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傳播娛樂公司、高雄傳播價錢、高雄傳播電話

高雄傳播娛樂公司提供各項資訊︰高雄傳播價錢、高雄傳播電話、高雄傳播費用、傳播娛樂公司資訊應有竟有,提供給傳播妹的服務也相對比其他酒店上班小姐更多。

⭐️消費方式:高雄各大;KTV🎤,釣蝦場🦐,酒吧🍷,居酒屋🍺,海產店
每位公關小姐每個小時2500元;基本消費每位4個小時💡

🎉消費方式:高雄各大夜店🍺,汽車旅館 🍺陪唱歌喝酒
每位公關小姐每個小時2500元;基本消費每位4個小時💡

☘️高雄各大KTV>釣蝦場>電影院>逛街>一對一公關
每位公關小姐每個小時2500元;基本消費每位4個小時💡

⭐️有提供照片供選擇✔️

⭐️不喜歡 不滿意的 只收車馬費500元👍

⭐️一通電話☎️直接送到老闆們面前給您挑選 超優佳麗陪伴您渡過美麗的夜晚💥

🌃營業時間晚上8點到凌晨4到5點

🈲本公司絕無色情毒品🈲
🚫請勿打電話來問是否有特別服務和毒品的桌🚫
🔺本公司只單純陪唱歌喝酒助興🔻

🎉🎉有任何的問題,歡迎直接來電詢問🎉🎉

0909-999-065(阿全)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在燈紅酒綠的日本夜生活當中,陪伴辛苦上班族們下班後的娛樂之一,就是處於另一個花花世界的酒店了,而這群晝伏夜出的年輕女子為了快速致富,有的才 20 出頭剛畢業就進入了這個社會的大染缸之中,透過攝影師深田志穂走訪新宿歌舞伎町,以女性的角度記錄下這些女孩子辛苦工作的一面以及甘苦談,同樣也在這樣的世界力爭上游。▼有看過日本連續劇”女帝”的朋友們,相信對於這個產業都不陌生,同樣也是競爭相當激烈的工作。

1.jpg
這位名為 COCOA 的女性才 20 歲,便畫上濃妝以及頂著華麗的髮型,準備接客與客人談心。

2.jpg
他們的生活其實意外的簡樸,就跟時下的年輕人一樣,只不過上班就是會以超熟的妝容來服務客人,實在滿跳 TONE 的。
4.jpg

這位小姐的禮服真的太吸引人,但這名記者記錄下酒店小姐的工作之餘,也分析了目前日本的職業結構,其實很多問題的發生都是環環相扣的,是一種恐部的平衡。
3.jpg

熱情的招呼客人也是這些小姐們必須要坐的課題,日本人對於服務業的講求還是無庸置疑的。

5.jpg
攝影師深田志穂,本身是一位來自東京的新聞攝影記者,也曾在北京工作過,作品曾在紐約時報、Newsworld 等媒體介紹,可以說是來頭相當不小的一名記者,願意深入到這個燈紅酒綠的世界,也讓大家更瞭解這個產業。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高雄酒店打工、高雄酒店兼職、酒店經紀公司
高雄酒店打工、高雄酒店兼職、酒店經紀公司
<
這些年,我在酒店消費的日子
這些年,我在酒店消費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