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酒店、美國舊金山酒店

美國洛杉磯LA酒店
美國洛杉磯LA酒店上班的方式很多,區域也很廣。
我們經紀公司為了滿足不同求職者的需求,積極開發了不同的領域與賺錢方式。
讓很多求職者嘗試不同的賺錢環境,也藉由工作來學習不同的文化。
在之後強尼也會開發更多國外打工的機會,供想在國外打工遊學的求職者選擇。
雖然有時候我不懂為什麼水水們想要跑到國外去酒店上班?
當然啦!每個人的苦衷都不一樣的。困難點也不同!
不過可以學習英文、感受一下國外的酒店也真的蠻不錯的!

講講美國洛杉磯LA酒店的配合模式予制度。

薪資部分:

公司保障坐檯一個鐘頭20元美金、可以同時跑檯制度。
(一個小時內、可以接觸到2、3檯客人)。

如果一個鐘頭是算20元美金、同時跑到三檯客人的話。
(在這裡一個小時的時薪是20*3=60元美金)。

酒店有分內全跟外全。(內全就是不離開酒店、外全就是離開酒店)

內全300美金、外全400美金。內全跟外全要跟酒店對拆一半!

台灣人常說:再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所以我們一定會有朋友指導妳的,當然住宿、跟交通都不用擔心。

工作內容:跟台灣的酒店一樣、陪客人、聊天、喝酒、唱歌、玩遊戲。

月入多少呢?起碼一個月都可以賺到20萬元台幣以上唷!!

美國紐約/法拉盛市

※薪資:日保 210 超優可談日保270

※每週需上滿5天班,當週滿15抬(含定抬)第16抬起每抬以90計算

(不保障的一檯小費100,當地經紀抽10元,實拿90元。♡專業經紀人負責當地照顧,安排店家,轉換店家,休假旅遊)

※定抬: 240(照跑抬)。 ※加鐘:星期5, 6 五點之後算加鐘 100 最多加到7點。

※若因各人因素被強制退抬,則當桌扣20。 ※遲到超過20分鐘當日則不予保障,抬/90計算。

※領薪:隔週三領現金(小費自取) ※宿舍:300-500(依房間大小而定)若天數不足月則每日以20元計算(每週結算一次)。※上班時間:10:00pm ~ 3:00am

※採公抬跑包制。
※穿著:洋裝/便服, 高根鞋。

美國紐約配合的店家
法拉盛現在總共是10間店:
酒桌: Room18、夜都、龍亨、新富豪、CEO

半搖半酒: HR、香格、花漾

音樂桌: 飛舞、夜潮

美國洛杉磯LA酒店
酒店經紀公司,美國洛杉磯LA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高雄酒店,台南酒店,酒店工作,酒店賺錢

《美國洛杉磯LA酒店經紀團隊》在台灣地區娛樂業已擁有20年的實戰經驗,自營的店家也一直以合法經營為根本,在這競爭的行業中則以『創新』來突破公司的格局,『永續經營』為目標。並把人事部門獨立,專營『人事、教育、協調』的工作。讓求職者可以尋求一個安全又有保障的管道。

公司宗旨
本公司宗旨【誠信、穩健、品質】

誠信
誠信為本,對求職者不欺騙不隱瞞,對員工要誠懇講信用,對廠商要互信互利與誠實,一切以『誠信』為導向。

穩健
對內對外均一步一腳印,不視短見一切由長久經營。

品質
對於公司的品牌的堅持、對於人員的專業的堅持、對於工作上的堅持。都是我們的目標

服務項目
以多元化經營為方向,專門成立人事經紀部門,專門於 人事派遣/員工教育/店家協調。

成立網站,配合台北、桃竹苗、台中、高雄店家求職,以及經紀徵才 、店家求職、員工上班之後福利 以及教育訓練。

八大行業相關服飾批發,除了提供給八大行業之外,也提供給流行服飾、醫美整型、房地產建案..等等企業服務,以及透過我們成立的專業彩妝造型團隊, 為求職者打造更好的上班後盾。

員工旅遊、三節獎金、旅遊津貼、關係企業折扣福利、特休假期。

其實這篇文章強尼我可能言詞會稍微重一點,這邊跟大家分享我長久以來遇到各式各樣,從台灣各地來的有經驗的酒店小姐、或是在台南有過經驗的公關,目前強尼看下來,桃園的酒店、台中的酒店、高雄的酒店,都有很多仗著酒店小姐沒去別的地方上過班而隨意扣錢,惡勢力壓榨。

那有人會問強尼:那台南的酒店、商務會館、招待所呢?

很抱歉...也好不到哪裡去,現在有90%的酒店經紀人都用一些話術、騙局、非法控制、壓薪水等等的方式來欺負酒店上班的妹妹,為什麼來酒店兼職打工的妹妹已經有諸多的個人原因,還要這樣壓榨酒店公關呢?我實在也很想知道他生出來的孩子到底會不會變形?

越講越偏 ? 現在強尼就來告訴大家,要怎麼看清楚一個酒店經紀的好與不好!

1.這位酒店經紀是不是有不好的個人習慣?

很多酒店經紀都是刺龍刺鳳、黑道背景,當然這種人不一定不好,強尼遇到很多酒店小姐告訴我他的經紀不准她離職,用暗示的方法說自己認識很多人…然後呢?酒店小姐想離職你認識很多人又怎麼了?還有一些來酒店上班的妹妹們也要注意!就是酒店經紀是否有吸毒的習慣,若有的話請小心是否會強迫施打毒品控制妹妹,基本上妹妹來酒店打工賺錢,盡量照顧的人不要是這種暴露在危險底下的人。

2.經紀會不會常常搞消失?

經紀就像是老爸一樣,幫酒店小姐解決問題,照顧酒店小姐,所以這行都會稱經紀為哥哥、爸爸,但如果妹妹每次遇到問題,經紀都找不到人,或是有任何需求一拖再拖,我有遇過跟妹妹說要幫忙找租屋處卻拖了半年的,或是答應好的事情卻永遠做不到的,這種酒店經紀都要慎選!

3.錢怎麼會少很多?是不是被亂扣?

這個情況最多!想想妳遇到的酒店經紀是否會用很多種名目扣妳的薪水,強尼在這邊舉幾個例子:喝醉扣2000、遲到扣3000、衣服不對扣1000、曠班扣3000、一個禮拜沒帶客人來消費一次3000、開會未到2000,請問來酒店兼職的小姐們賺的錢就不是辛苦錢嗎?妹妹們要想清楚這個行業的規矩,才不會傻傻的跟到壞經紀而被騙!!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新加坡花場/新加坡吊花場/花場小姐
新加坡花場/新加坡吊花場/花場小姐
<
香港酒店上班,私人招待會所(灣仔區)香港酒店小姐
香港酒店上班,私人招待會所(灣仔區)香港酒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