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酒店小姐名字、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公司首創尊榮式酒店結合專屬的透明化管理,打造兼具安全酒店小姐s、全新便服店消費,酒店兼差,酒店小姐名字飯局經紀應徵型態,並整合專業酒店打工資源,與五星級店家合作,共創「三贏的局面」,提供多元化兼職工作、結合完美酒店經紀人諮詢,讓每位求職者最完善的兼差環境。

酒店公關求職時每個環節都要注意、不要因為一時生活上的金錢上的急需失去了應有的理智,掉進了求職陷阱,很多不肖的經紀人或店家就是抓準妹妹缺錢的心理,就會針對妹妹缺錢弱點,提出輕鬆就能賺錢、免喝酒、可借支等….徵才福利誘惑一些有急需用錢的妹妹,於是就有被錢逼到的妹妹落入陷阱裡。酒店上班賺錢很快,尋求一個安全的求職管道,才能真的讓妳乘酒店的風破妳生活問題的浪。

酒店求職

酒店求職
酒店求職管道&注意事項:
1.朋友介紹。
透過朋友介紹的妹妹們,應該是各位求職者中覺得最放心的管道,求職者可以從朋友那裡知道上班的工作內容,店家的模式,前提是要能信任的朋友,最好是有在那間酒店上過班的朋友,如果是轉介紹,資訊的可性度就會比較低,朋友不會騙妳,朋友的朋友就不一定了喔。
2.報章雜誌八大的求職廣告。
這是最多陷阱的管道,平時報章雜誌上寫的某某酒店徵伴唱小姐(工作性質單純、免脫、免秀舞、免出場)並可以日領兩萬。美眉來酒店上班第一個想到的方法就是報紙,看著報紙斗大的標題、輕鬆、免喝酒、可借錢就拿起手中的電話趕快打電話過去說要應徵,報紙裡有百分之90% 是應召站,只有10%還可以考慮相信,教妳怎麼辯真假
(1)日薪20000以上:如同應召站,怎說呢?
只有應召站才有這些大量的客人,需求又便宜,20000來說一天要接10個才有喔。以酒店行情出場是實領4000-1萬,但不是每個客人都會願意花10000。
(2)不用喝酒:也是應召站喔,說不用喝酒只有應召站才有可能,酒店是不可能不喝酒的,就說是酒店了,在賣酒的地方上班有可能不喝酒嗎?別天真了。
(3)可借錢:他要跟你要利息就別跟他借了,因為他有賺經紀費了喔。
(4)去面試有車馬費,會送LV包包等等,以及可先預支錢,這些一定會有它一定的條件才有可能,像一般單純的坐檯妹妹,最多最多會告知的是日領三千到五千左右。若要更高,一定會有相對的付出,才有可能。
3.經紀公司應徵。
這種方式是由經紀人跟妹妹們面試,比較安全的方式,因為可以從經紀人得知店家的模式,去尋求適合的店家,但這個行業總是有些老鼠屎,所以應徵時還是要多加注意小心,以下為面試注意事項:
(1).面試要約在公開場合,切勿約在私人密閉空間。
(2).面試是不需簽任何合約的,若要留人事資料也記得看清楚,避免誤簽合約。
(3).面試時,證件不離身。
(4).面試時,最好有朋友陪同。
(5).不要繳交任何費用。
(6).不要答應驗身或是試車,正派的經紀是不會這樣做的。
身為專業的酒店經紀人應該做的就是把酒店的資訊公開化、網路化,目的不是為了拉籠無知卻有急需錢的 小姐,而是要讓有心進入這個行業的人可以更清楚的了解,酒店的工作內容,還有自身的權益,並非任人宰割。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小姐薪水、酒店小姐s、酒店少爺
酒店小姐薪水、酒店小姐s、酒店少爺
<
酒店小姐s、酒店小姐手腕、便服店消費
酒店小姐s、酒店小姐手腕、便服店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