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是喜歡說我養妳...包養

關於包養這檔事!........在花花世界裡誰沒被客人有意無意的要求過呢?當然以上不包含一些長相奇怪的小姐啦!然而~談包養這檔事看來應從兩方面來談~客人的角度!小姐的角 ...

包養

包養

關於包養這檔事!……..
在花花世界裡誰沒被客人有意無意的要求過呢?
當然以上不包含一些長相奇怪的小姐啦!
然而~談包養這檔事看來應從兩方面來談~
客人的角度!小姐的角度!
客人方面:這一點又可分為:真包養和假包養。
真的包養妳!和假的包養妳!
有人就要問啦!啊~包養就包養!還分真假喲!
當然~大家都知道查埔郎就出一張嘴!
小姐對客人用手腕手段、男人跑酒店看到喜歡的妞、當然也會花言巧語。
什麼不要上班了啦~我會照顧妳~什麼多愛妳~什麼五四三的話。
都講的出口無非是想叫妳成為他女朋友。
那什麼關係才叫男女朋友呢?簡單講就是打炮不用付錢……
誰有聽過哪個男人在和女朋友做完那檔事後、會主動掏出1萬元的呢?
有些客人為先取信於小姐、就會先開出一些空頭支票。
別上班了、我一個月給妳 10 萬……..等
感情也好、金錢也好、真的也好、假的也好、等到達到目的後~
錢也沒拿出來、又或者、愈拿愈少……這就是假包養….
另外、有些客人會真的幫忙付個幾個月的房租還先給了一些錢給小姐。
要小姐不用上班了、小姐美眉以為找到金主、但一段時間後、錢給的愈來愈少了或乾脆不給了。
只幫助一些的費用理由是、都是男女朋友了。
談錢傷感情、妳該不會只想要我的錢而已吧~當然這也不能說是小姐被包養
總之沒按月付薪又或者沒先付個簽約金的
只要是小姐因客人而不上班了沒了本來月入近 10 萬的收入客人又沒付個<薪資>
那只能說是假包養
是小姐被騙了被騙從良了~人財兩失!
何謂人財兩失呢?本來打一次炮可賺1萬的!但~沒了
所謂真包養就是很直接的付錢了事!
看是一次付清!還是月結!又或者是先給個保證金之後再月結!
一次付清呢~就是一次先給條大筆的!要公關別上班了做他女朋友!
月結呢~就是按月付一筆錢!多少錢就看當初怎麼談!同樣的要公關別上班了做他女朋友!
先給個保證金後再月結~就是先給個一筆錢以表心意!接受的話再按月付一些錢!
同樣的還是要公關別上班了做他女朋友!
唉~男人有真正花錢美眉們有真正拿到錢這才叫做包養啦!
當然公關美眉也想太多了沒有那種答應被包養拿到錢後什麼事都不用幹的!
別不道德了!
拿人錢財與人消災!拿了錢最好就得辦事………
千萬別當每個男人都是潘仔!小心被報復!
拿了錢卻不辦事的……..小心夜路走多了碰到鬼!
總之不管是真包養還是假包養!
這不過是男人到酒店尋歡作樂看上了有感覺的女人想打個炮
不想那麼麻煩每次都要付1萬又加買節數的錢太麻煩了啦!
乾脆就談包月的好了!
就好像我們去租DVD意思一樣的!
加入會員先預繳一些金額一定是比零租划算的意思!
無論真花錢來真包養或者是多花心思加上少許的錢來個假包養
只要能達到目的就算成功了目的是什麼?當然是指打炮!
誰聽哪個男人花了一大筆錢就只想蓋棉被純聊天的!
不過~話說回來好像也沒聽過哪個男人會給家裡那位管家婆錢給的那麼慷慨的!
唉~這也算是當公關的好處!
平常除了工作收入高外隨時還會有金主要妳別工作了說要照顧妳一輩子並主動奉上大筆現金
唉~一定有人會覺得講得像是人肉市場似的!傷風敗俗的!
沒錯!所謂包養就是這麼驚悚!就是要花錢買性愛!
所以包養就是有錢有性或許還有一點點愛啦!
有錢有性沒有愛也行!
又或者有錢有愛卻沒性!去~客倌你一定遇到詐騙集團了
*(一個酒店小姐對要包養他的已婚男人經典對話)*
客 人:你以後不要再上班了,以你的條件完全可以過更好的生活,我可以照顧你的。
小 姐:為什麼你照顧我?
客 人 :因為我喜歡你,不想你在這些地方上班這麼辛苦。
小 姐:你喜歡我什麼?我的美貌?
客 人 :不管因為什麼也好,你在這理上班所得来的一切 ,我都可以给你。
但這個小姐拒绝了,並且给了讓他震驚的回答 。
她说道:我在這裡上班 ,每天上班可以拿到6000元,並且只是幾個小時,我只需要坐在那裡唱唱歌 ,吃點心,我甚至可以不用喝酒,並且不用和客人發生關係,一天6000元,一個月就是18萬元,扣休息,除了一切開支,我盡可能的可以存到最低10萬元,你能保證你半年甚至一年的時間,可以每月為我定期存入10萬元?並且不發生關係?
你想和我在一起,不單只是談談戀愛不發生關係這麼簡單的吧?
退一步来說,我上班如果必要和客人發生關係,一次是10000元,就以你一个月來我這裡10次,也就是10萬元,你能保證 ,你一個月會願意花在我身上20萬元?
並且會考慮我以後的生活?我之所以來這裡上班,可能在别人眼裡 ,我是貪暮虛榮,好吃懒做,想掙快錢,無法吃苦,但我不在乎别人怎麼看,我也是做了很大决定才来這裡上班,
我希望以自己现有的資本在這裡上班2~3年,那麼我可以為家人買一間像樣的房子,會讓父母過,過上好一點的生活,身邊很多和我一樣的姐妹同事,覺得找一個大客包起来,聰明的,二年也可能買得到房子,但是她們開不開心,而且並没有表面看得那麼亮麗和容易,有些甚至是變得不如现在,我何必要委屈自己每天為别人而活?
取悦别人?我既然踏入這一步,就更應該想到我要在自己設想的時間内,讓自己脱身,並且真正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當然,你的條件足以讓很多女人願意放棄自我来做你的地下情人,但我深知自己,不够有智慧和姿色能長時間把你的心和人留在我的身邊,和已婚男人戀爱,我玩不起,我不如自己上一天班,挣一天的钱来得踏實,不是嗎?
本人總結: 有些人,做着讓人不以看好的職業,卻能明白自己人生的理想和目標,並且清楚知道自己的路 該怎麼走。
而有些人,做着高尚的職業,骨子裡 ,却比不上這小 姐對自身的要求。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飯局,是多人的私人聚會
飯局,是多人的私人聚會
<
三百六十行都有自己的酸甜苦辣,飯局小姐吃吃飯而已嗎?
三百六十行都有自己的酸甜苦辣,飯局小姐吃吃飯而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