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環境與工作內容比較酒店上班

傳播工作環境:1.上班時間很彈性.想工作時再報班.待命的時間通常為下午6點~隔天早上6點。2.需要到傳播公司(辦公室)報到.在現場等待客人來電.若在家裡等待.傳播公司會先安排 ...

了解客人

了解客人

傳播工作環境:
1.上班時間很彈性.想工作時再報班.待命的時間通常為下午6點~隔天早上6點。
2.需要到傳播公司(辦公室)報到.在現場等待客人來電.若在家裡等待.傳播公司會先安排現場等待的姐妹為主.一但有CASE之後.再由公司派車前往各大KTV.汽車旅館.或是客人的家裡狂歡!
(注意!許多是私人的密閉空間!)
3.客人層次很廣泛.任何類型的客人都會遇到(也就是沒有篩選客層的情況偏高!)
因為隨機的工作地點現場無人看管(沒有傳播公司的人員在現場).
若客人藉酒裝瘋.很難在第一時間得到有效的照顧和保護.所以只能靠姐妹自己隨機應變(因此常在新聞看到的報導.出事的都是傳播.)
4.因為傳播上班較為彈性.所以收入相對也不穩定.”有case”才有”薪水”.客人消費一小時1200~2500不等.姐妹實拿800~1200.平均一天1~3個case算很好的!case不是每天都有.傳播的客層會大量流失的原因在於客人付1200~2500以外.還要自付ktv的基本消費.結算下來比去酒店消費貴!
5.有些傳播要姐妹直接和客人收費.這過程中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困擾(如客人裝醉怎麼辦?!還是說錢帶不夠要去他家拿呢?!)
6.沒有合法登記執照.酒店工作環境:
1.酒店因為店內有專人專職.各種事務都有專人負責(如行政.公關經理.業績幹部和少爺等).遇到任何狀況都有專人可以馬上替妳解決!相對安全!
2.客人來源由業績幹部負責經營.因此客源穩定.也沒有訂桌.call客的壓力!
3.酒店種類有幾大類.不同店風會吸引不同的客人.容易掌握客人層次
(如不脫不秀的禮服店.想”豬哥”的客人自然會打退堂鼓!!)
4.因為對客人有要求和篩選.所以相對於姐妹也會有相關要求
(如上班需要準時.衣髮妝該如何都有相關規定).優點是收入穩定且比傳播多.
5.現在酒店也較以往彈性.一星期上滿3天班即可!
6.現在酒店都領有合法執照.所以必須年滿18歲才能工作!
7.不用直接面對客人收費.免去不必要的困擾.
8.時薪約$780~$900不等(以上班的天數而定.因公平性原則.上越多天薪資越優!),
若有心工作一天平均收入4000~6000.並非難事!
總結:
酒店:月薪可達8萬以上.要做就做隸屬經紀公司的公關小姐~
比較有保障也會有專人特別照顧!(當然也要遵守相關規定)
傳播:雖然上班時間彈性多(工作內容和酒店雷同.如倒酒.點歌等等).
但不安全性較高.且薪資不穩定!
最重要的!!【安全】還是【安全】以下重點:【求職六不】
1.不繳錢:不繳任何不知用途的費用。
2.不購買:不購買公司以任何名目有形、無形之產品。
3.不辦卡:不應公司之需求而當場辦信用卡。
4.不簽約:不簽署任何契約與文件。
5.不離身:證件及信用卡隨身攜帶,不給求職公司保管。
6.不飲用:不飲用酒類及他人提供之不明飲品。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問1.傳播妹配合的時間與地點?
問1.傳播妹配合的時間與地點?
<
歡迎新竹,台北男客消費來訊詢問~
歡迎新竹,台北男客消費來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