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可以信任嗎?

一個信任

一個信任

Q:酒店經紀可以信任嗎?
A:網路上的酒店經紀公司很多,每個經紀人都有不同的個性,這些都需要時間去了解和磨合。在妳決定上班前,記得詢問清楚妳不明白的地方,好的經紀人絕對會詳細的告訴妳,並教導妳,請不要害怕,放心的信任帶妳的經紀。
Q:酒店上班真的好賺嗎?
A:在酒店上班的女生,一個月下來平均有十幾萬的收入,只要找對方法,按時上班,高收入絕對不是問題。
Q:酒店上班有哪些時段可以選?
A:酒店有分午場和晚場,午場2點開始營業,晚場是8點營業,可以視妳自己的需求,決定要上哪個時段。
Q:酒店有分哪幾種類型?
A:台北市酒店分為三大類型: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
Q:酒店的薪水怎麼算?
A:酒店薪水是以節數計算的,一節是10分鐘。一星期上三天班:一節薪水是130元,一星期上四天班:一節薪水為140元,一星期上五天班:一節薪水為150元。
Q:酒店小姐工作面試時的穿著?
A:面試時的服裝很重要,穿著正式的洋裝或套裝都可以。把握衣著整潔,頭髮梳整好,臉部上點妝,可以讓店家留下好印象。
酒店上班的環境很複雜嗎?
很多人對八大行業的刻板印象,其實在酒店上班跟一般白天正職工作沒啥兩樣,例如同事相處人事關係等,妳去公司行號也會遇到相同問題,只是一般人對酒店上班的環境不了解,容易有壞的聯想。
酒店圈子裡面不複雜、是現實的社會複雜。
其實八大行業的就業準則跟一般白天正常班的道理也都一樣,難道沒有壞人打著公司行號的名義假徵人真詐財嗎?
這就是網開站的宗旨,提供各方面資訊,透明化,讓有想考慮踏入這個行業的小姐們有基本的概念,另外也要讓你知道不肖業者的陷阱,免得小姐們還沒賺到錢就先賠上了自己。
網路上有好多酒店、酒店經紀的資訊,這些是騙人的嗎?
酒店上班是相對屬於資訊封閉的環境,一般人很難一窺究竟,也往往如同瞎子摸象一樣而產生一知半解的誤會。
雖然說網路上有很多關於酒店上班的資訊,五花八門大家都說自己最好,難免讓有心踏入這個行業的小姐們不禁懷疑這些資訊的真實性。
想要提醒您的是:無需繳交任何費用、無需簽屬合約、無需扣押證件、避免上當受騙。凡事都要用常理推論,不符合常規的肯定有問題!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歡場無真愛?「我愛上了酒店經紀,怎麼辦?」│TVBS新聞網
歡場無真愛?「我愛上了酒店經紀,怎麼辦?」│TVBS新聞網
<
什麼叫專業的酒店經紀?
什麼叫專業的酒店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