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店小姐、台南酒店推介、酒店工作

台南酒店推介首創尊榮式酒店結合專屬的透明化管理,打造兼具安全台南酒店消費、台南酒店少爺職缺全新酒店工作,台南酒店小姐酒店兼職,飯局經紀應徵型態,並整合專業酒店打工資源,與五星級店家合作,共創「三贏的局面」,提供多元化兼職工作、結合完美酒店經紀人諮詢,讓每位求職者最完善的兼差環境。

(八大行業工作需滿18歲 )

認定走的路

認定走的路

目前北市酒店文化是目前台灣制度最健全也最安全 ,不過也有充斥一些欺壓瞞騙的小朋友經紀,隨口誇大不實或是亂抬行情已利日 後榨壓 小姐…   
酒店經紀人?就是以酒店小姐最大利益安排及設想。
所以才找酒店經紀安排。(當然也會教學在店家會應用的術語或坐檯方法)會要求小姐在時間內達成績效,無非是在逼小姐!
1.黑心壞經紀。明著要剝削妳。
2.店家自營店。(沒經紀爭取福利及利益)
沒達到該目標一定藉故扣妳錢。每個店家都一定會要求同樣式禮服或要求穿相同制服搭配同樣色系鞋子。
酒客千其百種,但不免大都是尋求自我心靈解放疏放壓力。每個工作都需要受到尊重,在這開發後國家服務業是必受大眾所肯定的。
您的問題!要慎選經紀為您真心服務。酒店目前大概分為 禮服店,制服店,便服店
上班時間 : 午場/14:00~19:00 晚場/20:00~23:00
午場酒店上班的時段
P.M.2:00 ~ P.M.9:00 (不是每家店都有)
P.M.3:00 ~ P.M.10:00
P.M.4:00 ~ P.M.11:00
P.M.5:00 ~ P.M.12:00
晚場酒店上班的時段
P.M.6:00 ~ A.M.1:00
P.M.8:00 ~ A.M.3:00
P.M.9:00 ~ A.M.4:00
P.M.10:00 ~ A.M.5:00
學生班:
P.M.11:00 ~ A.M.6:00
P.M.12:00 ~ A.M.7:00 (不是每家店都有,要帶妹妹去店家談)
(以下為一周要上的天數)台北市的酒店薪水通常一節是10分鐘,所以是↓
三天班 $120/節 ~ $13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720 ~ $780
四天班 $130/節 ~ $14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780 ~ $840
五天班 $140/節 ~ $15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840 ~ $900需要注意的是所謂節數是指你坐在客人旁邊,幫他做好桌面服務、聊天時的時間哦!
萬一客人選其它妹妹不選妳,這樣的話妹妹是沒有薪水的哦、把妹妹放在對她而言有競爭力的店是很重要的!
不過10間酒店有8~9間是 禮服店 或是制服店  兩大種類!!
消費性質都採取會員制(由業務幹部帶客消費)不隨意收路過客人,價格也依照幹部定、收等等,工作基本內容清潔桌面(倒酒、倒菸灰缸、與客人天南地北聊天、聊心事玩遊戲[吹牛/划拳/唱歌/喝酒]。這份酒店工作不是黑社會有進無回……….誇張!!(遇上無恥的經紀…有可能)
客人文化玩樂層次多元化,每個人(小姐)都不同,經紀會依照個人習慣安排店家上班輔佐
(教妳吸毒嗑藥的店家經紀也都是一些亂七八糟愛玩的小朋友)。
沒人敢保證在酒店上班一定不用喝酒(如果有人保證我想那也是誇大…),有方法閃躲喝酒、用手腕與客人過招等等,不一定要喝的要死要活(大都是 小姐心情不好愛喝遇上心情不好的酒客)。
置裝費=>制服  看小姐前往哪家店家就需配合相同類是的制服。
任何事物都須事先詢問過後再慢慢決定。
詢問過程須知:
有無全程工作分析概況了解。
有無誇大薪資工作解釋不清。
面試有無要求怪異舉動(脫衣/不雅動作/拍照/上床…等等)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台南酒店少爺職缺、台南鑫豪天地、酒店應徵
台南酒店少爺職缺、台南鑫豪天地、酒店應徵
<
台南酒店消費、酒店兼職、台南鑫豪天地
台南酒店消費、酒店兼職、台南鑫豪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