!和行政的關係也很重要,如果跟行政人員關係打得好,很多事情…將會無往不利,例如:上班遲到問題。這些都是歸行政管的,跟行政關係互動良好,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通融的。而且大多數的行政都是從基層 (公關、少爺) 做起的,所以他們對酒店這塊區域可以說是達人,他們的腦袋裡藏著許多寶,待我們去發掘!如果你是酒店的新人,一定會希望有前輩指導,所以囉!行政的角色可以說是幕僚,可以幫助妳上班的更得心應手。還有,別忘了少爺,不要以為他們只是服務生,其實少爺有一部份的工作是在保護小姐的安全。例如:小姐喝醉了、或是被客人欺負了,少爺都會適時的保護小姐。跟少爺的相處很簡單,就像朋友一樣,當少爺進包廂做桌面服務的同時,幫他們跳一些小費,這樣就行了。
最後,切記在休息室裡,不要東家長、西家短的聊是非,要懂得「尊重他人」,時時面帶笑容,這樣保證妳在酒店上班的人際關係將無往不利。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台南鑫豪天地消費、台南酒店ktv、酒店應徵
台南鑫豪天地消費、台南酒店ktv、酒店應徵
<
台南酒店少爺職缺、台南鑫豪天地、酒店應徵
台南酒店少爺職缺、台南鑫豪天地、酒店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