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招 八招教妳挑逗高等男人

女人出招 八招教妳挑逗高等男人

女人幹嘛要挑逗男人?不是都在罵臭男人性騷擾嗎?告訴你,這是兩回事。 

性騷擾的男人都是血液急速往下衝的討厭鬼,腦袋嚴重貧血,

即使人家跟他玩情趣玩浪漫他也不懂,完全用「肉身」去貶低自己的智慧。 

女人想挑逗的是那些血液循環良好的男人,接收得到高手過招的細節,充份享受不需場地、隨時可進行的意淫樂趣,一想到雙方的一些精采互動,就可以酥酥麻麻地過癮一整天,比任何春藥都持久而快樂。

這就是有水準又有趣味的聰明男人,如同他們在生意場上,賺到多少錢只是結局,最爽的是用盡心機談判勝利的過程。

所以想要挑動這般高等生物也非易事,只好由更高層次的指導員來貢獻八招良策,和男性們「仙ㄅ一ㄚˋ仙」。

招式一—不能全都露 

男人像小孩一樣,注意力不容易集中,如果妳全都露,他會樂得不知道看哪裡好,也無暇品味分析,直接轉換成一個簡單的指令——上!那一下就玩完了,也沒什麼高等可言。

女人身體容許裸露的部位包括後頸、肩頭、手臂、胸、腰、肚臍、膝、小腿、腳踝等,妳可以一次選擇一兩樣,在男人的期待中一次次地慢慢揭開謎底,想露膝就穿雙長靴,想露腳踝就穿雙高跟拖鞋,想露後頸就挽起髮髻,想露胸就把小腿包緊一點!

以此類推,像抓鳥一樣地循線撒麵包屑。但如果妳只有一次機會,想要一箭中的,就要挑出自己最大的優點,集中focus展現。

招式二—反差要大 

日本色情片看過吧?男人多少都有那種侵略性和戰鬥性,想要突破一些不可能的防線,像是女老師、女老闆、嫂子、公車上的清純女學生等等。

所以當妳身著一套黑色男西裝式的保守褲裝時,請在西裝背心裡什麼都別穿!或者西裝外套開個低低的V cut,再襯一件半透明的黑紗小可愛。像這樣在不可能性感的服裝裡開一扇窗,要比門戶大開效果還好。

當然如果妳平時一副冰山美人的主管臉,但一開口說話卻是溫柔低沉得令人銷魂,這也算是一種大反差,同樣有效。

如果妳習慣從頭包到腳,請妳選擇柔軟的質料,在「感覺得到卻看不到」的玲瓏曲線裡,男人已經在思考如何才能將那身衣服扒掉。

招式三—藏拙 

對於妳不懂的事,微笑就好,不必急著發表;如果屁股很大,請穿件長一點的外套掩飾一下;手臂粗壯的女人,請別穿無袖服裝亮相……這就是藏拙。

要挑逗高等男人,不必急著對他「真情告白」,什麼希望他能接受全部的妳,什麼怕他日後失望。

日後是日後嘛!套句別人的話:到手了再說!那時有了感情,他也不會那麼計較妳又放屁又愛打嗝了。

真實的妳難道只能打嗝放屁呀?真實的妳其實聰明到要買魔術胸罩來修飾一下,真實的妳也懂得要跳舞的那一天不能穿束褲,因為可能會被他摸到。

招式四—化妝品 

面相學上說人的嘴相當於私處,女人的嘴唇相等於陰唇。現在有種讓嘴唇看來濕濕的唇膏大肆流行,就是希望能釋放出「我好濕」的訊號。但是記住千萬別塗太多,看起來像偷吃了豬油一樣令人發膩;而且妳沒事自己就一直濕濕的,男人還有用武之地嗎?

還有現今流行的細緻高挑柳葉眉,在相學上也屬淫蕩之相,如果真想挑逗他,可以試試臉上這唯一可以自己整型的地方。

除了彩妝,乳液和香氛也必不可少。可以走訪一些高檔清潔保養用品店,選擇接近香皂味道的香水,帶在身邊不時補充,比起噴上濃豔香水的感覺要高明幾分。聞起來令人陶醉的乳液,可以維持手上似有若無的女人味。

多花點錢買塊高級肥皂,將換洗的內衣褲用香皂手洗,長期下來身上散發的自然香味,可能連自己都會被迷倒!

招式五—眼神放電 

會放電的眼神殺死人不償命,也可以放了電抵死不認,是最普遍的挑逗高招。遠遠盯著一個人,當他回看時稍加閃躲,過一會又不禁盯住,這樣玩幾遍,兩人之間似乎就有了些默契和牽連。

忽然在很靠近的時候,深情地直視一個人,令他心頭一震,然後欲言又止,讓他猜妳的心事。

或者,心裡有鬼似地偷眼瞧一個男人,痴痴傻傻地,等他發現,就心慌地閃躲他的眼神,就像初戀時的小女生,當他看到成熟如妳,卻為了他流露出小女生的窘態,妳想他不會心神蕩漾嗎?

招式六—言語智慧 

男性都喜歡幽默的女人,因為幽默的女人並不多,而幽默的背後需要相當的智慧。

在酒店裡,讓男人甘願花鐘點費陪他聊天的小姐,有時收費比律師和心理醫生還高,而那些專管辦事的妓女卻賺不了這麼多錢。為什麼?因為那些酒店小姐靠的是反應比吳宗憲還快的「耍嘴皮子」智慧,知道拿捏住恰當時機,釋放出挑逗的語言。

要訣是注意聽對方說話,如果沒聽懂,又如何答?用心聽別人說話的人並不多,一般人都把注意力放在準備說出自己的下一句話。如果能先拋開自我,繞著對方的話題轉,大概就有個譜了,但這種言語智慧必須見多識廣且經年累月地訓練才能有成。

如果是在電話中交談,則可好好發揮腔調的媚力,用一種近似夢囈的撒嬌聲,或者彷若情慾來潮時喉頭碾出的嗯啊聲,都能為無意義的對談內容添加些挑逗意味。

當然妳也可以學習某些女人,只要接到電話就說在洗澡或者裸睡,留給男人無限想像空間。還有偶而冒出的大膽對話,也可以令男人坐立難安,例如在進電影院的前一刻,悄聲告訴身旁的他,妳忙著出門竟然忘了穿內褲!想必在電影院裡,他只恨不能將手掌化成大蜘蛛,爬進妳裙下的巢穴……

招式七—注重小細節 

許多男人都表示怕見到指甲油剝落一半的女人,以及牙齒上沾唇膏、指甲縫裡髒兮兮、絲襪勾破,、皮包裡亂七八糟的邋遢女人。

男人不愛乾淨好像很容易被原諒,但是女人可不成。除了小細節都得注意處理好,連腳指甲縫也要挖乾淨,這樣的乾淨女人才像個女人,否則退化為男人不就輕鬆了事?其他的一些可愛小飾物也能幫上一點忙,例如和男人外出,不經意拿出一個好可愛的小面紙包包,或是好精緻的口紅盒,都會令男人心蕩神怡,覺得妳真是個女人。

招式八—轉注假借 

身邊的寵物,往往可以投射出主人的內心需求。當一個正經八百的女人,面對小狗時流露出內心的柔軟和童稚,或者投射出自己的極需寵疼,都可以挑動男人的鐵石心腸。

當這女人柔情地撫弄貓狗,男人是否也能感受她愛撫的指尖?除了貓狗,還有小孩和老人可茲表現。

愛小孩的女人是善良純真的,呵護老人的女人更令男人看到一種母親般的安全,彷彿她可以陪男人到老,體貼照顧男人。

這樣的女人,更會勾引出男人對她保護的意念,這男人卻不知自己已落入一處隱藏式的捕獸陷阱,即將野性大發地和自我纏鬥,而女人正站在洞口,微笑望住這隻野獸,等他疲倦而後馴服,拖回家去耕作。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女人到底愛不愛看A片?
女人到底愛不愛看A片?
<
女人,有時候也可以借肩膀讓男人靠。
女人,有時候也可以借肩膀讓男人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