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魅力何在呢?


酒店小姐的魅力何在呢?

應該先說(酒店)的魅力何在才對酒店給男人一個幻想的空間、不像在家裡只

對一個老婆、多數男人都夢想著能夠有三妻四妾的生活

但現今的法令當然不行了、再來就是腳踏多條船,也要看自己有沒有那本事。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男人喜歡往酒店跑因為錢了事就可以解決不會有後顧之憂
跑酒店的男人雖然多是假情假意,但也樂在其中再說:
酒店小姐的魅力是因為客人最大,很會撒嬌,行徑很大膽,敢玩敢說。
 讓客人有皇帝般的感覺、但也有酒店小姐是沒有經驗的,讓客人摸的尺度又有 限,又不能帶出場。  客人還是會狂灑錢示好,小姐一點也都沒有主動,所以很兩極化,真正原因應 該是請問為什麼男人會想去酒店? 為什麼會去酒店的還是那些男人?為什麼? 男人得不到時更犯賤。 我也是男生,所感覺到的是男人只要有錢,就會亂來、當然不是指所有的男人。 酒店招數: 敢玩,曾有看過酒店小姐對著一個禿頭的男生、 猛親他的禿頭、 這樣的男人就是覺得自己有缺陷而酒店小姐把她的缺點化成優點、 讓客人感覺窩心敢撒嬌, 靠在男生的肩膀上當小女人,男生說一,女生不敢說二。
 在家裡總是要聽老婆話的男人, 其實就是要這樣的小女人漂亮就打過一切, 一般男生有時會因為有一些成就感的是帶著一個漂亮的女生去逛街, 每個男生都加注著羨目的眼光。 就像客人買小姐出場、 除了喜歡這小姐之外也是滿足這客人的的虛榮心。 我自己也帶過客人去消費, 期間不乏多數的客人都會跟我抱怨家裡老婆的不是, 所以這也是男人為什麼喜歡去酒店消費。 因為在家裡的地方得不到的感覺, 他們可以在酒店裡得到,這就是魅力。 所以管住自己得男人、就是先管住他的錢。  

▒▒▒▒★☆誠徵/領檯小姐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短期兼職/長期正職

 

日薪6~9仟 (隔日領/週領)

 

工作內容: 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酒店經紀強尼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

 

電話:0909-999-065

 

微信/Line:kissshout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小姐-閃酒技巧-便服店
酒店小姐-閃酒技巧-便服店
<
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什麼怎麼上班勒
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什麼怎麼上班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