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覺得,酒店是一個很恐怖的地方

關於去酒店消費的一些基本問題,很多人會覺得,酒店是一個很恐怖的地方,一些傳言聽說有什麼剝皮酒店,進得去出不來,那真的都是很古早的傳言了!現在酒店,商務會館,招待 ...

關於去酒店消費的一些基本問題,很多人會覺得,酒店是一個很恐怖的地方,一些傳言聽說有什麼剝皮酒店,進得去出不來,那真的都是很古早的傳言了!現在酒店,商務會館,招待所,護膚按摩,趨近於很透明化,安全,制式的經營型態,要想遇到各位想像中的那種恐怖的店家還真是不容易呢!

酒店問題

酒店問題
可先依客人喜歡什麼樣的感覺,興趣喜好等等,先做篩選再選擇適合的店家,自然而然不會把人帶去那種沒道德的八大行業,以下整理了很多關於來到酒店消費、酒店喝酒的相關知識和文化。
台北市各大酒店、商務會館、招待所完整的酒店消費問題總整理,別再相信來路不明的人了
酒店消費FAQ
問:酒店少爺小費都固定1000嗎?一個人跟兩個人有差嗎?時間長短有差嗎?答:少爺小費都是以包廂計算,一間包廂不管幾位客人,不管時間長短,都是酌收1000元,所以人越多越划算!
問:為什麼我跟酒店公關、酒店小姐要Line要電話,她卻說要詢問酒店幹部,是因為小姐不想給我嗎?答:其實是因為讓酒店幹部不會起疑心,害怕在這裡上班的酒店公關、酒店小姐有自己熟識的酒店幹部,有搶客人的嫌疑,所以都盡量能避嫌就避嫌!
問:為什麼在路邊找客人的酒店幹部酒單都那麼便宜?答:跟來酒店消費的客人培養信任感,而路邊的酒店幹部往往謊稱2個小時的單,但實際坐檯卻只有100分鐘,或是趁酒醉結帳的時候灌單,只消費了2個小時卻說已經3個小時,這當中一來一往,吸取當中的暴利,往往吃虧的都是消費者本身!
問:在招待所、商務會館、酒店內有什麼樣的酒可以選擇?答:一般常見的洋酒、紅酒、高粱,或是可向店家或幹部索取酒單/菜單。問:去酒店消費遇到酒店公關、酒店小姐不舒服的服務態度該怎麼辦?答:先進行換小姐,再由幹部向店家客訴。
問:我要指定自己喜歡的酒店公關、酒店小姐該怎麼做?答:此動作的酒店術語稱「點檯」,點檯消費需加收1000元,若是遇到酒店公關正在上檯中,原桌的客人可以優先選擇加點來留住此位酒店小姐,當然也是要多加收1000元的。
問:酒店包廂可以預約嗎?答:不行的,所有客人都須現場排隊等候包廂。
問:為何我先到場,後到場的人反而優先使用酒店包廂?是否可以換包廂?答:這是一般人的誤會,酒店現場包廂大小不一,10個客人當然要大包廂,2個客人當然使用小包廂,沒有插隊跟預約的嫌疑,以現場空的包廂來安排客人進場。至於酒店包廂覺得有異味,不喜歡,當然是可以換包廂的,但尖峰時段酒店包廂已滿的情況下,也請耐心等待!
問:酒沒喝完該怎麼辦?可以拿走嗎?答:有三種方式,自行帶走、寄放於酒店幹部那、放在酒店保管。
問:招待所、商務會館、酒店營業時間都是幾點到幾點呢?答:目前有分午場與晚場,早場在下午2~3點開始營業,晚場在8點開始營業,店家大概都營業到早上6~8點之間。
問:酒店、招待所、商務會館有提供代駕司機的服務?答:有些店家有,有些則沒有,可以事先詢問酒店幹部有沒有提供此服務,畢竟酒駕一張罰單可以來酒店消費幾十次了!
問:若已選擇好酒店公關、酒店小姐之後,可不可以換人呢?答:答案是可以的,也請來酒店消費的客人不要不好意思說,而損失自己的權益,酒店公關小姐沒有想像中的脆弱,若是當下真的不好意思開口,沒關係,用訊息或是簡訊的方式告知酒店幹部會立即安排處理。
問:如果把酒店包廂、酒店現場弄得很髒亂,會不會加收清潔費?答:這個完全可以放心,招待所、酒店、商務會館不會有加收清潔費的情況。
問:我只有一個人想去酒店消費喝酒、娛樂會不會很奇怪,會不會被白眼?答:您想多了,目前八大行業都很歡迎一個人來酒店消費,一個人跟10個人待遇都是賓至如歸的,稍微有變化的大概只有酒店包廂大小而已。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台灣沒有夜總會,只有「酒店」
台灣沒有夜總會,只有「酒店」
<
我們去酒店消費怎樣玩才開心,我第一次去酒店
我們去酒店消費怎樣玩才開心,我第一次去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