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香格里拉酒店、香格酒店、高雄香格里拉酒店消費

高雄香格里拉酒店、香格酒店,歡迎想來「高雄香格里拉酒店消費」跟我聯絡,讓客人們不至於來酒店消費卻沒有包廂,高雄酒店ktv很貼心的提供代駕服務。

高雄香格里拉酒店
地址:高雄市 苓雅區 四維二路353號

高雄酒店香格里拉走過四維路的林蔭大道,

就能一眼被一座充滿歐洲宮廷風格的巴洛克式建築給吸引注目光~

白色巨型羅馬柱間穿越高聳的迎賓大門、

金碧輝煌的接待大廳、兩層樓的挑高空間、有如城堡的雙展臂階梯空間、

採取歐洲名牌系列設計共計30餘間的主題包廂,

再加上隨處可見精心挑選的古董桌椅、壁畫、裝飾品。

這就是在高雄酒店中擁有上億裝潢,

大手筆投資經營的頂級便服店~「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是高雄酒店裡歷史最悠久的頂級便服店!

回溯起來可從民國70年代末期、80年代初期談起,

當時股市一度萬點,房市榮景。

當時「香格里拉」現址,

白天為經營「常鶴樓」餐廳,

晚上9點過後到凌晨2點,則搖身成為「金玉滿堂」酒吧,

之後歷經改組,

原址改名「常鶴香格里拉KTV」後,

開始在高雄酒店業中擁有了極高的知名度。

香格里拉 凱撒帝苑 皇家貴賓 並列為 南部地區 最頂級的便服酒店!

香格里拉 公關上檯方式是以幹部叫檯為主 坐一轉一的方式 一節為 15 分鐘

客人喜歡要框 就必需要框到底(框到下班四點)

客人 11 點前框 就會有 36 節 一節平均會有 200 元的節費

而 坐一轉一的方式為 當公關美眉單純只是留在包廂內 一個小時為 4 節

但 如果有二桌輪流跑檯的話 公關美眉就會有 一個小時 8 節的節數了

當公關美眉在跑檯時 其中有一桌的客人要美眉不要跑檯了 留在包廂內

那麼客人就必需要下框才行!

一個小時 8 節的節數 再加上 一節為 200 元的檯費的話

那麼算起來時薪是很高的!

當然 公關檯費的多寡還是必需依公關上班的天數 和 平均日均節來定的!

高雄市以類似的方式計算公關檯費的還有 香格里拉 皇家貴賓

另外

公司為了保障公關節數 也提供了保障制度~

其保障制度為 以本週五天班的日均節為基準 來訂下一週的日保薪

也就是說 要上滿五天班 才有日保薪的資格

均節 25 節 保 5000

均節 30 節 保 6000

均節 35 節 保 7000

均節 40 節 保 8000

在 香格里拉 上班的好處是 公關是沒有回節數 回鎖檯 回訂桌….等等的壓力的

公關唯一有的壓力 堂主 認為應該是~

長的不夠漂亮 幹部不帶妳上檯的壓力吧~

真的喲~

只要是條件不夠的 強尼 真的不建議到 香格里拉 來上班

幹部不叫妳上檯 就是真的不叫妳

那美眉們就只能一直苦守著休息室的沙發了

真的很痛苦~

這一點跟美眉們在 高雄市三大A級店中的另兩家 凱撒帝苑 皇家貴賓 上班的情況雷同

營業狀況 全年無休

0909-999-065(強尼)

LINE:kissshout

如果強尼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高雄香格里拉酒店
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高雄酒店,台南酒店,酒店工作,酒店賺錢高雄香格里拉酒店

97年下午03:25分接到一通名為『甜甜』的電話,聲音很小聽不太到她講什麼,強尼說:『我聽不太懂妳說什麼,還是待會06:00跟你約在…』。

電話中說穿白色上衣牛仔短褲(心想應該是個會打扮的可愛小女孩)。

見到面時真讓高雄香格里拉酒店強尼傻眼,衣服不旦髒且還有點破爛,身上還有幾天沒洗澡悶悶臭臭的味道(看起來還真像流浪漢)。

我帶她去麥當勞坐問她吃了沒?甜甜說她還沒吃,我叫了1號餐給她,看她吃的樣子好像三天沒吃飯一般。

等她吃完時我才慢慢和她聊起她的身世。甜甜今年19歲是獨生女,父母親都是智能不足的殘障人士,加上媽媽身體不好,爸爸患有精神疾病。

因為經濟狀況不佳她只有國中畢業,也因為爸爸不給她出門工作,到現在都沒有工作經驗,家裡只靠政府的補助過生活。

我好奇問:『妳現在怎可以出門?』

她說:『因為跟爸爸吵架所以被趕出來』

我擔心的問:『不回家爸爸會不會報失蹤人口?』

她說:『不會,我手機都會接也跟爸爸說我要工作並住朋友家』。
(聽到這番話我放心多了)

聊完後我帶甜甜去買些生活用品及衣服,最後帶她回宿舍休息。

隔天下午04:00甜甜就到辦公室,她長的算是清秀但就是有點土味,強尼教甜甜很多上班的方式,她聽得很認真也都有發問一些不了解的事。

大約08:00就到店裡開始換衣服教桌服等等…大致上工作內容在辦公室我都有教了,所以很快的用好去看檯,第一檯就上了,我擔心甜甜沒經驗會有突發狀況,我在休息室等她。

大約過一小時多,行政就說甜甜喝醉了(新人第一天都會有此情況,尤其是她從來都沒喝過酒),於是讓甜甜稍睡了一小時我就帶她回宿舍休息。

隔天上班前高雄香格里拉酒店強尼再次教導甜甜閃酒技巧,甜甜也很認真的在學習(在她身上我看到了一顆想賺錢的心)。

今天也是看了二檯就上檯了,我也一樣在外等她,過了半小時我在包廂外看她和客人的互動良好,有說有笑且很認真的用強尼教她的方式跟客人坐檯,於是我交代現場的大班多注意甜甜狀況。

早上大班傳訊息說甜甜狀況良好。之後上班也漸漸進入狀況,因為宿舍離店裡很近,甜甜一週都上五、六天,我怕她太累也交代盡力就好。

一個月後甜甜說要請我吃飯,還指定要請我吃台塑牛排。吃飯過程甜甜一再強調很感謝我這麼照顧她,不可否認我對每個小姐就像是自己女兒一般,因為我懂上酒店的辛苦。

我也告訴甜甜:首先做酒店小姐跟哪家經紀公司很重要,畢竟八大行業酒店經紀素質落差大,再者是自己本身的努力,讓妳在酒店能賺的到錢。

在她身上驗証了窮人家的小孩有著一份很強的抗壓性,及比別人更加努力不懈的精神。

甜甜後來如期的上了高中並且在高雄香格里拉酒店半工半讀過了三年,高中畢業後也賺了一筆錢。

她告訴我要出國唸大學的計劃,我很贊成人要有夢想要有規劃,一旦機會來了就該把握。

至今已過了一年多,甜甜還會常常傳訊息給我告訴她的近況,知道她過得很好強尼心裡也覺得安慰。

天,強尼親眼見證了小三的悲哀。當大家看到一個男人正與孩子們開心地玩在一起時,沒有人會想到,這個家庭剛剛遭遇了如何激烈的婚外情。這個故事得由一年前說起。

一年前,一個性格暴躁、驕縱任性的女孩,因為家人的關係選擇了回鄉發展,一來可以多與家人溝通,二來可以讓家人放心。就這樣,在家人勸說下,進入了一家公司上班,做了櫃台服務員。女孩每天都很勤懇的工作,處事乾脆俐落,也很懂得察言觀色,深受大家的喜歡,只是脾氣有點壞。加上她又覺得賺得太少,所以後來找了強尼面試便服酒店。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凱渥精品會館、高雄凱渥消費、高雄凱渥酒店
凱渥精品會館、高雄凱渥消費、高雄凱渥酒店
<
皇家貴賓酒店、高雄皇家貴賓、皇家貴賓ktv
皇家貴賓酒店、高雄皇家貴賓、皇家貴賓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