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星辰商務ktv、高雄日月星辰消費、日月星辰高雄

日月星辰商務ktv長短期酒店兼職皆可,歡迎想了解高雄日月星辰消費與我聯絡,日月星辰高雄提供全方位照料!高雄酒店KTV時段任選歡迎試做。

高雄日月星辰酒店

高雄日月星辰酒店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91號

一通電話,成就屬於你夢想的捷徑!

公司提供給求職者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及全方位照顧讓美眉們無後顧之憂的工作好場所!

公司由專業的工作團隊帶領在這裡賺錢的美眉們,時時刻刻幫你解決工作上困擾!

從事酒店工作最重要的注意安全,保障,可靠 公司在這提供你薪資,生活,安全等多項保障!

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你有權決定你自己未來想過什麼樣子的生活!

在這個工作環境中只要你肯努力,就會享有超越一般工作的收入,只要你肯努力,短期內一定有相同的回報!

重是高雄日月星辰酒店工作危機四伏,騙術花招百出,找對經紀人會帶著你一路賺大錢存大錢成就自己的夢想,目標!

跟錯經紀人會讓你永遠在原地打轉甚至負債一身始終無法擺脫!

選擇一間經紀公司絕對要經過比較,福利,態度的評估才能做決定!?只要你有心想賺錢,上班所有問題公司一定會,一路協助到底,並給予三大福利.四大保障.七大協助!

㊗三大福利

一.員工旅遊,聚餐及健保補助

二.不定期為各位 帥哥/美女 作臉部保養美容及修護

三.本公司聘請駐點刺青師專人服務及修圖

㊗四大保障

一.保證無強迫出場,無色情

二.保證無須繳交任何費用及簽約,避免上當受騙

三.保證給予妥善的照顧及托嬰服務及醫療服務

四.保證領取到薪水,不用擔心被坑錢

㊗七大協助

一.按照你個人需求介紹你到適合的店家(會先帶你參觀店家讓你決定是否要在這間家上班與否)!

二.上班前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是必然的,不會打扮的話不必煩惱,(公司有配合專業的髮型師和彩妝師,會依照您上班的店家及需求幫您打造出最佳適合您個人的造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三.外地來公司賺錢的美眉如果沒地方住不必擔心,本公司提供安全,生活家居方便的居住所給予居住及24H保全守護!

四.上班地點有專人上下班接送,不必花錢坐車,安全又能安心到家!

五.公司美眉上班生疏沒關西,本公司有專業人員指導您如何應付酒客,讓您快速適應工作環境!

六.喜歡跳舞妹眉們,公司還有專業鋼管舞者教學!

七.協助帥哥,美女風水理財及各大寺廟求財管道,祈福和家安康之服務!

高雄日月星辰/日月星辰酒店
聯絡方式
強尼
電話:0909-999-065
Line:kissshout

日月星辰酒店/日月星辰ktv讓你月收入數十萬,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天方夜譚,想自己也等同於給公司一個機會,相信本公司可為你帶來巨大的財富及健康!

公司重視的是你的工作權益,而不是經驗和外表,求職陷阱多,找工作務必詢問清楚仔細,要懂得保護自己!

高雄日月星辰酒店
高雄日月星辰酒店
酒店經紀團隊,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高雄日月星辰酒店兼職,飯局小姐,國外打工,酒店工作,酒店賺錢

高雄日月星辰酒店給客人的感覺很重要,把客人當成好朋友好情人都可以,

這樣客人就會幫妳上刀山下油鍋了。

可以測試一下客人的對妳的感覺,跟客人說我快喝醉了怎麼辦?看他會幫妳擋嗎?
基本上跟客人撒嬌我覺得是大絕招,當然不是每次都有效。

介紹幾個酒店小姐們如何閃酒的方法:

1.啤酒類閃酒
冰塊多加些、加話梅 (不建議,因為常加話梅傷害胃)
在杯子裡加西瓜一大片,這樣啤酒量就少很多啦! (但是西瓜記別吃-吃了會吸酒喔!)

萬一客人問妳,為什麼加西瓜,妳就說要做記號,
怕杯子喝錯或比較好找到我的杯子。

2.基本款閃酒招
可以吐在毛巾上-慢慢吐,怕毛巾吸收力不好 (注意酒類顏色-避免一吐就抓包)
可以吐回水杯裡 (注意水杯顏色-避免一吐就被發現)
可以加烏龍茶 (這也要客人有叫茶類-才能魚目混珠)
如果公司有準備黑棗也可在酒杯裡加黑棗攪拌,就有洋酒的顏色了

3.高梁白酒類
就開水啦!
把白開水加話梅,滴個一兩滴有酒味就可以啦!
最好閃的酒!

4.高濃度洋酒 (洋酒類,切忌不加開水、冰塊,不然會變大杯很難閃)
可以加點檸檬片,稀釋洋酒高濃度的酒味
切記 洋酒就喝純的-慢慢喝,不加任何東西,這樣量才會少,妳才會好吐酒

當然每個人閃酒喝酒習慣不一樣,以上是阿力自己的小姐的經驗談~給妳參考用!
=============================================
酒店小姐會喝酒不厲害,要會閃酒才是高手!

閃酒分解動作模式:

1.先喝酒在假裝喝水,吐在水杯裡面。

2.趁客人不注意的時候,吐在事先準備在腳邊的垃圾桶。

3.先含在嘴裡假裝去廁所然後吐掉,看要假裝上廁所還是假裝去拿衛生紙。

4.拿毛巾假裝擦嘴巴,吐在毛巾上面然後丟掉(尤其是喝烈酒最好用)。

5.盡量慫恿客人與客人之間喝酒。

6.慢慢的杯子舉起來沒喝,趕快趁機說話轉移客人視線,然後偷倒或是不喝。
例如:「要抽菸嗎?」「常來酒店嗎?」

7.玩團體遊戲,因為輸的機率比較小所以也會喝的比較少,
就算輸了也比較有機會偷偷把酒倒掉。

8.故意把打火機弄掉趁機把酒吐掉。

9.先喝酒在喝水, 小心地全吐在水杯裡面,再找機會倒垃圾桶裡。

10.假裝找遙器(點歌或叫少爺送冰塊)時把酒偷偷吐掉。

以上是酒店公關小姐閃酒招數

酒店小姐們多多利用,小心應對、避免抓包,
萬一被抓包,只能跟客人撒嬌吧!

一般行業是如此,從事八大行業更是如此!
我認為愛情,有時候並不用我們去積極尋求答案!

因為到頭來,只會讓自己變盲目~有些感覺,是要順其自然的慢慢培養,
慢慢了解,慢慢適應接受之後改變~很少人了解愛情,
但我認為愛的道理,不就是很簡單的,照顧著彼此嗎?

有愛,自然就會尊重、包容、體諒,發揮自然的情感,為對方為自己付出改變嗎?

為何愛情,會變的如此複雜?

是因為我們都渴望的太多,也想的太多!
慾望,蒙蔽了雙眼,如水滴落筒中,溢出,有時太多,反而造成負擔!

愛,不僅是彼此相處的快樂,自在,還是打從彼此的心理,感受到無比幸福的情感。
很多戀愛的滋味,隨著成長的表現,自然會看的很廣,想法自有多角度看法,感覺也不會像過去一般,衝動,莽撞,迷糊….若從挫敗中體會,我們會漸漸改變,若從失誤中領悟,我們會慢慢成長,直到我們都了解,最後得到的幸福,才是真正成長後,成熟甜美的果實。

但願在愛中迷途的羔羊,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在單身尋找真愛的人呀,願妳們能真心等到愛情的降臨。
也祝福有愛人的妳們,要好好珍惜眼前身旁眼前的幸福。在此敬上我,深深的祝福。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台南鉑金會館/鉑金會館
台南鉑金會館/鉑金會館
<
紅樓夢男模會館、高雄紅樓夢消費、男模會館
紅樓夢男模會館、高雄紅樓夢消費、男模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