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上班前的準備

酒店上班-上班前的準備

酒店兼職-上班前的準備
  

如果各位妹妹已經找到想要上班的酒店,也準備要去上班了,那上班前應該注意或準備些什麼呢?

以基本面來說 首先就是要打理好自己的外表。

第一是髮型彩妝 不管是台北的制服店或便服店,這個部分是一定少不了的!

如果自己本身對造型就有一套,可以省下做造型和化妝的開銷。

只要記得在眼妝部分加強,不管是亮片、假睫毛、雙眼皮膠、眼線 只要能幫妳電眼加分的都可以。

另外,最好是以長髮為主,如果要走優雅路線盤髮,也不要全盤,會顯的太老氣。

萬一在這方面完全不在行,就只好請人幫妳代勞囉!!千萬不要自己隨便弄一弄就去上班,

要知道在酒店這個行業是十分重視外表,女孩子有打扮最少加個20分以上(剛好及格的也變80分囉!!)。

既然決心要上班,即使只是去試做,也要抱著入寶山不空手而歸的心態,去了就一定要坐到檯賺到錢,

不要去休息室看電視做白工喔。

第二是服裝 台北制服酒店沒這困擾,因為穿的是公司提供的制服。

但要記得準備和搭配制服的內衣(如美背式內衣)及鞋子才不會到時候出糗(例如制服是長禮服而妳卻穿了雙靴子去)。

台北便服酒店的話呢,記得在應徵時去看看未來的姊妹們大多穿什麼款式的衣服。

八大行業有個不成文規定,就是不能穿牛仔裙,太休閒的款式也不行。

大部分的台北便服酒店都會希望小姐走氣質優雅的路線,所以服裝會以較lady的套裝或洋裝為主。

有些比較嚴格的店會要求一週有某幾天要穿禮服,洋裝或套裝裙長要在膝蓋以上;也會希望盡量少穿黑色,

因為黑色感覺比較沒朝氣。

也許有妹妹想問,我不會打扮也沒有適合的服裝,要到哪邊去做造型及買衣服呢?

如果妹妹是在酒店經紀強尼這裡的話,這些問題酒店經紀強尼都會想辦法幫妳解決。

帶妳去買衣服,本公司也有開設專業沙龍(專門為酒店小姐打理整體造型的),甚至是接妳上下班等等,

只要有問題都可以跟強尼姐討論。

萬一妳的經紀要妳自己看著辦,妳就要考慮是否要跟他囉!

因為一個稱職的經紀人幫公關處理這些問題是基本的,如果他連這個都不幫妳,

那以後有工作或薪資上的問題,妳想他真的會幫妳嗎?

要是妳沒有跟經紀,可以詢問店家,通常他們一定知道酒店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幫妳做造型,

也知道要到哪裡能買到適合上班穿的服裝。

看完這些,把基本功做好,也讓自己處在最佳狀態,在上班的時候就不會不知所措囉!

其實,我們酒店這行也是很有人情味的(撇開一些不良的酒店和酒店經紀不說),只要妳肯將妳的疑問或困難點說出來,

我們都很樂意幫妳解決。

就怕妳什麼都不說,我們也不知道要從何幫起來酒店兼職是不得已的選擇,

希望每個來酒店兼職的姐妹都能破繭而出,飛向嶄新的未來!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兼職、酒店兼差請撥打以下電話
提供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在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假日打工、暑期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等工作
諮詢專線(24H):0909-999-065
LINE :kissshout
WeChat:kissshout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點選下面Wechat或Line圖片跟客服線上對話

酒店上班-上班前的準備    酒店上班-上班前的準備   酒店上班-上班前的準備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上班-可以馬上領現金嗎?
酒店上班-可以馬上領現金嗎?
<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的素質與年齡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的素質與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