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量不好可以在酒店工作嗎

酒店工作
在酒店裏面工作並不是說每個人都是要具有很好的酒量,比如在這裏面工作的一些女孩們,可能有的女孩確實是比較能喝的,那麼在工作的時候可以發揮出來自己的優勢,當然在酒桌上面,這樣的女孩是可以讓客人更加的開心一些,那麼所獲得的小費以及最終的銷量當然會多出來很多,不過酒量不是很好的女孩,在酒店工作的時候也是有一個方法可以讓自己一樣是達到這樣的效果。

第一,在酒店工作的時候,如果自己的酒量不是很好,那麼躲酒就是自己需要去學習的一門技術了,在剛剛入職的時候還是有這個方面的培訓的,所以這些女孩們是沒有必要擔心的,在躲酒的時候需要卡准點是比較重要的,比如在一起敬酒的時候,自己可以去衛生間,這樣是躲酒的不錯的做法。

第二,酒店工作的時候自己能夠會跳舞或者是唱歌非常不錯的時候,可以很好的讓自己躲酒,因為在跳舞和唱歌的時候是可以彌補自己的不足的地方,而客人們最喜歡看到的就是這樣的女孩了,能唱能跳的是吸引客人消費的一個非常不錯的方式,所以學會了這樣的技巧是可以發揮出來不錯的優勢的。

第三,如果酒量不是很好的時候,在上班之前也是可以使用一些保護自己的方法,比如在上班之前喝一些牛奶之類的,可以讓自己的酒量稍微的增加一些,所以這個短板不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酒店工作
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高雄酒店,台南酒店,酒店工作,酒店賺錢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公關通過什麼管道找求職人
酒店公關通過什麼管道找求職人
<
酒店兼職是不是正規的工作類型
酒店兼職是不是正規的工作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