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貴賓酒店、高雄皇家貴賓、皇家貴賓ktv

皇家貴賓酒店長短期酒店上班皆可,歡迎詢問皇家貴賓消費與我們聯絡,皇家貴賓ktv小姐上班時段任選歡迎試做,高薪現領免簽約,高雄酒店提供全方位照料!

高雄皇家貴賓酒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2號

皇家貴賓酒店 是高雄三大A級酒店 凱撒帝苑 香格里拉 中最新的 設備裝潢一流

位於中山路上 整個就是顯眼!

三大A級店 其實不管是在消費上 公關制度上 都是大同小異的

以公關制度來講~

15 分鐘為一節 坐一轉一 一小時四節 有跑檯的話一小時為八節

11 點前框的話 公關節數為 36 節 

平均一節為 200 元

這些不管是 皇家貴賓酒店 凱撒帝苑 香格里拉 都是一樣的

唯一不同的是~

有別於 凱撒帝苑 香格里拉 新進公關第一週是沒有保薪的

然後以新進第一週五天班的日均節 來訂下一週的日保障薪

而 最令人驚喜的是 皇家貴賓 新進第一週就會有保障薪了

這對於想上班卻害怕生意量不穩定的美眉來講 的確是一大福音呀!

皇家貴賓 的保薪也是以日保 5000 起算~

還有 保障通通是實保喔!

不用~ 回鎖檯 回點數 早放 放休

絕對不會有那種保 5000 實領 2000 的情況發生

總之~ 高雄皇家貴賓 提供的公關薪資的確是很不錯的

但是 話說回來呀

雖然 公司提供了優渥的薪資制度

但是 公關美眉們也是要有本事來搶錢才行

外型不優 也不想要努力搶錢的

再好的薪資制度給妳 美眉也沒本事拿

最後也是能在休息室顧桌子而已

電話?0909-999-065 強尼

Line?kissshout

高雄皇家貴賓酒店
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高雄酒店,台南酒店,酒店工作,酒店賺錢高雄皇家貴賓酒店

相信在各位小時候老師都會問:長大後有什麼夢想?包含強尼也是。

記得我的夢想是當老師、護士、空姐…現在想想真的是純真。

如果問我現在有什麼夢想?我的回答一定是要賺更多的錢。

每個父母都期盼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都希望看到小孩能有一份穩定又長久的工作,這是傳統父母的思維。在強尼的觀念裡行行出狀元,懂得自己要的未來,做什麼工作都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當初決定要做酒店時也是考慮很久,擔心別人知道、擔心酒店的黑暗、擔心做酒店後價值觀也跟著改變。但總總的擔心比不上現實環境的需求,社會上生存就是需要錢,沒錢有再多的想法都沒用。在強尼還沒入行前有想過,以後賺錢了要開個服飾批發,大約需要二佰萬本錢,也因為這夢想讓我有了動力去高雄皇家貴賓酒店上班。

人家常說計劃趕不上變化,等到我有二佰萬存款時,我並不想將我的時間全部投入在服飾批發上,所以我沒開店一樣繼續在酒店上班。所以我給我自己的目標存到五佰萬之後又聽別人說房地產投資好賺,於是我開始研究並投資於房地產。

此刻我深刻體會到社會貧富差距為何這麼大,有錢的人可以有很多方式投資賺錢,沒錢的人必須大部份時間拼命賺錢來生活,所以也沒有時間學習更沒錢投資。這也是現代人的悲哀現象。

每位要來酒店上班的姐妹都會問強尼酒店小姐一個月到底可以賺多少錢?

五年前高雄的酒店小姐每個人都有保薪,平均5000~12000日薪(依條件的差異評估),也因為保薪所以對外型條件上很要求,店家會先看過條件覺得可以才能上班。

至於上班過程就看個人表現,跟客人互動的狀況或節數多少等等…,來評估是否能繼續上班。所以平均酒店上班薪水為月入15~30萬左右。反之現在酒店生態已轉型。都是用節數來算薪水,高雄市是這樣,強尼知道有些中南部還是都用保薪的方式,但因為店不多所以有可能這家店下檔後就沒有店可上。也因為是跳節數算薪水,除了外型以外其餘的都要靠自己努力才能有高收入。

高雄皇家貴賓酒店強尼帶小姐的方式都會以自身的經歷教導,以前在酒店上班時,除了在店裡與客人的互動良好,強尼還會將客人所有習性了解並做筆記,方便日後客人來店裡找我時,能知道客人的需求讓客人感受到我的用心。

雖然酒店生態在變,但客人的需求及習慣是差不多的。只要能在客人身上多用點心,會明顯感覺到薪水的增加。所以當妹妹在問強尼酒店上班月入多少?我會分析有人月入3萬,也有人月入30萬,她們都會驚訝問:『怎麼差這麼多?那我要怎麼做才能月入30萬?』當然最基本的就是二個字“用心”。

想到酒店上班卻又擔心怕身邊的人知道了會看不起自己。這是多數人的心態。強尼以前剛入行當酒店小姐時也曾是這樣心態。某天睡覺時強尼想著:我在酒店上班不偷又不搶,靠自己的能力勞力賺錢,不需要任何人來認同我的工作,因為假如某天我缺錢時誰能幫我?沒有人。假如我賺了一佰萬了我會分別人花嗎?不可能。人無需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他不是你,不會懂你的需求,更不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一片天。強尼以前是酒店小姐,現在是酒店經紀,且投資了好幾間酒店,也買了一間40坪的房子。姐妹們別活在別入的眼光之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有錢才有未來。

跟強尼面試的小姐常會講的問題:『我想上酒店但我有男朋友,如果哪天我跟男朋友分手了,我一定馬上去找強尼姐』。對於這樣的心態強尼的解讀大概是這樣:現在人重感覺一定要談戀愛豐富自己的生活,所以談感情是不分年紀、不分何時。

再回到我們的主題,要等到沒男友時,可能已經人老珠黃了吧!在說到酒店上班的工作內容,雖然是陪男客人娛樂、喝酒,但在我心態裡這就是服務業的工作。講一句老話『公私分明』,既然是工作就不能對客人有任何情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已經有這些觀念,那麼有無男友對酒店上班來講就不是問題了。

高雄皇家貴賓酒店強尼給姐妹們觀念:人都有七情六慾,當今天面對客人時要有個堅定的想法,在什麼環境認識的就會給彼些定位。假設客人在酒店認識妳,並且交往了這樣感情妳覺得會長久嗎?男客人永遠會把你當酒店小姐,而男客人也會用同樣方式,在認識其他小姐,歡場無真愛不是沒道理的。

所以姐妹們要明瞭賺錢有時需要天時、地利、人合,不要常給自己找藉口理由而錯失了賺錢的好時機。

人要懂得打握自己賺錢的優勢,年輕就是本錢。

強尼常遇到酒店公關抱怨經紀公司的一些無理作為,想換經紀公司卻因有和現在經紀公司簽訂合約,而無法換到另一間經紀公司。這是許多想到酒店上班的小姐們的疑問?那這些酒店公關小姐為什麼要簽合約?跟著酒店經紀人到酒店上班簽合約是必須的嗎?

強尼在酒店環境待了十六年,在優美公司旗下的酒店小姐,從不用合約來制訂小姐上班。

某些公司為何訂定合約?強尼個人的看法是:酒店經紀人擔心酒店小姐上班不長久、不正常、換經紀、借錢不還錢等…所以用簽訂合約的方式制定小姐,合約記載上班期限一年或二年以上。會到酒店上班背後一定有個故事在,為了夢想、為了家境、為了還債,當這些都已完成要離開酒店環境,卻又因合約而強迫繼續在酒店上班,這些也太不人道了。

優美公司屬於正派經營,且長期以來都是有口皆碑,不用任何手段去約束小姐的去留。在入行前謹慎選擇經紀公司、酒店經紀人,是相當很重要。

好的高雄皇家貴賓酒店經紀公司是要能照顧好妳、保護好妳、教育好妳。各行各業總是有好有壞,但八大行業裡的酒店經紀人好壞卻是天壤之別,所以選擇好的經紀人及經紀公司等於決定了妳在酒店的生涯。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高雄香格里拉酒店、香格酒店、高雄香格里拉酒店消費
高雄香格里拉酒店、香格酒店、高雄香格里拉酒店消費
<
高雄金磚酒店
高雄金磚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