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芭黎小姐、高雄金芭黎舞廳、金巴黎消費

金芭黎小姐、高雄金芭黎舞廳,歡迎想來「金巴黎消費」跟我聯絡,讓客人們不至於來舞廳消費卻沒有包廂,高雄舞廳消費很貼心的提供代駕服務。

高雄金巴黎舞廳
誠徵桌邊服務女公關

同樣工作一個鐘可領到1000

妳最好的選擇,別猶豫了
*工作內容*

帶動氣氛

玩遊戲

聊天談心

桌面清潔服務

可每日領現金

免簽約

無壓力

✔福利好

✔制度完善

上班時段彈性任選

無經驗可,須滿18歲

單純.安全.高薪 的工作環境,公司就是妳的後盾。

時薪/日薪/周薪外加另有其他抽成及福利。

無論妳是∼想 轉職 出國 存錢創業 償還學貸

(正職/兼職/假日班/自由班/學生)皆可

高雄金巴黎舞廳專業經理人為妳諮詢&規劃,短暫的工作是為了更好的未來而打基礎,公司是幫助妳規劃創業的跳板。

歡迎年滿十八的姐妹加入

待業/學生/工讀/單親媽媽 皆可詢問

詢問電話0909-999-065強尼

LINE:kissshout

微信:kissshout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361號

高雄地區舞廳業者將進入戰國時代!在知名「金蒂舞廳」斥資數千萬元重新裝潢,將改名為「金巴黎舞廳」重新開幕後,老字號的雪麗舞廳因應市場變局,經營模式也轉型,今起將陸續邀請「閃亮三姊妹」、老牌歌王楊烈等藝人進駐作秀,開啟舞廳結合昔日秀場的異業策略聯盟模式應戰。

高市舞廳業者原有雪麗、華納、大羅馬、金蒂等4家,以雪麗舞廳歷史最悠久,6年前,港都娛樂界女聞人「婉君」斥資上億元打造大羅馬舞廳,因裝潢較新,舞廳內包廂多,舞姐年輕,營運狀況後來居上。

至於華納因舞池較小,第一手經營的「簡姐」將經營權頂讓給警界出身的蔡姓老闆後,經營集團打出「華納不只是舞廳」的廣告噱頭,先後投資舞廳、汽車旅館,也在業界殺出一片天。

位於苓雅區中山、四維路口的金蒂舞廳,多年前開幕之初,因結合酒店、保齡球館,異業聯盟,曾紅極一時,但後來不敵雪麗、大羅馬、華納等競爭,生意江河日下。

不過,最近「婉君」繼投資大羅馬成功獲利後,又投資「九號KTV」,並和金蒂原有股東合作,大手筆重新打造金蒂,計畫改名「金巴黎」舞廳於99年4月7日開幕。

據悉,南部舞廳原本的舞姐檯費為平均每小時1200元之譜。但因雪麗舞廳改組後,殺出700元低價搶攻市場,外傳金巴黎也將以900元策略和雪麗較勁。

雪麗舞廳少東藍士倫昨指出,雪麗也將轉型結合昔日歌廳秀場,邀藝人進駐舞廳表演回饋消費者。

高市華納舞廳與去年新開張的「大羅馬」、老字號的「雪莉」,並列港都三大舞廳。

華納舞廳幕後股東主事者其實為高雄地區一名基層退職員警,相較港都其他知名舞廳同業,股東背景多半有重量級大哥參與經營截然不同。 華納舞廳在港都開張約莫五、六年,開張之初,以「華納不只是舞廳」為號召,當時,適逢七賢路君國舞廳歇業,老字號瑞城、皇后舞廳又走下坡,打著「新小姐、新裝潢」的華納迅速打出一片天。

去年,耗資上億元的大羅馬舞廳開幕,高雄地區舞廳業者正式進入戰國時代。但華納舞廳推出招待大班出國旅遊,成功留住幹部、小姐,後來還以男客消費一萬元可摸彩,獎額最高五十萬元,勉強維持住生意榮景。

高雄金巴黎舞廳

小姐坐檯費用

茶舞(下午2:00-21:00)的消費:小姐一節(30分鐘)350元 一個鐘(60分鐘)700元

晚舞(晚上21:00-05:00)的消費:小姐一節(30分鐘)600元 一個鐘(60分鐘)1200元

一個人茶資100~150元

高雄金巴黎舞廳
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高雄酒店,台南酒店,酒店工作,酒店賺錢

高雄金巴黎舞廳你需要工作嗎? 想找正職,卻找不到有”錢”途的公司嗎?
你因為還在讀書,或是有正職,想要兼職嗎?
你想要工作,卻因為時段的問題苦惱嗎?
一個簡單詢問~可以滿足妳賺錢需求
公司集團有各大工作體系與部門
工作職缺:
我們有~
行政人員
行政助理
醫美諮詢師
按摩芳療師
業務助理
行政助理
餐飲服務生
接待人員
領台人員
外賓接洽部門
公關服務部門
無論你是想找正職、還是想找兼職
如果您對於妳的談吐有自信者,
會英日文更好,不會也沒關係
無經驗也歡迎詢問,
公司有完整受訓流程,並且享有公司福利。
★《工作期間》
工作日期&排班方式:每周星期一 ~ 星期六 (排班時間彈性,可兼職)
每日工作時間︰分午班;晚班
★《工作待遇》
薪資:依職缺的不同,會有不同的薪資,
請洽詢LINE帳號:kissshout
國定假日薪資:除了加班費,國定假日上班,多紅包200元
超時加班費:依勞基法規定
勞健保、勞退︰依法勞健保,提撥。
薪資發放日:
依員工需求,可個別處理 (日領、現金、ATM轉帳)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高雄依職缺不同,地點不同
●有八大或酒店相關問題, 歡迎來電詢問
●電話:0909-999-065
●LINE:kissshout
●微信:kissshout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大羅馬舞廳、高雄大羅馬職缺、大羅馬消費
大羅馬舞廳、高雄大羅馬職缺、大羅馬消費
<
大世界舞廳、大世界消費、高雄舞廳
大世界舞廳、大世界消費、高雄舞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