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尼告訴妳-酒店上班如何存錢?

酒店經紀強尼告訴妳-酒店上班如何存錢?

首先要先稱讚你,知道要做理財規劃!

在八大行業裡領的薪水跟一般公司不太一樣的是,公司是一個月領一次薪水,而八大行業則是一個禮拜領一次薪水,所以感覺錢很快就進來了,但是很多小姐也會因為這樣卻不知道如何存錢,導致錢很快就用光,所以一定要將自己的薪水有計畫性的善用。

酒店經紀琳琳姐告訴妳-酒店上班如何存錢?
  

在酒店上班,一個月有四個禮拜,所以一個月可以領四次薪水, 給在酒店上班的小姐一個規劃:

第一次領錢當作這個月的生活費

第二次領錢繳欠費的帳單

第三次把錢存起來

第四次放在身上有不時之需可使用

誰需要到酒店上班?答案只有一個:想賺錢的妳

要記住不管做甚麼工作,一定要懂得理財跟存錢,不然辛辛苦苦賺來的錢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如今又在酒店上班的小姐,是很辛苦的,雖然錢賺很多,但沒有作帳的習慣,也是一樣。一定要告訴自己要有記帳的習慣,才知道每天賺了多少、花了多少,什麼該花什麼不該花,能省就省。

不管妳今天是因為負債、卡奴、家庭經濟因素、或是妳想要創業,只要你有心且真的需要錢,酒店經紀強尼都很願意與妳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我都會告訴來酒店上班的美眉,妳今天會踏入這個場所就是為了錢不得以才來的,因此妳要隨時提醒自己不要忘記你的目的是什麼?會賺不厲害(畢竟到酒店上班實在太容易賺錢了),懂得存錢才是王道,不要因為錢太好賺,就花錢如流水。 除了生活必要開銷,能省就省,不要把來酒店上班的初衷拋到腦後,希望妳能在這段期間,認真賺錢,把債務還清(或是存到你的目標)以後趕快脫離這個環境,去過妳美好的人生,酒店經紀強尼可不希望妳到了人老珠黃還在酒店上班,那人生也太悲慘了。

我建議你,如果你擔心存不住錢的話。
1.定期定存投資買基金

你可以先開個戶,定期定存投資買基金,每次1萬或5千元,固定扣款,這樣一來不僅是投資也是存錢,的好辦法,將來有急用的時候,也有一筆錢可以使用。
2.買份儲蓄險

例如郵局或保險公司的那種。
通常可以分年繳或月繳。
你可以固定每月繳,這樣一來雖然保障金額不大,但是也算是有保險的保障,而且到期可以一次領回之前存的錢加一點點利息錢,也很好用,又可以強迫存款。
3.買個房子強迫存款
若有頭期款,有看上喜歡的房子的話,先付頭期款再來用房貸強迫自已存錢

 
酒店經紀琳琳姐告訴妳-酒店上班如何存錢01

妹妹們,請記得自己當初為何而來,不管原因是什麼!知道自己想要!

在這裡賺多錢或是存多少錢,未來的規劃又是什麼?
要給自己訂立一個目標,例如要用多久時間還掉負債,

用多久時間存到多少錢,然後就離開這個環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去開始你下一個新的人生,就像鳳凰一樣在浴火之下有個重生的機會。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兼職、酒店兼差請撥打以下電話
提供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在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假日打工、暑期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等工作
諮詢專線(24H):0909-999-065
LINE :kissshout
WeChat:kissshout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點選下面Wechat或Line圖片跟客服線上對話

酒店經紀強尼告訴妳-酒店上班如何存錢?    酒店經紀強尼告訴妳-酒店上班如何存錢?   酒店經紀強尼告訴妳-酒店上班如何存錢?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上班說話技巧與方式
酒店上班說話技巧與方式
<
酒店上班-可以馬上領現金嗎?
酒店上班-可以馬上領現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