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ktv小姐、台北夜總會、酒店小姐等級

台北夜總會專營台北酒店經紀,提供台北ktv小姐、酒店小姐等級、酒店兼職、打工兼差賺錢機會,酒店經紀擁有豐富的駐店領檯、帶檯實務經驗,協助打造市場定位輕鬆賺錢,提供多元化酒店上班技巧兼職工作、結合完美酒店經紀人諮詢。

有時候在面試小姐,把說得太直接,小姐都覺得是不是我們經紀公司配合的酒店不多!其實不是這樣子、酒店有區分級數、等級、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飯局、傳播、紓壓,門檻就是依照個人的外表、顏值、身材、漂亮來做區分。在很多時候面試者還不了解酒店這行、就已經自己先有一個定位、我就是超級美…..的觀念@@我們雖然有本事把你帶到理想中的店、但卻沒辦法讓你賺到心目中的錢。酒店這行比較特別、每位小姐來上班的理由都是缺錢、想賺錢、想賺更多的錢、存錢、生活更好。但不上班卻有千百種的理由~~酒店錢賺得多、也有一定的付出~(以上圖片皆截取自影片)善良,是一種美德,但總有人利用你的善良,一次次的欺負你,不在乎你多痛、不理會你多苦。如果是這樣的話,是否就該重新思考一下,你的善良是不是該有底線!
1.jpg
石巨人看見巨石往山下滾落,奮不顧身跳出來擋下巨石,他努力地在幫山下的村民擋住落石,但因為落石滾下山坡的力量太大,石巨人也不斷的被往後推…
2.jpg


終於,在山下的村莊前成功讓巨石停下,不過是巨人的腳後跟還是不小心碰到一棟房子, 房子應聲粉碎。下一秒,村民發現自己的房子被巨人弄垮了,立刻升起所有的武器瞄準巨人,這個舉動傷透巨人的心了!影片說的:「當你用雙手耗盡氣力,為別人撐起了一片天,別人還不領情,還嫌這嫌那的時候, 那就放手吧……」這群村民只看見巨人弄垮了一棟房子,卻不明白石巨人替他們阻擋了多少的危險。巨人好心幫忙擋下巨石沒想到得到的是這樣的回報,於是他做了一個決定….
3.jpg
巨人不再拼命的阻擋巨石滑落,巨石不再受阻擋繼續滾下山,接著整個村莊就在巨石經過後消失了…你的付出被視若無睹,懂得感恩的人太少,得寸進尺的人常有,所以做好人也要適可而止!剛踏入酒店小姐這個職業,新人有什麼規定嗎?新人沒有特別的規定
新人跟老鳥上檯上班的方式都一模一樣
只要好好學習的話
大概一週就可以進入狀況、很快就可以適應!
在此呼籲剛入行的酒店小姐們:剛開始上班的第一週最好是上part time(兼差兼職)!
到酒店上班可以完全不接S嗎?
答案是可以的,如果你被強迫的話請趕快去報警~
酒店這個行業不管是什麼事情都要講的清清楚楚,事關自己的權益,對方不說明,妳也要提出疑慮!
當然上班的方式也都是事先協議好的,一般會接受s的小姐都是因為缺錢,並沒有人去強迫他們
現在都是用洗腦或是利誘的方式,讓酒店小姐自己願意接受s,只要堅持自己的基本原則與理念
別被外來的因素所動搖,當然  如果是自己缺錢想要接s的話,也不會有人擋你的財路,還是要再囉唆幾句,
不要去做違法的事,一個月多幾萬卻把自己的生活品質與格調弄LOW了,對妳的人生而言,並沒有加分!!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小姐心酸、台北ktv小姐、台北夜總會
酒店小姐心酸、台北ktv小姐、台北夜總會
<
台北夜總會、酒店小姐等級、酒店上班
台北夜總會、酒店小姐等級、酒店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