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總是等不到「對的人」 經紀:都因為3個原因

本帖最後由月老於2018-2-523:39編輯好學校也是也壞學生,爛學校也是有好學生。〔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酒店小姐「糖果」與小開上床,事後提告性侵,讓社會看見八大行業 ...

好學校也是也壞學生,爛學校也是有好學生。

酒店小姐

酒店小姐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酒店小姐「糖果」與小開上床,事後提告性侵,讓社會看見八大行業糜爛的一面。有酒店經紀認為,這就是酒店小姐的「感情日常」,只是鬧上了檯面,也因為個案,揭開了酒店小姐的感情世界神秘面紗。而酒店小姐大部分是美少女,卻天天抱怨感情事,令人好奇為何找不到對的人?有酒店經紀說,其中有3點原因,才會讓酒店小姐在感情上繼續沉淪。

  • [url=]
    酒店妹總是等不到「對的人」 經紀:都因為3個原因
    [/url]

    酒店小姐總是「等不到對的人」,經紀人分析,其中有3個原因。(記者王捷攝)

在八大業常有人開玩笑,小姐賺得多,是「缺愛不缺錢」,真情就能打動酒店小姐,這句話讓不少癡男暈船,事實上卻不是這麼回事。經紀人說,小姐在複雜的環境上班,就要懂得「靠勢」,所以,看到偵查隊長、有錢人就會倒貼上去,尋求一個保護。

經紀人透露,在酒店盟友很重要,尤其姊妹伴,是一起騙客人的好夥伴,但是會因為「忌妒」、「愛比較」、遇上「有肉的」這3點,讓酒店妹見風轉舵。

「忌妒」是指,通常是指小姐A看上姊妹伴的男友更有勢力或更有錢,就會下迷湯、出怪招勾引。

「愛比較」是因為小姐在八大行業久了,可能因為出身都比較低,因此從月業績幾分,到奢侈品都可以比較,當然男友也在內。這個心態會讓酒店小姐不斷想換一個外表更好的、更有錢的,或是更有勢力的男人。

最後一個「有肉的」,是酒店行話,意思是遇到有錢好騙的客人,小姐可能會為了短暫的利益撇下男友,甚至聯合姊妹伴演戲,爭奪這個「有肉的」客人,沒有經歷過這些革命情感,成不了解姊妹伴,但這樣騎驢找馬的心態,當然找不到好人!

相關關鍵字:

八大行業 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經紀從一個想法的產生→到實際上的行動酒店上班
酒店經紀從一個想法的產生→到實際上的行動酒店上班
<
專門替酒店店家找適合的女孩兒來上班,也是替想到酒店工作的女孩子搭橋的那個人。
專門替酒店店家找適合的女孩兒來上班,也是替想到酒店工作的女孩子搭橋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