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酒店小姐、台北酒店經紀公司、台北酒店消費

台北酒店消費首創尊榮式酒店結合專屬的透明化管理,打造兼具安全酒店ktv消費、全新禮服酒店小姐上班,上酒店經驗兼差,飯局台北酒店經紀應徵型態,並整合專業酒店打工資源,與五星級店家合作,共創「三贏的局面」,提供多元化兼職工作、結合完美台北酒店經紀人諮詢,讓每位求職者最完善的兼差環境。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安全很重要:
首先第一個要先了解的重點是要如何有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剛進到酒店這個行業時每位小姐就像是一張白紙什麼都不會,而這個行業就像是一個超級大染缸,什麼環境什麼人都會有。所以在酒店上班前必須要先充分的解自己在未來的工作內容與細節,而對於工作可能會遇到什麼問題與困難也都要先獲得基本的解決方案(例如:不會喝酒、很怕客人毛手毛腳),也可以先詢問有什麼法可以避免的,在工作之前都會先行與各位面試的小姐們詳細說明、並提醒其他也需要注意的細節。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時間如何安排:
酒店的上班時間基本上是蠻彈性的,時間來說都是以晚上為主,上班滿七小時就可以下班了。休假日就看自己的安排,星期一到星期日都能安排,所以對於週休二日有憧憬的小姐是一大福音。許多人對於酒店上班前的問題就是『我能利用的上班時間不多』一樣能在酒店上班嗎?不管是上班族、學生族群,都因為白天有工作及課業,所以能夠在酒店打工的時間真的不多,同理心的了解各位的問題,建議如果時間不夠卻又想來酒店上班的小姐們,可以用兼職或是打工的方式來酒店上班,這樣的工作時間又更彈性,真的是魚與熊掌兼得。

規矩一點

規矩一點
許多剛入行的小姐都一定會問,到酒店上班就一定要出場接s嗎?
其實現在台北的酒店已經不像以前了,客人看上了酒店小姐想帶出去,公司就一定會強迫小姐出場,現在酒店的環境變化很大,由以前軍事化教育改為人性化教育了,由於酒店競爭大,各家酒店無不用盡各種方法,來招募更多的酒店小姐。
所以現在的酒店也不會像從前一樣,強制小姐一定要跟客人出場,現在酒店將酒店小姐出場的方式改為小姐個人意願,客人要帶小姐出場時會告知小姐要去那裡,只要小姐不想跟客人出去,公司沒人能逼,有些酒店只有規定小姐出場只需陪客人到客人想去的地方,也不可能要求小姐跟客人出去就一定要S,當然也會有部份小姐因為想賺取更多的收入,而跟客人私下交易自已接S,所以酒店小姐到酒店上班出場接s完全屬於小姐個人行為,也不必擔心說到酒店上班就一定要出場或接s的。
其實關於S這部分,當初跟經紀面試的時候,說清楚自己的意願,經紀就可以幫妳跟店家講好就好了。
所以這不用擔心的^^,找個對的經紀就是了。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小姐應徵、禮服酒店玩法、台北酒店經紀人
酒店小姐應徵、禮服酒店玩法、台北酒店經紀人
<
禮服酒店、台北酒店經紀人、台北酒店ktv
禮服酒店、台北酒店經紀人、台北酒店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