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經驗我該怎麼辦

酒店上班坐檯規定要做的事情,妳只要看著同檯資深學姐的動作跟著做就對了!當然如果在客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才是我們接下來要整理的重點~一字訣:柔媚歌舞遊炒酒1.柔對待客人 ...

酒店上班坐檯規定要做的事情,妳只要看著同檯資深學姐的動作跟著做就對了!當然如果在客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才是我們接下來要整理的重點~
153224miccc7ncchzijmwi.jpg
一字訣:柔媚歌舞遊炒酒
1. 柔對待客人講話要輕聲細語,溫柔體貼,不要有太粗魯的行為和語言!
2. 媚時常多給客人,屬於客人專屬的微笑和眼神,讓他知道他在你心中是特別的!男人!最喜歡自己在女生心中是特別的!
3. 歌如果妳唱歌好聽,而且很感人,但不趕人的話那請妳多邀客人一起對唱,在唱歌過程中,牽著客人的手,含情默默的望著客人!如果對方長的跟豬頭一樣的話,妳覺得妳做不到的話,那請妳把她想像成一台大台的提款機,不要跟錢過不去如果妳會唱快歌的話,妳也可以選輕快的歌曲去炒熱氣氛
4. 舞如果妳要問我怎麼樣去閃躲客人的鹹豬手的話那要告訴你,怎麼閃都沒有用試著轉移客人的注意力,跳舞就是一個很好方法之一盡量拉客人一起起身熱舞或是跳慢四拍來拉近彼此距離!
5. 遊曾經遇到一個傳播小姐,玩桌面遊戲像是吹牛五十十五,或是新加坡拳都超強的,尤其是吹牛搞到整間包廂的男生都快喝掛了,她還是沒喝到什麼酒!當然,這個方法不是每個妹妹都會,但是如果妳遇到桌面遊戲很強的客人不彷可以撒嬌請客人教妳其中的訣翹在那裡,往往讓男人很有成就感是非常好用的一個手法有太多太多的例子,等妳上班後都可以私底下問我。
6. 炒炒熱包廂氣氛,讓客人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下一次會忍不住再來店裡找妳!有的時候炒個浪漫氣氛也是不錯的!幹部或是主客最喜歡會炒熱氣氛的酒店小姐!曾經帶過一個妹妹,她炒熱氣氛是全店裡超厲害的,每個幹部都喜歡推她上檯!
7. 酒坐檯過程中一定會碰到喝酒不鼓勵小姐跟客人拼酒請妳記得”酒,只是助興的工具”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大台北地區的工作步調一向忙碌、緊湊。喝酒找傳播
大台北地區的工作步調一向忙碌、緊湊。喝酒找傳播
<
叫傳播小姐過來如何跟女生聊天
叫傳播小姐過來如何跟女生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