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酒店上班註意事項

酒店上班-酒店上班注意事項


酒店兼職-酒店上班 § 注意事項
  

酒店經紀 § 酒店兼職 § 注意事項:

 一、沒有酒店經驗,初到酒店兼職的公關,要避免自己跟單一客人在包廂。因為 不懂得應對的情況下,較會吃虧的是自己!

 所以以前台北酒店經紀強尼在現場帶沒經驗的公關時,媽咪會讓沒經驗的公關 先上兩個客人以上的桌,這樣才會有同檯姊妹可以互相照應。酒店經紀強尼都 會請現場媽咪巡視包廂,瞭解上檯情況,隨時給與公關工作上的幫助。

二、初到酒店上班時,不要做自己勉強的事情。台北酒店經紀小薰在妳上班前 都會詳細說明這家酒店工作的方式,以避免因為害怕得罪客人,而不敢或是不 好意思拒絕,造成自己權益受到損傷!

 三、沒有酒店經驗初到酒店兼職的公關出場的安全性。酒有所謂的出場,客 人不喜歡在包廂,想改去其它地方逛街、唱歌、看電影等。

 台北酒店經紀小薰要提醒大家出場當然也得注意安全性,特別是只有妳一個人 與客人出去時!酒店業者也會注意,畢竟公關出去發生什麼事情,業者不僅會 有很多麻煩,對於酒店經紀人與其她公關也難以交代!

 所以若是常客,店內業績幹部除了會比較了解客人屬性外,相對的安全性也會 提高,要避免跟客人去隱密的場所,以免客人認為你【默認】是允許能幹麻 的。而酒店出場通常都有回報制度!

 回報制度: 不是給小姐的一個規定,而是讓客人知道,酒店方面是有在注意、追蹤小姐的 安全!

四、上班酒醉時,台北酒店經紀小薰要提醒妳避免自己搭車回家。酒店上班難 免有時會遇到拼酒的客人,或是生意太好上太多桌套到酒, 而有酒醉的情況發生。這時請你跟酒店經紀強尼聯絡,讓媽咪安全送 妳回家或是到經紀公司休息。

五、多多瞭解店家、酒店經紀,這樣才不會受騙。不管哪個行業都有害群之 馬,酒店這行當然也不能例外,所以一定多問多注意多想,才能真的找到值得 讓你信任的酒店經紀人。一般面試過於草率快速、酒店經紀人言談舉止輕浮、 有不良嗜好..等等,這都是妳需要思考的地方~妳要把自己交給這種經紀嗎?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兼職、酒店兼差請撥打以下電話
提供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在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假日打工、暑期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等工作
諮詢專線(24H):0909-999-065
LINE :kissshout
WeChat:kissshout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點選下面Wechat或Line圖片跟客服線上對話

酒店上班-酒店上班註意事項    酒店上班-酒店上班註意事項   酒店上班-酒店上班註意事項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的素質與年齡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的素質與年齡
<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與酒店經紀人的關係-經紀人的重要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與酒店經紀人的關係-經紀人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