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做了「6天酒店小姐」 卻寫出這篇文章來勸世「真的沒缺錢、不要輕易去嘗試!因為很辛苦」

她做了「6天酒店小姐」卻寫出這篇文章來勸世「真的沒缺錢、不要輕易去嘗試!因為很辛苦」你畢業時的生涯規劃是什麼?如今是什麼?兩者有差別嗎?永不停止的學習態度並保持 ...

她做了「6天酒店小姐」 卻寫出這篇文章來勸世「真的沒缺錢、不要輕易去嘗試!因為很辛苦」你畢業時的生涯規劃是什麼?如今是什麼?兩者有差別嗎?
永不停止的學習態度並保持閱讀書籍的習慣,都是生涯規劃裡很重要的一環。
及早做好生涯規劃才不會浪費時間;正確地自我投資,報酬率也會相對提高,成功是屬於有規劃的人。
生涯規劃不是「選工作」,而是「經營人生」

1.jpg

現在一堆女生都很喜歡用鮑鮑換包包,想說乾脆去做酒店。只能說各行各有心酸,不是你表面看得到那樣。最近一名網友就在Dcard分享「自己做6天酒店小姐」的經歷,並奉勸各位女生不要輕易去嘗試,因為很辛苦!
她也分享親身經歷,直呼「一旦習慣揮金如土的生活,要開始節儉真的太難了」,希望能奉勸年輕人好好正視自己的人生。原PO表示,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順眼的女生經紀,就加line被詢問年齡身高體重等,然後約了一個工作室面試。面試者是女生的老公(簡稱小魚),問她為什麼會想接觸,原PO回答「因為我想知道到底多好賺錢」,後來保姆直接開車一同帶她到上班的地方。到了現場真的很有新鮮感,小魚開始介紹很多小姐、幹部、行政、少爺。小姐一個比一個漂亮,還有梳妝姐姐們。她開始寫資料,被幹部直接問要不要上班,她爽快答應了,小魚走前還跟她說,要加油要小心安全。
51137785_66659029.5579865.png
「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想要讓時間運用發揮人生最大價值,第一件事就是找出自己的夢想,
一旦能夠持續投入,一定會讓自己一步一步完成目標。
開始了酒店人生給梳妝姐姐化妝,戴假睫毛和穿高跟鞋。她誤打誤撞進了一間幾乎都講日語的桌,還好遇到的客人還可以。再來的桌她很不想進,可是還是被叫下去坐了,超尷尬結果就被卡掉了(把小姐換掉 )。第一天就這樣下班,她的感想是「幸好是遇到好客人」。第二天跟第一天相反,先被卡後來才是坐到結束,卻遇到超胖大叔超豬哥,手很不乾淨。第三天沒什麼特別的,她竟然有了自己的置物櫃。第四天遇到一個「超有名的名嘴」點她,也是手很不乾淨,會想一直親她嘴的那種。她只好避開,假裝自己要去上廁所。
21.jpg
第五天她一去上班,頭髮還沒用好,就被告知有客人直接點她。一過去果然是那位明顯,還叫她跨坐在他腿上像xx姿勢那樣。到最後有個跟她年紀差不多的,要框她(把小姐後面的時間都買了),但好險只是吃個早餐,被框的時候都要回電告知公司幹部確保。之後遇到一個幹部跟她獨自聊天,還問她要不要接S賺多一點,她聽到時完完全全覺得「妳到底想抽多少…」到了隔天上班也就是最後一天,有個臭屁男子說「會喝的舉手」她就舉了,但她不後悔,認真經營自己的客人。之後認真聊天,才知道客人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爸了,也有一個小三,在計程車上又聊了好多好多,下車時互相擁抱異口同聲:「很高興認識你!」就這樣結束她6天酒店小姐日子。最後原PO表示,她沒有沉淪下去,慶幸自己遇到的是好經紀。八大行業她認為只是個跳板,真的可以快速賺錢。但奉勸各位女生拜託別因為好奇心而去,真的很傷身,也知道男人到底有多卑鄙下賤齷齪。像她上班前一定會吃一顆止吐藥,卻也導致上班上課容易分心。最後她也強調,如果妳想要在八大圈子做的好 首先手腕真的要非常好,必須說真的超好賺
說真的一定一堆人羨慕了,這根本是上班族半年薪水了吧!!
下載.jpg
人生當然需要適度的計畫。完全沒計畫,糊裡糊塗就過了一生。但過度的計畫,會讓你永遠停留在紙上談兵,或跟前輩請益。
若是決定離開酒店,應該先問問自己,做了哪些準備?如果你對於市場行銷感興趣,希望能夠進入行銷領域工作,那麼也應該多涉獵相關專業書籍,參加相關的專業組織與課程。
網友也紛紛留言:
「我比較想知道名嘴是誰 哈哈」
「好奇賺多少」
「如果我多年的好朋友要做這行的話 我一定先把他罵醒先~」我知道一定也有人好奇原PO這樣6天下來賺多少
這是她自己回的啦她又補充
只能說超級無敵累,感覺快爆肝了
其實喝酒這件事是可以排除的,她都喝一口含在嘴巴,趁客人不注意吐回杯子
但你光是一直聞二手煙燈光是黑色的就是很不舒服
精神真的非常非常差!!
聽起來很好賺…還是奉勸大家不要輕易嘗試,只能慶幸原PO真的遇到都是好人!
※ENL關心你,未成年請勿吸菸、喝酒!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內容就像平常類似酒店小姐在拉客
內容就像平常類似酒店小姐在拉客
<
全台「最貴的」土地公!酒店小姐也來拜-八大行業祖師爺為天蓬元帥-豬八戒,天蓬元帥
全台「最貴的」土地公!酒店小姐也來拜-八大行業祖師爺為天蓬元帥-豬八戒,天蓬元帥