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人台中、新加坡花場打工、澳門酒店小姐

以誠信正派的經營理念,新加坡花場打工讓你不必擔心環境,全台最細心的酒店經紀人台中,為你解決上班酒店工作內容所有問題,另提供宿舍給澳門酒店小姐上班、酒店工作招聘,如有台北酒店兼職、酒店公關應徵相關疑問我們非常樂意為您解決。

你決定要到酒店上班了嗎女孩們~要到酒店上班之前,希望你先看看並且注意以下幾點: 1.你是否真的下定決心了?  在酒店上班,必須承受許許多多的不公平還有別人無法體會的辛酸。
不公平的地方在於:個人外貌、交際手腕、與人的應對。 大部分的女孩都只會想到自己,卻完全沒有辦法替來消費的客人著想。試問,那個男人上酒店,不希望身邊的女孩不但漂亮且善解人意?   辛酸的部分在於:男人的態度。 部分的男人,因為大男人心態,在酒店消費時,會竭盡所能的污辱、詆毀,女孩們為了賺錢只能忍耐。我只是先把最壞的一面說出來而已,事實上不會到這麼誇張,只是想讓妹妹們有點心理準備。   然而,不是每個女孩在酒店上班都一定能賺到錢,這時要看你決定賺多少?身段能不能放軟,並且學習一些應對的技巧,一旦下定決心,請收起你無謂的想法,重新開始學習什麼叫做『酒店文化』,什麼叫做千嬌百媚,沒有女人是為了做酒店而出生,所以在酒店工作,首要學習『千嬌百媚』與『風情萬種』。
1404695602178.jpg
2.當你下定決心後,請注意~! 一定要先看看環境,注意出入口是否可以自由出入。萬一去的地方並非可以自由出入的店,請注意~千萬別去!為什麼呢?因為一旦不能自由出入,代表她們的營運模式一定比較特殊。所以她們必須管理出入的人,並且有一堆人在門口徘徊監視。有部分酒店會在報紙上招募公關,並且寫上很高的金額利誘不知情的女孩。但能不能賺到這些金額,說真的,是看每個人後天努力而有所不同。我們並不能說這些人的說法是假的,但是,能肯定的是,沒有人一開始就能做到。
3.注意自己的權益。薪資計算。(檯費的計算,領薪水的日期…等)公司經營的模式。(例如:便服店或者制服店)以上三點你都注意了嗎?你確定你要到酒店上班了嗎?如果這些你都注意到了,你也沒有隨便相信單方面說的話,那麼你可以開始選擇你想要與哪位酒店經紀人配合了!我們有多年酒店行政管理以及訪檯實務經驗,相信絕對可以幫助妳排解在酒店上班時所遇到的問題還有瓶頸!

禮服店

禮服店

我記得我剛入行的時候,我會這樣跟酒店求職妹妹這樣說:
10家酒店裡,有7家是制服酒店,2家是禮服店,1家是便服店。
(事實上便服店這樣的比例更少,但是算了,我沒有要教妹妹數學)
但是現在禮服店的比例是越來越高
當然要進禮服店的門檻也不高。
所以我常常跟妹妹說只要你不是胖的太誇張,基本上我都可以帶你去禮服店試試。
所以一個月要賺10萬、20萬、甚至30萬都有可能
差別只在於妳願不願意辛苦一點,你有多少決心?
禮服店公關小姐嚴格來說是穿著小禮服店上班,在材質上有要求,
這個帶妳的酒店經紀會跟妳說,如果他/她夠專業的話。
小禮服有分長禮和短禮,甚至有些店因為覺得穿小禮服太正式,也學著便服店一樣穿便服了呢!
如果要去禮服店上班的酒店小姐是需要自己準備上班服裝和備配
像是小禮服、外出服(洋裝、套裝),鞋子則以魚口鞋或是包鞋為主。
如果沒有什麼概念和方向的,這個妳不用擔心,酒店經紀都會幫你打理好,給妳方向的。
什麼樣的客人會去禮服店或是便服店?去的目地又是什麼? 要怎麼樣才會上的好?
我在這邊就賣個關子好了………畢竟好與偉大差別在於用心。
1_20140208235436_3.JPG
禮服店公關小姐的素質要求大約在跟便服酒店差別不大,身高至少160cm以上。
如果不夠高,那就只能用臉蛋的分數來彌補,客人年齡層比較廣18~60歲都有。
因為禮服店消費金額比便服店便宜許多,所以客人也年輕化許多。
禮服酒店工作內容基本上很單純,不脫不秀舞的、單純唱歌、喝酒、聊天的交際應酬上檯模式。
坐檯方式:私檯
私檯說明:公關由帶檯經理帶進包廂讓客人挑選(看檯),只要客人選定後,公關就是服務該客,直到客人離場。
除非其他狀況例如:其他客人點檯、訪檯或框。
框說明:客人在店內消費喜歡一個小姐把小姐定住只能陪他一個,除非客人離場。
點台說明:客人曾經來消費過,感覺不錯的小姐,之後來指定那位小姐為點台。
台北市禮服店目前已經有下午的店家,午場時段下午兩點就開始營業到凌晨六點。
在酒店工作、我給妳幾個建議做參考。
一、建議從犧牲少的酒店工作開始應徵。 (除非妳對金錢有特殊的需求)
二、找酒店工作者的流程。
見面了解面試需求–>分析台北店家市場–>建議包裝外型–>親臨店家看環境–>確認上班時間。
三、薪水待遇即與店內(店家)小姐薪資必須相同。
四、如果找經紀公司帶入酒店工作,有經紀公司保護下不勉強公關小姐自己做不願意做的事情。
五、新進求職者不需簽下任何合約。不簽約、也不押證件。
六、配合之店家均有合法的營利事業登記證。
約面談的地方,要注意觀察的小地方:
一,約面談的地方是不是正常的辦公室?(有些姐妹跟我說以前居然去過一間小套房應徵面談,坐在床上跟那位酒店經紀人談話!)
二,如果是正常公司樣子的辦公室,要注意他們的大門是否是開著的,還是門禁深嚴?既然是正常公司何必需要鎖門,門禁深嚴呢?
三,進了公司辦公室不需要華麗的裝潢,但是要有基本的公司樣子,還要注意有沒有一些奇怪的毒品味道。
四,要觀察公司來往成員的氣質跟言行舉止。
五,現在很少像以前有一些敗類會用「先繳治裝費、拍照費」的這種騙人伎倆了,不過姐妹如果聽到要先繳錢的,不論多少錢或任何名目都請妳馬上離開。
六,很久以前我有聽過姐妹說去應徵酒店小姐,結果被要求全身脫光檢查條件,如果遇到這種混蛋,請不要猶豫立馬拿起手機撥110求救。以上都沒有問題之後,要看他們會不會提出需要簽約的要求?雖然法律上不承認這種合約,而且可以透過公權力排除合約效力的,但是還是很麻煩的,所以姐妹遇到要簽約的,姐妹們應該要說:「謝謝,再聯絡。」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禮服店在台北算是較新的酒店型態
禮服店在台北算是較新的酒店型態
<
酒店工作內容、澳門酒店小姐、新加坡花場打工
酒店工作內容、澳門酒店小姐、新加坡花場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