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ktv、高雄酒店玩法、酒店消費

高雄酒店ktv長短期酒店上班皆可,歡迎詢問高雄酒店玩法和酒店消費與我聯絡,酒店小姐工作時段任選歡迎試做,高薪現領免簽約,酒店經紀提供全方位照料!

高雄酒店應徵拜現代科技的進步,網路使用的方便,所以酒店的生態資訊已經不像以往那麼神秘了,現在隨便搜尋關鍵字就能取得很多有關於酒店的資訊。雖然如此,還是要奉勸準備來酒店上班的姐妹們,網路上的資訊不能全部相信,只能做參考而已,為什麼呢?因為在網路上發佈資訊的人,並不需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任,有時候只是憑著自己的感覺或喜好,有的只是一知半解的資訊而發佈想法,那我們看的人如果就信以為真,甚至全盤採納,那對我們就是一種無形中的傷害了。很多人,對酒店這一塊比較灰色地帶的工作,都有著許多的誤解,總認為…會到酒店上班的女生就是愛慕虛榮的、就是容易受物質的誘惑、拜金。其實,就我們多年的經驗,事實証明,並非全然是如此,大部份的小姐,都是因為背負著龐大的經濟壓力,而不得不向現實低頭,進來酒店上班。或許,酒店並不是最好的辦法,但是,它是一個管道 (一個快速賺取金錢、快速解決經濟窘境的管道 )。很多剛新進酒店的新小姐,心裡總會想著:「我沒做過酒店,我好害怕…」其實,要進入酒店上班前,心理的建設是很重要的。

酒店

酒店

1:EQ要有著相當良好的EQ,因為客人去酒店的目的、心情都是不同的,遇到的客人也不同,所以,如何調適自我的EQ是相當重要的,酒店裡…當然也有好客人。但是 但是,遇到讓自己心裡不舒服的客人,妳還是得繼續為客人服務,妥屈只能自己吞,不能喜怒形於色,因為這就是工作。
2:自身條件在酒店上班,妳就是商品。在酒店工作,並不會因為你到了一家最最頂級的酒店上班,就一定可以賺到很多錢!外表雖不是長久的,但它的確非常重要!人若有一副吸引人的外表,幸運之神往往會離你比較近。說這些話聽起來雖然很現實,但這卻是真實的。但是強尼可以很明確地告訴妳,漂亮的外表的確可以提高酒店小姐「賺錢的機會」,但是這只是「機會」而已,如果沒有正確的方法,一樣是賺不到錢,更不要說是成為酒店裡的紅牌!強尼常用「白紙上的黑點跟黑紙上的白點」來做比喻:「當妳有如白紙一般有著出眾的外表,但是妳的心態、言行舉止讓客人感覺到不舒服,那就有如一個黑點沾在白紙上,客人會覺得這個黑點是這麼礙眼、這麼令人生厭;而如果妳的外表並不是非常出眾,但是妳能夠讓客人感覺到跟妳相處時很自在、很舒服,那妳的外表也就不這麼重要了!就如黑紙上的白點,白點是那麼讓人驚豔、那麼奪目!」這就是放大作用!所以我都會跟自己的美眉說一個觀念:「想從事酒店小姐工作並不一定需要長得像明星一樣,而成為紅牌小姐絕對不是單靠外表就可以達成。學習酒店手腕、學習應對技巧、了解男人心態、如何投其所好…這些才是酒店紅牌小姐最佳的武器!」無論靠外在、手腕或是個性,搏取客人的喜愛,重點就是要讓消費者覺得妳「物超所得、值回票價」!
3:目的和目標
必須要清楚的知道 ”我來酒店上班的目的、我的目標 ”。一旦,知道自己來酒店上班的目的,就會更有動力了,畢竟,大家都知道酒店不是長久之計,所以,給自己定一個目標,讓自己心裡有個底,是激勵自己,也是提醒自己。來酒店上班,大部份都是因為金錢因素,無論是負債、想存錢、家裡需要、想完成自己的夢想…給自己定個數字或時間。例如:有負債的,可以先想想,我把負債還完就離開酒店?或是,我要花多久的時間把債務還完?還完之後,我還想再存一筆錢,我想花多久的時間,存到多少錢?如果沒有債務在身,那問題就更單純了。例如:我有什麼夢想,不管是買房子給家人、出國留學、開店自己當老闆,等等…我該花多少時間來存錢?想存多少錢?時時提醒自己的目的、目標,來督促自己更快達到目標、完成目的。
4:價值觀酒店內,不可否認的,多少都存在著價值觀偏差的小姐。價值觀的偏差,有些是自我心態的因素,而有一些卻是受到同事間的影響,仔細想一想…一個月賺八、九萬跟兩、三萬還是有差別的。所以 ,這就是為什麼做過酒店的小姐,爾後,很難再做其他工作的原因了,因為人有隋性,當然,也會影響到價值觀的改變。這就要回應到前面所說的,來上班的目的與目標了。如果漫無目的的一直在酒店做下去,久而久之,習慣了這樣高所得的收入,沉迷於其中,就很難脫離這樣的環境了。酒店就像毒品一樣,是異曲同工之妙的詞,當妳需要它的時候,會救了妳一命,如果,妳的意志不堅,被慾望所控制,那麼,這兩樣,很可能就會害了妳一生,這也就是水可載舟,亦可覆舟的道理。人對金錢的胃口,只會愈來愈大,所以正確的價值觀是頗為重要的。當小姐滿懷理想的帶著一筆錢,離開酒店,這也是我們非常樂意見到的事!
5:生涯規劃來談談生涯規劃吧!其實,來酒店上班也算是生涯規劃的一種。我是建議各位酒店小姐雖然還在酒店上班,不過,並不要因為身邊有充足的金錢,就安於現狀,不只是要向錢看齊,更要向前看。趁著休假或有空的時間,找個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來學習,多看一些不同領域的書籍,以增加自己的內涵及素養。其實,這樣不管是對於正在上班的小姐或是已脫離酒店的小姐都是有幫助的。這不僅僅可以幫助你在工作上跟客人的應對、跟客人有更多的話題聊,讓自己說出來的話言之有物,將來,脫離了酒店,也可以增加跟不同領域的人士做交流。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在現實生活中,基本不會遇到“夜場遇真愛”這樣的戲碼,因為,真正去夜店玩的人,他們都是老手了
在現實生活中,基本不會遇到“夜場遇真愛”這樣的戲碼,因為,真正去夜店玩的人,他們都是老手了
<
高雄八大酒店、高雄酒店幹部、高雄酒店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