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命運與生活,就是現在!

❤ 每一個十字路口都是一次選擇的機會

❤ 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掌握在自己手裡

❤ 與其怨天尤人,不如靠自己扭轉命運

❤ 還在等待機會嗎?機會就在這等著妳
♚ 每一秒的我們都在為自己寫下新的歷史;而此刻做下的小抉擇和大決定,也都將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給妳。
店家名稱:凱撒帝苑酒店(高雄三大A級店之一,營業額最高的店)
店家類型:便服店
客層分布:多為政商名流與高消費客層
上班時間:8點、9點
薪資計算:公關檯費平均一節為200元另可談保障日薪5000元起。進包廂客人挑好,坐定後起算,一節15分鐘,一小時4節。如有跑檯,兩桌同時算節數。一小時變8節。
當客人要求公關留在包廂內,不要再跑檯,則必需下<框><框>則必需框到下班4:00營業時間到4:00(非常少數客人留到最晚5:00)
<框>的節數依何時下<框>的時間為依據11:00前框~36節11:30前框~33節12:00前框~30節……..以此類推
公關買出場一定要下<框>框出一樣是最晚陪到4:00全場40節 (稱為外框)
班別:4天、5天
服裝穿著:得體短裙便服為主,連身、兩節式皆可,可自行搭配高跟鞋、耳環、項鍊、香水、指甲油、上檯用小包包
工作內容:純包廂內服務,唱歌、聊天、喝酒、桌面清潔無跳秀舞,無脫衣服務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62號
✈年滿18歲的妳,想在台北或高雄都可以✈
✡ 讓強尼陪著妳一起圓夢吧 ✡
☺趕快拿起手機,與我聯絡唷!

‪#台北酒店經紀強尼‬如果我能幫助妳,請與我聯絡。

LINE ID:kissshout

微信ID:kissshout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想要擁有一技之長,又想賺錢的妳!快點進來看吧!
<
夢想起飛,就是現在!徵的就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