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陪酒也是一種專業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陪酒也是一種專業

酒店兼職-酒店小姐公關 陪酒也是專業
  

週一與週五是酒店生意最好的時候,因為週六、週日,男人要陪伴妻小,酒店的生意反而乏人問津 絕大多數的人不知道,其實酒店還分許多等級:

常聽到的制服店,小姐們穿著酒店準備的制服,會有一些必要的犧牲,

例如適時的寬鬆衣帶之類的,便服店的小姐自主性比較高,通常僅只單純的陪酒、聊天。

當客人與小姐談妥之後,出場費用與行為則另外計算、也自行負責。 酒店給小姐計算的是週薪,經紀人賺的,則是酒店給的報酬。

小姐賺的多寡,跟經紀無關 ,出場費用,也全數進入水水的口袋。也許妳要問,那麼酒店為什麼要找經紀人?又或者,小姐為何要找經紀人呢?其實很簡單,對酒店來說,經紀人可以物色適合的小姐,調度她們上班的天數等等。

而對她們來說,經紀人,就像保母,餓了、渴了,可以找保母或現場的媽咪送來飲料晚餐,如果跟公司有磨擦了,經紀人居中協調,甚至要請假,也讓經紀人跟公司溝通,每個星期要領錢了,經紀人就要替水水把支票兌現。

在台北市中心的許多家「公司」穿梭,小姐們會用電話聯絡的方式,她們需要什麼,有什麼問題,無微不至的照顧。當然每天上班的日子,還有一個重頭戲是應徵新的小姐。

有意上班的人會主動跟經紀人聯絡,通常約在辦公室,會要求水水打扮一下、化起妝、穿上高跟鞋,讓經紀人看一下條件,了解一下她們的身家背景,當然,也把經紀這一行的各種專業知識,告訴她們。

在那樣短暫交會的片刻,便可以看得出,這個人,是不是上班的料。雙方談妥後,按照她們的外在條件-「看店」。畢竟什麼樣的店,喜歡什麼樣的小姐,都在經紀指掌之中。

最重要的是還是要找對經紀,賺的到錢!!可以真正為妳的生活做打算的~才是真正好的經紀!!不只要是一個空殼、一個打手、一個會幫妳嗆聲的哈巴狗的經紀而已,要真的對酒店有一定的見解及體會和認知!!才可以真的幫助到妳!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兼職、酒店兼差請撥打以下電話
提供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在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假日打工、暑期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等工作
諮詢專線(24H):0909-999-065
LINE :kissshout
WeChat:kissshout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點選下面Wechat或Line圖片跟客服線上對話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陪酒也是一種專業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陪酒也是一種專業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陪酒也是一種專業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小姐一直從無到有的延伸性及環環相扣
酒店小姐一直從無到有的延伸性及環環相扣
<
酒店上班-什麼是
酒店上班-什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