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妝、酒店上班技巧、ktv伴唱小姐

酒店上班專營台北酒店經紀,提供ktv伴唱小姐、酒店小姐妝、酒店小姐等級、酒店兼職、打工兼差賺錢機會,不讓酒店小姐心酸,酒店經紀擁有豐富的駐店領檯、帶檯實務經驗,協助打造市場定位輕鬆賺錢,提供多元化酒店上班技巧兼職工作、結合完美酒店經紀人諮詢。

我想沒有入行的妹妹一定會覺得收入很高。
但是我想已經在這行一段時間的妹妹會覺得真的不如從前了!
以前景氣好的時候,客人的小費是1張1張的給,而且都是千元大鈔。
現在說真的要拿到客人的小費真的是很難了!
不過純粹跳節數的話的收入還是比外面一般工作高,原因是這個行業需要熬夜、接觸到酒精。
甚至會有些犧牲像是被客人吃吃豆腐。

042310m106dfmm0xt95qxs.jpg

通常妹妹放在合適自己的店的話,一天賺4千~6千是正常的。
低於這個數字的,就要去思考是店家生意的問題,還是自己條件的問題了。
所以一個星期賺2~3萬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這還只是坐檯的節數錢,如果妹妹有接S的話,那薪水是更高的!
不過我還是建議想入行的妹妹,態度和心理準備是很重要的。
來到這個環境,就是不能抱著兩天捕魚三天曬網的心態工作!
沒有企圖心、沒有目標,妳必定耗費更長的時間,才能脫離這個環境。
我跟其它酒店經紀不一樣,我不會希望入行的妹妹都做很久。
所以我在面試的時候都會希望妹妹自己,知道自己要賺多少錢才夠、自己設定的時間是多久,這樣好方便我我幫妹妹規劃。
如何去達到這樣子的目標!
當然事前的溝通是很重要的,有些經紀會跟你說什麼都不用犧牲就可以賺取高收入。
我想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只有吃過午餐的白痴,這麼天真的事,我是說不出口的!
所以的工作內容和犧牲我一定會在面試的時候全部告知,讓妹妹有心理準備,不用勉強。
做這行是勉強不來的……
這行賺的是辛苦錢,雖然不用付出很多的勞力,但是心靈的付出是比一般工作還要來的重。
所以為什麼不用最短的時間去賺取最多的錢呢,然後離開呢……
在這裡,大致說明讓想到酒店上班的妹妹,了解一些酒店的文化跟疑惑。

1.酒店是否有保障收入:
翻開很多報身廣告或是經紀人的網頁,總會看到週薪的收入或是保障底薪多少,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妳真的以為在酒店上班就有這麼可觀的收入嗎?
A 鋼琴酒吧:
台北市的鋼琴酒吧大多有保障一天2500至4500不等的收入,(依店家條件而定)。
但是上班時間很長,酒要喝很多,有些是小姐不算檯費,有些有收檯費(收費較低)。
不論算不算檯費,都以跑檯較多,是要每一桌都跑的。
因為鋼琴酒店大多的經營方式純粹以銷酒為主。
如果不銷酒,如何維持一家店的開銷呢?
B PR店 (以秘書客為主):
這類型的店沒幾家,全台北市大概有五家左右。
在那上班的小姐一定要S,絕對不能拒絕也不能挑客人。
目前台北市的酒店,包括便服店都是屬於節數店(一小時四節或六節),
我敢說,除非妳的外在條件真的優到不行,不然就算妳跟經紀人也沒有保障收入這一回事的。
有日薪保障的,就得配合店家所開出的條件,若節數不夠就得回節數給店家,要不然就得假日加班補足節數。
我的意思並不是有保障的就不好,只是接受之前先好好考慮清楚,妳是否能配合店家所開出的條件。

042312mxdaqdx9eaz39n89.jpg

2.在酒店上班得外在條件好才會上的好?
那可不一定了,大多數酒店的紅牌真的不會是最漂亮的那一個。
有些妹妹外在條件普普,一樣能上的很好。
為什麼呢?因為在酒店上班外型固然很重要但不是絕對。
不管什麼類型的妹妹,手腕是在酒店生存的不二法門。
除了在包廂內營造愉快的氣氛,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客人,今天到酒店喝酒的心情及需求。
讓客人對妳印象深刻,記住妳的名字,當客人下次來時,一定會再來點妳的檯,這就是回客。
回客多,點檯一定多,收入相對也多。

3,在酒店上班一定要S嗎?
到酒店上班不一定要S,但是說實話,妳沒有S,妳的上檯率就會減低。
以便服店來說,很多初入酒店的新人,都覺得便服店消費高,客人素質一定也不錯。
但是妳要知道,在便服店上班一定要搶框 (全場) ,壓力很大的,因為沒有框,節數就少。
便服店營業時間較短,通常一兩點後只有少數的客人會去消費。
再加上,在便服店上班,客人是完全看不到妳的。
妳是否能上檯,得看幹部的意思,一定要有幹部緣。
妳剛去,條件中等,S又不配合,縱使妳手腕再好,幹部不認識妳,怎麼能知道妳在包廂裡坐檯的情況咧?
等有檯坐時,可能已經坐了冷板凳兩三個小時了 (都快下班了) ,因為沒酒店公關小姐了,才輪得到妳。
等到幹部知道妳有手腕留住客人時,妳或許已經被公司下檔了。
(跟著經紀人的小姐一定被下檔,沒有店家要做賠錢的生意)。
就算沒被下檔 (店家酒店公關小姐) ,妳可能已經貼了半個月或者一個月的計程車錢…
(下檔:就是離職,你跟著經紀人,店家就必須支付你經紀人的經紀費,節數不夠,公司就會要求妳的經紀人不讓妳來上班了,畢竟,沒有一家店會做賠本的生意)
條件優的妹妹,幹部很容易注意到你,就算妳並沒有S,也能到處秀檯 (秀檯十分鐘,讓妳認識客人) 。
但差不多一兩個月,妳的蜜月期也就過了。
除非妳有本事讓客人一直來找妳不斷的消費,那當然是另當別論。
也許妳會認為酒店怎麼這麼現實呢?
但,這就是酒店文化……
所以,想在酒店獲得高收入的方法,除了外在條件。
一直強調的,就是手腕 (手腕是可以學習的) ,加上用心、努力、耐心與積極的態度。
才能趁早賺到錢,拿掉酒店公關小姐的頭銜,聰明的人就是縮短在酒店上班的時間。
但切記,別沾染到壞習慣也很重要哦。
想獲得一份高收入,就一定不會是一份輕鬆的工作,
妳有把握不受到挫折,依然用積極正面的態度去努力?
面對酒店現實的文化,妳真的能全然接受?
所以想到酒店上班的妳,先好好思考。
妳為什麼要來這個環境?
妳是否能堅持目標全身而退?
做好心理準備跟建設時,再到八大行業搶錢吧。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台南經紀人、台南酒店上班、酒店經紀
台南經紀人、台南酒店上班、酒店經紀
<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妝、酒店小姐香水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妝、酒店小姐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