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到酒店兼職一定要找酒店經紀嗎?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到酒店兼職一定要找酒店經紀嗎?

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到酒店兼職一定要找酒店經紀嗎?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到酒店兼職一定要找酒店經紀嗎?
首先,先來了解酒店經紀是什麼吧!
酒店經紀,簡單來說就是帶領小姐進入八大行業的人,目地就是讓酒店小姐能在最快的時間進入狀況,進而在這一行賺的到錢,安排上課加強本身自我才藝等等…目的呢?
對於一個沒經驗的求職者而言,整個行業 、店家種類、制度都不了解,會毫無頭緒,相對的受騙的機率及風險都會提高。
而反之如果你一開始就是經由經紀帶入行的話,由於經紀人對這市場有相當的專業及了解,能先為你做整個酒店兼職市場及店家種類、制度…等等的解說,使你對於這行業有了初步的概念後,再針對你的需求,給於較佳的意見及安排適合的店家!

在這行有所謂的店家小姐和經紀小姐,店家小姐就是跟店家,而經紀小姐就是就是跟經紀的。
很多沒有經驗的妹妹一定都會覺得,店家小姐的薪水一定會比較高,其實嚴格說起來是一樣的。因為酒店經紀的薪水是店家給的,不是從小姐薪水上抽的,酒店經紀是酒店依他找來的小姐,依素質或配合度還有工作天數對店家談佣金,所以酒店經紀和小姐是站在同一陣線的!至於店家經紀和公司經紀的兩者的不同,首先想要先給妹妹們一個正確的觀念:
當小姐被客人欺負的時候:請問店家要保誰;經紀又會保誰呢?
經紀公司,店家和小姐兩者經紀一定保小姐的,
我們共同的敵人是店家和客人。
最後我稍微整理一下酒店經紀的工作內容好了:

1、把現在市場、文化全部做了解後,針對美眉需求和尺度做最貼切的規劃,挑選適合店家類型(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適當上班時段(時段和一個禮拜幾天)

2、把妹妹帶去理想的店後,讓店家和她說明薪資和福利,並保障和店家小姐是一樣的。(薪資怎算?多少?怎麼領?多久領?)

3、妹妹的外在包裝和上班之後的生活問題。

(衣服、髮型、化妝、住宿與交通安排)

4、觀察和了解妹妹對這間店的試應度和收入
(美眉的上檯的情況,是否有賺到錢,是否習慣,如有不習慣立即做處置)

5、了解美眉的上班情形及給予照顧和保護。
(上班後的突發狀況、生病、臨時請假、休檔、下檔)
6、薪資的處理和罰款的了解。
(除了將店家的票換成現金給美眉外,也要注意上面的節數或金額有沒有正確,或是莫名其妙的罰單,也要即時處理掉)

7、做妹妹的發言人。
(因妹妹長時間待在店裡的關係,有些問題他也不便多發言,而經紀人就可以站在她的立場幫他發言,這樣妹妹又不會得罪店家的人,也不會委屈到!)

8、幫忙追討應該得到的錢。
(這種事最容易發生有配s的美眉,雖然店家會幫忙追,但有時因又怕得罪幹部所以時間也許也一拖再拖!)

9、給予經驗指導。
(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會做酒店的,有時因現場很忙,人手不足就會直接讓妹妹上戰場,所以酒店經紀在公關上班前就會先教導新人,公關的基本職責跟應對方法讓新人能夠在短時間內進入狀況)

P.S 除了酒店經紀不抽小姐薪水之外,酒店兼職隨便押小姐証件或是簽約都是不正常的哦!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兼職、酒店兼差請撥打以下電話
提供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在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假日打工、暑期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等工作
諮詢專線(24H):0909-999-065
LINE :kissshout
WeChat:kissshout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點選下面Wechat或Line圖片跟客服線上對話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到酒店兼職一定要找酒店經紀嗎?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到酒店兼職一定要找酒店經紀嗎?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到酒店兼職一定要找酒店經紀嗎?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公關小姐的素質與年齡
酒店公關小姐的素質與年齡
<
酒店上班前的準備
酒店上班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