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服店上班你需要了解些什麼?

文章導覽

到便服酒店上班,多數都需要一定的外型與容貌,年齡反而不太重要,因為在便服店上班並不像是在制服店,你穿的火辣又幼齒,客人就會買單!

那到便服店上班,需要了解些什麼呢?

便服店上班要懂得包裝

一個女人的質感從包裝開始,男人在看女人的第一眼印象均在包裝。

很多女孩要到酒店上班,穿著去夜店玩的衣服,感覺就不會很適合。

為什麼?

因為包裝與化妝是給男人看的,年齡層次的不同與水準的不同便有不同的觀感。

有些女孩就曾經對著媽咪說:「我穿這樣在夜店,有很多男人追ㄟ…」

說真的不是媽咪嘴巴賤,而是場合真的不同。

在夜店,男人看到女人…多數都是想找一夜情,而且是免費的。

但是到酒店的男人,就算要找一夜情,也都要花錢,買貨的人怎麼可能不挑貨呢?

尤其是A級便服店以素質為號召,準備到A級便服店上班的女孩們,你們最好要先做好準備唷!

便服店上班要懂得手腕

對於客人,必須要懂得如何投其所好…

有些酒店小姐常常犯一個錯,就是自以為「誠實」是美德。

客人到酒店來,要買的是「滿足幻想」、「尋找夢中情人」、「應酬客戶」、「戀愛的感覺」、「重振雄風」、「溫柔鄉」…各種類型都有。

但卻不是來酒店讓小姐誠實以對…

例如客人說:「妳那麼漂亮,怎麼會喜歡我這種男人?」

一些讓強尼翻白眼的小姐會說:「我又沒說我喜歡你!」

又或者有人會回答:「因為妳不會灌我喝酒阿,你人真好!」

這類的回答都屬於誠實的範圍,但是卻會讓男人幻滅。

如果是媽咪,媽咪會回答:「你真不瞭解自己,但是我卻看到了妳的好…」然後笑笑的找客人喝酒。

這時候愛面子的客人一定會再問「妳看到什麼?」媽咪會笑笑的不回答,甚至回答「不告訴你」諸如此類的。

為什麼不要太誠實,因為有些客人花錢來酒店,並非是要人拆穿他的西洋鏡,沒人喜歡被吐槽,當然啊,也別說謊說的太離譜,會讓部分客人以命相許的…

要當酒店小姐並不簡單,必須要能自我控制情緒,以及訂定目標,才能好好的上班,不再浪費青春。

A級便服店,外型肯定要好,完全以實力為主要攻擊,要讓客人毫無防守的機會。

外型不好馬上在酒店業幹那就被淘汰,連表現的機會都沒有,除非當天酒店小姐不夠,否則坐冷板凳的機率很大。

但是,便服酒店的紅牌,往往都不是外型最好的小姐,因為紅牌小姐的美,是要結合她的外型與內在,以及她的智慧與手腕…

想有關便服酒店上班需要注意的事情嗎?

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便服酒店嗎?

請妳與高雄酒店經紀強尼聯絡,讓強尼解決你的疑惑…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