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應徵常見問題

酒店經紀是什麼?

酒店經紀是指酒店公關的經紀人,但並非隸屬各家酒店的人事部門,會以最客觀的方式,提供各家酒店經營方式、尺度條件、薪資算法、店家風格、客人層次等資訊,讓酒店公關可以依照自身條件來選擇最適宜的酒店工作。

酒店經紀應徵常見問題

如何應徵酒店經紀?

想應徵酒店經紀工作,可直接與酒店經紀聯絡,看經紀公司是否有職缺,如本身無任何經驗與資源,初期會先擔任酒店經紀助理,學習如何應徵、開發、照顧小姐,並在有突發事件時如何處理危機。

酒店經紀入行條件?

入行條件很簡單,首先你要滿18歲,手上有小姐,然後與酒店行政聯絡接洽,了解公司營運方式、規章制度、薪資算法,再帶小姐看店,雙方達成共識,小姐報到上班,恭喜你,你已成為一名正式的酒店經紀人…

酒店經紀應徵常見問題

酒店經紀推薦行頭?

買台二手賓士或BMW,但也不要年份過久,自身打扮要整齊、乾淨、有型,有名牌包包與手錶也很重要,這些行頭會增加酒店經紀在應徵小姐時的說服力,請將這些基本裝備買好買滿,如果你又高又帥,請無視以上建議。

酒店經紀的話術與技巧?

首先不要讓人感覺輕浮,請保持誠懇的對話方式,要言之有物、言之有序,所以應徵時的專業知識很重要,要理解應徵者的需求,為她提出充分的建議,讓應徵者對你有信心,不用特別強調什麼話術與技巧,腦袋有東西最重要…

酒店經紀應徵常見問題

酒店經紀搭訕開發方式?

量…很重要,所以不要因為一棵樹而放棄了整片森林,帶著微笑走向目標,簡單聊一下後給張名片,說明你對她的讚賞,然後禮貌的跟她說聲再見,只要花一分鐘的時間就夠了,酒店經紀搭訕開發方式在於數量與毅力而已。

做酒店經紀有什麼風險?

應徵小姐須注意是否成年,避免有觸法的風險;勿洗其他經紀的小姐,洗之人恆洗之,亦會造成無謂衝突;避免小姐私自與客人接洽,造成業幹的損失;兔子不吃窩邊草,勿讓小頭控制了大頭…以上為酒店經紀應具備的風險管理。

酒店經紀應徵常見問題

酒店經紀與傳播經紀有何差別?

酒店經紀與傳播經紀都是在應徵坐檯小姐,酒店經紀所應徵的小姐是到有固定營業場所的酒店坐檯,而傳播經紀所應徵的小姐是到客人隨意指定的場所坐檯…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