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香水、ktv伴唱小姐、酒店上班dcard

專營台北酒店經紀,提供酒店小姐香水、ktv伴唱小姐、酒店小姐等級、酒店兼職、打工兼差賺錢機會,不讓酒店小姐心酸,酒店經紀擁有豐富的駐店領檯、帶檯實務經驗,協助打造市場定位輕鬆賺錢,提供多元化酒店上班dcard兼職工作、結合完美酒店經紀人諮詢。

酒店小姐工作賺錢就是要為了都是想改變現況、過得更好,如果妳現在需要一份高薪且安全的工作,在這裡只要認真努力,妳無須再去羨慕別人富裕的生活,因為妳可以比她們更好。
103718yjdyfhshjyaj4h8y.jpg
1. 為何大家會來八大上班?
有人為家計或物質,總之在八大快速賺大錢是可以的,任何行業都一樣,有人打混一個月6萬多,也有月入18萬的,小莊無法跟妳保證可賺到多少,但在這圈子我當經紀人所累積的經驗可以說,只要妳肯努力,再搭配本身條件的規劃,小莊都會盡量幫妳安排適合、有保障且安全的工作。2. 工作內容有什麼?
酒店 – 一般最常配合到的就是禮服店上班,工作內容就是單純唱歌、喝酒、聊天的交際應酬,每天上班時間大約都是6~8個小時左右,薪資依上檯節數來算,一節10分鐘140~170元,小莊會幫妳做計算,提供保障日薪資8,000~10,000當天現領。飯局 – 工作內容就是配合台北高級招待所、五星級高級餐廳等,與貴賓聊天吃飯、夾菜、簡單桌面整理服務,每次時間4小時,薪資6,000元起/次。傳播 – 通常男生朋友有唱歌局或是一起出遊缺乏女性友人,就會打電話給傳播公司,工作內容其實就是幫場合助興,有些單純聊天,有些喝酒,可以選擇客人,通常是1,000元/小時,公司抽200元。
333.jpg
3. 工作的環境安全嗎?
現在的酒店都是合法經營,從面試到上班所有流程都清楚透明,不押證件、不簽合約,也沒有像以前一樣所謂的情色服務,純粹都是陪客人喝酒聊天,若有客人不規矩,店家絕對都是以保護公關為優先。4. 工作上有甚麼限制?
工作時間自由,隨時要上班就上,沒有所謂的時間限制,加上每次上班都是當天現領工資,且明細清楚記載上班時數,絕對不會有拖欠工資的問題。5. 工作上有什麼保障?
瘋八大有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可先參觀了解上班環境,再決定是否試做一兩天,看是否喜歡再決定(以全薪算、當天現領);有確定想上班的妳若初期有金錢上的困難無法裝扮自己,我們也可預支薪水免利息,免費幫妳包裝好形象,讓妳更有競爭力。
222.jpg
在這裡給水水們幾個大方向,供水水們參考:1:認清的自己的外型條件
酒店就是以外型取勝!美就是美,醜就是醜!這是騙不了人的,別再自欺欺人了!條件好的美眉們,犧牲就能少些,就能往較高檔的店發展!條件不好的呢?如果還是想再這一行賺錢,那很抱歉,就只好往尺度大的店發展!2:問自己能接受的尺度能到哪裡?
酒店裡要做的服務,每家店都不太相同!有的只要妳長的正,就什麼都不用做!有的要S,有的酒要喝粉多!有的要脫,脫又有分:回穿和不回穿,有的要吹、有的要手工、有的要秀舞。當然,妳也可以什麼都不用做,但請問:妳憑要拿什麼來賺一小時8~9百元的薪水,或一天3000~5000的薪資呢?3:自己能配合店家的上班時間和天數是什麼!
在酒店工作和白天工作一樣!都是要花固定的時間來上的!而妹妹們有的是日間的的學生、有的是夜間部的學生有的是偷偷跑出來打工、有的只能做兼職3天、有些人可以做正職5天。妹妹的時薪會因為你上的天數的不同而有所有不同。所以囉….妹妹們的出席的時間,也將會影響妳們適合的店喲!4:問自己的需求到哪?需要多少錢?一個月要賺多少錢才夠開銷?
當然,錢是沒有人會嫌多的, 但相對的在這個行業,妳的收入取決於你的外在條間跟犧牲程度,妳能為了多少錢做多少的犧牲?一個專業經紀人一定都會問妹妹自己要賺多少錢?家裡需要多少開銷?有多少負債要還?因為這樣我會比較方便替妹妹規劃未來在酒店的方向,在我的認知都是趕快幫妹妹賺到他們想要賺的錢,賺到錢之後,解決生活上的問題,就離開酒店就不要再回來,才是來酒店上班最大的意義。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上班dcard、酒店小姐香水、酒店小姐妝
酒店上班dcard、酒店小姐香水、酒店小姐妝
<
ktv伴唱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心酸
ktv伴唱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