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桌面服務呢?

什麼是桌面服務呢?

Q:

什麼是桌面服務呢? 常常看到報紙上寫工作內容是桌面服務, 搞不太懂是什麼呢!

A:

桌面服務指的是一般客人進入包廂後,挑選好公關 ; 

而您恰巧為客人挑定的酒店公關,坐到客人身邊後,

桌上看到的一切東西,即為"桌面"。

而您必須做好的基本禮儀 ~~就是桌面服務的意思。 (就像是有客人到家裡,妳對他的招待、應對,讓他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

 桌面上會有的東西如下基本注意事項 : 酒杯:有洋酒杯與啤酒杯之分 (幫客人倒酒,且洋酒的話,先詢問客人是否加水?加冰塊?

啤酒的話,加不加話梅之類的…等等, 切記我們是服務業,讓客人自己倒酒是不禮貌的行為唷) 公杯:即為分置洋酒的容器 (通常客人指定好要喝哪一種洋酒後,會由服務生分別將酒倒在公杯裡, 我們要注意的是,公杯裡沒有洋酒了須去補充)。 水果盤:即為裝水果的盤子
(比方客人要吃西瓜,主動幫客人分成小塊,送至嘴裡,

讓他感覺妳的細心,善解人意的一些小動作) 熱毛巾:服務生每隔一段時間會送熱毛巾給客人使用, 用畢主動去摺疊整齊,放置於客人的酒杯旁,備用) 煙灰缸:熄菸的容器 (切記主動清理,原則上以不超過三根菸蒂為基本,千萬別讓它滿出來了!

還有,客人要拿菸時主動幫他點菸) 歌本:即為點歌本 (可以主動詢問客人,有沒有想唱哪首歌?或是合唱哪首歌呢?

主動幫他翻歌本找,基本禮貌喔!) 遙控器:用來點歌,服務鈴之用 (主動幫客人點歌,或客人要找幹部,要喝熱茶,

要點酒時按服務鈴告知服務生,別讓客人自己來唷)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暑假快到了,想找兼職~~~
暑假快到了,想找兼職~~~
<
知識家好多酒店經紀人,我要聽誰的
知識家好多酒店經紀人,我要聽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