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酒店上班、紐約酒店打工、酒店公關應徵

酒店公關應徵以誠信正派的經營理念,讓你不必擔心環境,全台最細心的台北經紀人,為你解決上班所有問題,另提供宿舍給紐約酒店上班、紐約酒店打工兼差的紐約酒店小姐,香港酒店公關,如有台北酒店兼職、台北酒店兼差相關疑問我們非常樂意為您解決。

1.我從來沒有工作經驗?該如何上手?答:酒店工作不同於一般朝九晚五的工作,沒有工作經驗反而可以學習到正確的觀念,對我們來說是一張空白的紙,不論是上班前的職前訓練,或者是上班中如何應付不同的狀況,我們公司在這行業已有多年的經驗,按照我們教導的步法帶領你前進,可以讓您在穩定的環境中賺到應得的報酬。2.不會喝酒?不會與客人聊天?答:來這邊的客人大多數是來應酬的,目的不是為了灌酒店小姐酒而來的,是一個男人與男放鬆壓力的所在,男人都喜歡吹牛,只要負責在旁邊穿的美美的附和氣氛就行了,公司也會教導該如何閃酒躲酒,所以這一方面不用太過擔心。

IMG_0019.JPG

3.我不會化妝、打扮?也沒有好看的衣服?該穿如何上班?答:基本上上班是規定一定要梳妝打扮的,當你決定要進入這個世界,我們會先帶你到專業的美容公司梳妝打扮,服裝問題公司也會提供專業的建議給您,適合你的服裝,如果自己沒有適合的衣服,我們也會帶你去選購,假如有治裝非費用的問題,公司可以適時的提供必要的支援給您。4.上班地點?答:台北市中山區/東區 商務酒店,酒店KTV,鋼琴酒吧5.會不會常有警察臨檢?如果警察臨檢,家人會不會被通知?答:公司均有執照的店家,有義務配合警方例行檢查,只要你有攜帶證件,並且配合檢查警察懶得帶你回警察局呢,只要你有滿18歲,上班一定要帶自己的身分證,以備警察檢查配合檢查,並且非失蹤人口或者通緝犯,基本上就只是抄抄證件的例行公事,家人更不會被通知。

IMG_0018.JPG

6.我不是台北人,北上工作沒有地方可以住?

答:公司備有宿舍,有需要公司可以提供,請外縣市想要賺錢的妹妹放心!

7.白天還有其他工作該怎麼辦?

答:店家的營業時間是下午兩點至隔天早上六點,時間上都非常有彈性可以選擇,PT班,假日班,正職,或者是沒經驗想體驗看看可以先試上一天看看,一樣會有薪資,主要以你的能配合的時間為主,只要你有想賺錢的憧憬並不是太大的問題。8.酒店小姐穿著會很暴露嗎?衣服都選擇甚麼款式的?答:酒店小姐穿著必須配合店家風格穿著,基本上就是穿自己的衣服,不要太隨便太過休閒基本上都可以,穿的得體一點,基本上沒有規定一定露奶露腿,完全看個人意願。

IMG_0037.JPG

9.酒店工作是否會很複雜,讓人容易沉迷?

答:好學校有壞學生,壞學校有好學生,酒店的環境當然不如白天朝九晚五的工作單純,但只要你心態正確想法正確,想清楚自己在這裡想要做甚麼就可以了,不要被環境所影響,這個社會處處誘惑,到處都是陷阱,坐辦公室只能被壓榨領死薪水都一個社畜,職場上勾心鬥角,也並沒有單純到哪裡,下定決心想要在這裡得到甚麼,設定一個目標或時間,其實我也不希望妹妹一直待在這環境辛苦賺錢。10.我很內向,不太會主動聊天?會有人教我嗎?答:人只有學而之知,沒有生而之知,沒有出生就是要來做酒店的,應對技巧當然會教導你上班前一定會有職前教育,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們,我們會依照你的個性給你最好的應對方式!

IMG_0051.JPG

11.如果我跟你們經紀公司,一個月可以賺到多少錢呢?多少錢算多算少?答:根據每個人的外在與內在條件,每個人的收入金額都會不相同,有耐心有手腕,要月入30萬~至10萬多有。有些外型比較好的妹妹,但是對客人冷言冷語,這種美眉也不見得賺得錢會很多,有些可能外型上沒那麼亮眼,但卻可以跟客人打成一片,這種美眉往往都是黑馬,所以這個問題沒有一定明確的答案。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美國酒店上班、紐約酒店上班、國外酒店打工
美國酒店上班、紐約酒店上班、國外酒店打工
<
酒店經紀人、香港酒店公關、紐約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人、香港酒店公關、紐約酒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