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偷偷瞞著我去林森北路的制服酒店

各位女孩們大家晚安事情是這樣的我男友偷偷瞞著我去林森北路的制服酒店他跟我說酒店的小姐不能摸但是我聽我的姊妹說制服店都玩得很開害我好擔心有沒有誰能告訴我制服店到底 ...

各位女孩們大家晚安
事情是這樣的
我男友偷偷瞞著我去林森北路的制服酒店
他跟我說酒店的小姐不能摸
但是我聽我的姊妹說
制服店都玩得很開
害我好擔心
有沒有誰能告訴我制服店到底在做什麼啊
我就是制服酒店妹….
很抱歉要跟你說很難聽的….聽他在放屁!
現在林北分制服禮服兩種
制服有脫秀 禮服只能牽牽小手談戀愛
所謂脫秀是指秀舞加手工
秀舞就是跳舞脫衣服15-20mins
手工就是打手槍or去廁所吹喇叭(這部份看客人給不給小費只能靠運氣,除非進去前已談
妥價碼)吧!

我男友偷偷瞞著我去林森北路的制服酒店

我男友偷偷瞞著我去林森北路的制服酒店

不能碰是指不能碰私處啦
問題是現在經濟不景氣有的妹子為了賺錢….
基本上恐一點的只能忍受客人亂摸你私處甚至手指伸進去挖洞的都大有人在….有的是直
接打砲都有…
有的店甚至是看對眼跟幹部講一下連框的錢都不用….
直接搞空包廂給你在裡面打砲
但是要付小姐的服務費制服店 說到這真的就刺激了!有分為「回穿」跟「不回穿」,有包含服務也有不包含服務的。通常都是有加購價服務,繼續看下去就知道甚麼意思了!記住,看到興奮不准打手槍!制服店 進去消費的時候~制服小姐女孩兒都穿著非常清涼,有的是薄紗,有的是一件式~(甚麼是一件式?就是一條拉鍊或蝴蝶結解開就看到神秘亞馬遜黑森林了)公主進來包廂大概10-15分鐘後就會點一些800XX數字的歌。開始撥歌的時候,這時螢幕幾乎都是黑的~歌曲非常愉悅快樂,這時燈會自動慢慢地暗下來…制服店 公主會要求你坐滿沙發坐到最後面,接著她溫柔的身軀再站在你的面前,要求你的雙腿打開約60度角~公主會伸出白皙水嫩的雙手輕扶你俊俏的臉龐,用細長的手指在你胸膛游移~開始跟著背景音樂開始婀娜多姿的搖擺。想當然耳,時不時制服公主的雙腿會輕觸到你的雙腿。接下來制服公主就會將她的一件式衣服慢慢的螁去…

我男友偷偷瞞著我去林森北路的制服酒店

我男友偷偷瞞著我去林森北路的制服酒店

這時候幾乎都會牽引您的雙手~撫摸她的玉臀或是雙峰,您可千萬不要客氣啊!來 制服店 就是要透過觸摸吸收女性荷爾蒙來達到陰陽調和的境界~才不會腎氣過腎造成內耗太重~XD在這首舞曲的最後三分鐘,制服店 公主兒會將自己最後小防線(有跟沒有一樣的內褲~通常都是小丁字褲)
脫下來…一開始是背對你坐在你的雙腿之間,有的還會挑逗你~將你褲子的釦子鬆開~伸手進去將你褲子裡的
強而有力又有侵略性的棒子給扶正!然後開始前後左右像是磨豆漿那樣般的在您雙腿跨下磨來磨去~再來就是與您面對面跨坐在您身上~隔著你的褲子前後搖擺,像是真的做愛般的感覺,有的會用胸部給你洗臉~有的則是抱著你的頭用奶悶死你!如果你剛好是小姐公主的菜~當然舌頭打舌頭喇舌的戲碼肯定也會是有的!有的更是過分!會吸你的耳垂舔你的耳骨~你可以再感受到她急促又嬌滴滴的喘息聲,喔幹~認真不騙9P初出茅廬的時候超愛去台灣各縣市的制服店~感受不一樣地方女孩的熱情一首歌的時間到了~若是有包含服務的就會有第二條歌~此時 制服店 公主會在包廂裡面幫你把褲子脫下來到膝蓋坐在你旁邊幫你打手槍!是的,你絕對沒有看錯!在包廂裡面打手槍,而你朋友就在你旁邊…除非你朋友硬要跟你比長短粗細~要不然通常你朋友自己的眼睛跟雙手也很忙碌,可能再看著他的公主摸著那傲人的雙峰~有的店家會有其他的小包廂可以提共~不好意思的客人去小包廂做手天使打手槍服務。放心~公主小姐在跳舞前,少爺會把防破皮配備準備好給小姐放在包廂外面,就是所謂的(熱油就是潤滑油+濕毛巾或濕紙)這時候你就認真透過你的小老弟感受小姐手心的溫度,小姐會加點熱油幫你上下套弄~直到第二首歌的時間到為止。

我男友偷偷瞞著我去林森北路的制服酒店

我男友偷偷瞞著我去林森北路的制服酒店

有加購價服務的店家~小姐會問你要不要上音樂課或是出去散步,音樂課的意思就是吹喇叭也就是所謂的口交~每間店家價格不同500-1500之間,價格當低!當然有分為口爆就是射滿滿的祝福精蟲進去公主的嘴巴跟射在保險套裡面,因為要用漱口水消毒殺菌公主的嘴巴~當然價格高一點點~散步也有分為吹喇叭跟打砲做愛~打砲做愛肯定貴的!因為這裡跟沙漠的綠洲沒甚麼兩樣,就只有他有礦泉水當下可以解妳身體的渴~所以費用通常4000-6000不等。看店家跟小姐~這些都是可以再進店家消費前諮詢清楚,以免造成認知錯誤的糾紛。若是沒有包含服務的店家,那就沒有以上手天使打手槍的服務,但是有的是加購選項,也是可以再進店家消費前就問清楚的通常200-1000不等。刺激的暗暗的時間過去了…回穿制度的店家~公主就會把衣服全部穿回去再開燈後坐在你旁邊,不回穿的店家~公主就會把衣服摺好收好坐在你旁邊。繼續平常的談小戀愛聊天喝酒唱歌玩一些喝酒的遊戲划拳骰子之類的…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真正懂我的只有我的爸爸》
《真正懂我的只有我的爸爸》
<
《制服店》-【制服酒店】-男人喝酒尋開心,女人賺錢養家..
《制服店》-【制服酒店】-男人喝酒尋開心,女人賺錢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